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2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全職殺手】殺手,逆天而行的遊戲

【全職殺手】殺手,逆天而行的遊戲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am11522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10-25
  • 頁數:25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全職高手殺手設定,劇情向,多cp(葉黃,喻黃,韓張,王柔),BL、BG皆有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刊名:【全職殺手】殺手,逆天而行的遊戲
作者:伊希塔
性質:全職高手,女性向,清水,仿九把刀殺手系列設定微黑暗小說本
CP:多cp,主cp為葉黃、喻黃、韓張、王柔
字數:92053。
規格:A5 ,250頁
價格:150 NTD
試閱: http://am11522.lofter.com/


介紹:
當那人轉身歸來,我們只能有與其一戰到底的意念。
他不殺人。
他殺的,是我們這些早已不算是人的殺手。
或許他也算是我們的同行,但是屬於他的遊戲規則,卻從不和我們一樣。
而他玩的,正是逆天而行的遊戲。

設定:
葉修,退役的殺手一葉之秋,但不知為什麼,帶了一群人回歸殺手界,變成了追殺殺手的人。
黃少天,多個委託人的同時目標,富二代,曾被傳奇殺手一葉之秋殺死後而復活,與葉修、喻文州為好友。
喻文州,智慧型殺手,善用計謀,平時身分為大學資優生,與黃少天為同校好友,殺手代號索克薩爾。
韓文清,專業武力型殺手,擅長格鬥肉搏,無平時身分,與張新傑為十年情侶,殺手代號大漠孤煙。
張新傑,不苟言笑的殺手經紀人,平時身分為律師,經理人代號石不轉。
王傑希,擅長用毒的殺手,平時身分為仁慈的診所醫師,殺手代號王不留行。
唐柔,藝術大學學生,音樂系系花,王傑希診所的常客,與葉修相熟,似乎有不可告人的身分。
周澤楷,年輕警察,與葉修從前的身分有很大關係。


已購買的大家可以填一下這個表單給我鼓勵或建議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CYt1LXho8gnAfKW9Z65AM9I0Q7KDpr605Dc5OaLZTA/viewform?usp=send_form


10/25全職高手only既刊
全文皆放在lofter了喔

聯絡方式→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Leo121
信箱:mywind1024@gmail.com
試閱: http://am11522.lofter.com/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4-10-17 更新於: 2015-04-22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