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41 周邊:76,824 社團:7,740

Mr.Clothtecproject

Mr.Clothtecproject

自我介紹

Mr.Clothtec Y目前還在床上睡覺,並不想要起床動腦筋所以由Moise我來為大家解說一下 ♪ (´ε` )
這裡是『雜貨店』唷,關於很多事情的雜貨店,文字化許多事情的雜貨店。
那一天晚上喝醉酒突然說要把工作室開成雜貨店也真的突然開了,Mr.Clothtec Y跟Jr.真是會找麻煩吶,您說是不是?
不過Moise我還得去整理整理新進貨的東西,客官自行在附近看看吧,有需要幫忙的再來跟我說喲!
啊啊,Mr.Clothtec Y的襪子怎麼夾在企畫書裡頭啦可惡!

/

參與者: 樂依Rakui ( http://www.plurk.com/rakui ) & 阿蟲 (http://www.plurk.com/ryemufish )

Mr.Clothtecproject 目前沒有上傳任何同人誌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