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7

同人誌作品

邪靈入侵衍生《The Haunted Romance》

作品資訊
  • pichorka 作者:
    味噌狗 社團:味噌狗
  • 作品:邪靈入侵 The Evil Within
  • 配對:賽巴斯汀/喬瑟夫(Joseb)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10-17
  • 頁數:10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合於遊戲時間線的喬瑟夫視角。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賽巴斯汀被電鋸切開。賽巴斯汀被拍爛腦袋。賽巴斯汀被鐵條插穿。
踏入燈塔精神病院後現實破碎為接連不斷的惡夢,但令喬瑟夫難以承受的不是死亡與暴力,而是他漸漸無法分辨恐懼與渴望……

「這裡……是哪裡?」
「你的專屬地獄。」

>> 刊物資訊頁
>> 試閱

本書可在Pubu購買電子版(可下載的ePub格式)
https://www.pubu.com.tw/store/3458691
簽名檔犬五|傳送門
https://portaly.cc/pichorka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5-10-13 更新於: 2018-02-11
電子書試閱

_bodymatter_0_0

書名頁

Chapter 1



Chapter 1 - Average Nightmare

  喬瑟夫一睜開眼睛,就下意識找起了賽巴斯汀。

  按照訓練他應該先確認自身的位置,但喬瑟夫的經驗卻讓他率先搜索搭檔。和賽巴斯汀成為搭檔的最初幾個月,喬瑟夫的神經一直處在劇烈地繃緊又放鬆的迴圈中,能夠合作這麼多年並不是表示情況後來有所改善,而是他已經搞不清楚這兩者之間的差別了。賽巴斯汀那莽撞的行事作風,曾讓喬瑟夫暗自感嘆他能完好無缺至今簡直是上天眷顧,但很快地他也發現賽巴斯汀本身優秀的工作能力同樣是重要因素之一。

  然而幹這行,幸運與能力再多都不夠用,所以他們需要搭檔。

  視線所及看不到賽巴斯汀的身影。喬瑟夫扶正似乎是受到撞擊而歪掉的黑框眼鏡,又確認了一遍。他發現自己躺在橫七豎八的屍體上,身上也壓著一些。四周很黑,他沒看清楚屍體以外的東西。

  他照理是到燈塔精神病院調查一起多重謀殺案,如果這裡是醫院內部,那燈塔精神病院真是涉入了不得了的醜聞。喬瑟夫所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是自己彎身查看倖存醫師的身體狀況,而賽巴斯汀前去確認監視器畫面,低聲咒罵了一句,他正想出聲詢問有何發現、轉頭望向搭檔時,卻看見白色的人影朝賽巴斯汀揚起手中的刺針——

  喬瑟夫的胃一陣縮緊,他當時就在門邊,那傢伙怎麼可能不驚動他而進入監控室。如果賽巴斯汀出了什麼事……他甩了一下腦袋,自己還活著,或許賽巴斯汀也是,他必須以此為前提行動。

  躺在屍體中間很不舒服,比青少年時期和一群睡相奇差的男孩們擠著過夜的糟糕經驗還要不舒服百倍,但喬瑟夫倒是沒有太強烈的噁心感。他的工作讓他有機會見到各式各樣的死人,這些不見得是最糟的,至少它們都還看得出本來是什麼東西。當然這不表示他打算就這麼一直躺下去。喬瑟夫推開壓住自己的肉塊,猶如翻身下床般立起,但踩上的卻依然是黏附於骨的皮肉而非地面,他瞇起眼睛,眼睛適應黑暗後能模糊看出這是個很大的空間,舉目所及不見梁柱及牆壁,但沒有風在流動而不像是室外。

  他摸到佩槍還在槍套裡,取出握在手裡後漫無目的地往前走了一陣子,期待看見什麼。這個廣大的空間似乎鋪滿了屍體,綿延無盡,越發使喬瑟夫感到窒息起來。腳下觸感黏膩,他感覺自己像走在泥地中。

  遠處不知何時出現亮光,走近後看見是盞掉落的提燈,喬瑟夫像是抓住救命稻草那樣撿了起來。提燈照亮一個黑髮的腦袋,引起他的注意。

  那人臉朝下,下半身插在屍堆中,看起來非常地像賽巴斯汀,應該說喬瑟夫幾乎一眼認定了那是。他太熟悉賽巴斯汀的背影,這和他每天工作望見的一模一樣,除了後腦上那像是被槍械近距離爆開的、黏稠的孔洞。它甚至穿著賽巴斯汀那件髒得要命、自從麥拉離開就沒洗過的大衣。

  喬瑟夫的心臟狂跳著,將提燈放到一旁,朝它伸出戴著黑色皮手套的手。他一度感覺自己做不到,做不到把一具屍體翻過來看看它是不是賽巴斯汀這種事。但他的員警生涯教會他驅使自己做該做的事,無論有多麼厭惡。

  他將那人的臉翻起,看見的卻是一面鏡子。

  接著強烈的光芒迫使他瞇起眼,伴隨著碎裂聲耳邊嗡嗡作響,回神過來,喬瑟夫看見自己站在白色的病房正中央,日光燈冰冷地投下短短的影子,剛才那堆發出強烈惡臭的死肉已不見蹤影。

  喬瑟夫握緊手槍,感覺到自己頸後的冷汗,剛才那是夢境?又或者他現在依然在夢中?

  在警探決定下一個行動前,前方病房的門被猛力打開。賽巴斯汀飛奔了進來。

  「賽勃……!」喬瑟夫顧不得壓下聲音中的欣喜,朝賽巴斯汀跑去。然而賽巴斯汀卻驚恐地回頭,似乎有什麼在追趕著他。

  然後喬瑟夫就聽見了,電鋸的野蠻聲響以及野獸般的混濁怒吼,下一秒他也看見了,高速旋轉的金屬鋸齒從賽巴斯汀胸口破出,鮮血及碎肉打上喬瑟夫的面頰,從眼鏡上滑落。電鋸抽開後賽巴斯汀的身體往前倒,落在喬瑟夫伸出的雙臂之間。喬瑟夫瞪大雙眼,手臂收緊,賽巴斯汀在他懷裡抽搐,溫暖的液體還在不斷流著,像是要把兩人淹沒。

  喬瑟夫的腦中一片空白,當電鋸再次舉起時,他完全無法理解這意味著什麼,只想到那上面殷紅的都是他搭檔的血。

  亞裔警探的腦袋落到地上時,也依然沒有鬆開緊抓著搭檔的手。



    ■



  眼前很模糊,像是有人取走了他的眼鏡。視界血紅,像是視網膜佈滿了鏽蝕。

  他辨認出那是個戴著兜帽的白衣男子,臉上爬滿傷........................(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The Haunted Romance Teaser
    The Haunted Romance Teaser
  • 完售Live Time
    Live Time
  • 完售The Safe House
    邪靈入侵 The Safe House
  • Flammable Tendency
    The Evil Within Flammable Tendency
  • 邪靈入侵2《生命、以及苦難的美》預告篇
    邪靈入侵2 邪靈入侵2《生命、以及苦難的美》預告篇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