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28 周邊:77,045 社團:7,758

同人誌作品

在世界盡頭2 In the End of this World II(實體書)

在世界盡頭2 In the End of this World II(實體書)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snipeyozora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02-08
  • 頁數:16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4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環太平洋, 澳洲兄弟父子, Scott/Herc, Chuck/Herc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 接受簽繪
其他說明
咻咻──

嘶──咻咻──

片段畫面重疊著,快速閃過。

不管連結幾次,浮動連結的過程對Scott來說既短暫又漫長。

每次浮現的內容都不太一樣,有時令人懷念,有時令人傷感,但有時也滿無聊的。他想。

Herc也有同感,只是他從不抱怨。




咻──
穿著白袍的研發小組正對駕駛的兩兄弟簡報這巨大的機械該怎麼操作。

『Lucky Seven搭載最新的國防科技……它……配備有……』

Scott覺得好無聊,昏昏欲睡。

簡直就是朗讀整本厚厚的《幸運七使用說明書》或《第一次開機甲獵人就上手》一樣。老哥怎麼受得了這種折磨?不就是機器人打怪獸嗎?

堅硬的合金裝甲、配備好幾打穿甲彈、前臂配有削鐵如泥近戰使用的折疊軍刀──Lucky Seven結構與一代中最快速靈活的Tacit Ronin類似,但較為厚重,具備精悍的鋼鐵肌肉線條,打擊的力量相對增強。

『……近戰時使用……但城市戰……絕對……』

Scott打了個呵欠。到底還有多久?模擬對戰的時候不就會知道了嗎?為何還要特地簡報呢?Scott左手托著腮,在座位上兩眼呆滯地盯著閃動的投影螢幕。前一晚玩太兇了,沒睡著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Herc依然背脊挺直、專注地聆聽研發小組的詳細說明。

反正他倆在浮動連結時老哥就會整理好使用要點了吧?不然何必演習?

實際上,連結時間極短,能獲取的交換情報沒有想像中的多。Herc再怎麼記憶,也沒辦法再拷貝複製一份到Scott的腦中。頂多只能獲取極短的重點。

也沒那麼方便嘛,Scott想。




嘶嘶──
『今晚住下來吧?』黑髮美人只圍著一條床單,慢條斯理地塗擦著腳趾的指甲油。淺淺的粉紅色,帶有珠光。

『雖然我很想,但不行喲!』Scott咧嘴一笑,正在吸菸。『太晚回去我會挨罵的。』

『真辛苦,長官嗎?』女人擦完左腳後,換右腳的指甲。白皙的大腿在床單下若隱若現。

『不不,是我老哥──啊啊,糟了,都一點了,我真的該走啦寶貝!』Scott扣起襯衫,呼出一口白煙。

Herc有點訝異原來Scott偶爾也會想起自己──不,只是脫身的藉口罷了。

『別這麼急嘛……』女人旋上指甲油的蓋子,摟住了Scott,取走他嘴上的菸吸了一口,淺淺一笑。

『好吧,如果妳堅持的話。』Scott前一分鐘還在穿褲子,下一分鐘就改變心意準備脫個精光。

Herc無奈。至少下午的演習Scott還是到了。以結果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咻─咻─
短棍撞擊的聲音。訓練場。

兄弟互相凝視著彼此,想要預測對方的行動,並試圖撂倒對方。

他們擁有浮動連結相容性,雖然行為不同,個性迥異,可是他們骨子裡的血性是一樣的──Scott經常認為Herc壓抑過度──粗暴、易怒、魯莽、具攻擊性──這不就是他們的本性嗎?Herc入了軍隊,只不過試圖用紀律來控制,並且合理化使用暴力罷了。

紅色的短棍幾乎要掃過他的咽喉,Herc知道其實Scott掌握短棍的能力略勝一籌,中長距離攻擊。反過來說近身攻擊Herc較為紮實,雖說有此細微差異,可兩人到最後都是單純扭打在一起,直到教官怒吼『夠了』為止。






Reckoner已突破了黃金海岸線,掃落一架偵查戰機,以一種稱不上快速,但大搖大擺的姿態前進。

駐紮在香港碎頂基地的初次出擊。Scott感受到升高的緊張,以及近似歡喜的高漲期待感──?這是他的感覺還是自己的感覺?

這個想法在兩人的腦海間短暫閃過,但兩人也幾乎同時放棄思考這個疑問。

他們必須專注在當下。

盡管放馬過來吧,醜八怪。

不知道是Herc還是Scott先這麼想的,總之Lucky Seven已經矗立在維多利亞港外緣的戰鬥位置,面對青黑色、閃爍著藍綠色螢光花紋的巨大異獸。左邊是香港島,右手邊是九龍,高樓大廈林立的夜景依舊華麗璀璨,可在天氣陰鬱下,壟罩著不祥的氣息。

在黑暗的海灣中,Reckoner猙獰地張大口,雙排尖牙圍繞著螢光色的口腔,像是通往地獄深處的洞。
Reckoner的巨大腳爪撥開了海水,朝燈火通明的大廈群方向前進。

『阻斷怪獸的前進路線,務必要將牠擋在港口外圍!誘導牠進入射程範圍,Horizon Brave就發射冷凍砲凍結怪獸。一舉拿下這隻畜生!』

「了解。」
「了。」
『『知道了。』』

戰術沒有問題,不過計畫通常跟不上變化。Horizon Brave成功地凍結了怪獸的兩隻前腳,但冷凍的海水僅拖慢了怪獸一丁點速度──牠本來就不快,只是更慢罷了,但怪獸似乎很清楚自己要去哪,仍往人多的水泥森林方向去。就算當牠是隻巨大烏龜,前腳也快抵達市區了──Lucky Seven擋在怪獸與城市的中間,螢光色的黑洞向他們襲來。


機身激烈地搖晃著,但他們試圖保持平衡。





『如果怪獸打中了機甲獵人會怎樣?我會痛嗎?』

『具體來說?』戴著厚厚鏡片的研究員似乎沒搞懂他的問題。

『具體──我他媽的想知道萬一怪獸咬了Lucky Seven的左手,我左手會不會痛,這樣夠具體嗎?』

『機甲獵人輸出數值A跟訊號B之間有高度的連動關係……接收端子……』


『請說人話,謝謝。』
上傳於: 2014-02-05 更新於: 2015-05-09

其他相關作品

  • 《NIJI AU!!》澳洲組中心
    【彩虹社】nijisanji EN 《NIJI AU!!》澳洲組中心
  • 完售《Nothing Left》
    overwatch 《Nothing Left》
  • 完售鄰居有病
    overwatch 鄰居有病
  • 在世界盡頭 In the End of this World (實體書)
    在世界盡頭 In the End of this World (實體書)
  • 《nijiMAFIA》澳洲組中心
    【彩虹社】 nijisanji EN 《nijiMAFIA》澳洲組中心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