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1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初識探案》

作品資訊
  • 閒逸齋 社團:閒逸齋
  • 性質屬性:一般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5-01-16
  • 頁數:14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福華清水摯友,福雷好友(?),雷華好友, 莫華微曖昧(?),雙莫主從
其他說明
福爾摩斯原作+電影同人本
(照片大張的是大家普遍認為很像封面的封底,小張的是真正的封面!)
福華清水摯友,福雷清水好友,雙莫清水摯友/主從,福邁親情向,
歡樂溫馨+推理+少許冒險動作
定價250NT,預訂只要199NT!
文長7.6萬字 ,Part1~6內容連載請見 http://jshw7654.blogspot.tw/2014/10/7.html
本子含連載(7/10)及未公開後續及結局(3/10),
CWT42第2天完售,不再加印三刷,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盛情支持!!!

PS.在此"原作"指的是Arthur Conan Doyle的SH原作,並非Jeremy Brett版的SH影集;
"電影"指的是Robert Downey Jr. & Jude Law的SH電影第一集及第二集,並非BBC Sherlock所拍的19世紀電影版,特此告知讀者!!!

本子大意:看福爾摩斯和華生最初幾個月笑料百出、驚險刺激的同居生活!
慈祥的新房東Mrs. Hudson、老好人警探Lestrade、總愛插手管幼弟閒事的Mycroft、神秘的Moriarty及暗中隨扈的Moran又將對兩人的關係造成什麼影響?

關鍵詞句:「我可不想我哥笑容滿面的安插助理來當我室友」、「我也沒打算收留你一輩子」、「你在意他,才怕失去他,對吧?」、「還沒把你的新起居室炸掉?」、「你最好別亂來,邁克羅夫特。他可是我的……」、「往後我將不愁寂寞,莫蘭」

PS.本書10%盈餘已於2016.3.10.分別捐給愛兔協會和法鼓山,希望協會能拯救保護更多可憐的兔兔,也希望更多人能從聖嚴法師的著作和佛法修行中受惠!!!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4-12-19 更新於: 2016-03-10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