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8 周邊:77,035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徒櫻

作品資訊
  • wildmoon 作者:
    擬態 社團:擬態
  • 作品:Kinki Kids
  • 配對:堂本光一x堂本剛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其他 小說本
  • 規格:A5
    出版日期:2022-08-26
  • 頁數:20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44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NT$244
電子書
上架於
2022/08/26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電子書版本未收錄插圖
上傳於: 2022-08-26
電子書試閱

- 徒櫻 -


- 徒櫻 -







 《橫濱アリーナ 光源氏》


那是熱鬧華麗,在無數光彩奪目的燈光下,被熱情痴迷的群眾以尖叫和掌聲包圍的舞台。


堂本光一



堂本剛


二人最初相遇的場所。


命中註定的奇蹟。


在千億萬人之中,僅會發生在他、和他之間的奇蹟。


雖然當時,或許連一手促成奇蹟的那位先生,都沒有確實注意到這件事。




「YOU們,要好好相處啊。」




在當時,還沒有任何人注意到的,小小的奇蹟的開端,正悄悄、悄悄地,在二人未來的道路上,小心翼翼地奔馳起來。







- Chapter 01 -






「小剛!起來,到站了!」


堂本光一搖了搖用力眨著惺忪睡眼,神情還有幾分茫然的堂本剛,看見他遲鈍的反應,二話不說地捉起他的手,另一手抓起兩人隨身的背包,毫不猶豫地拖著他衝向車門。


「小光……」沒有掙扎地跟著邁開腳步,果然跑步有助於精神清醒,在光一拖著自己衝出車站大門時,剛已經完全醒了過來。


「好險。」等到上了電車才有了喘息的空間,剛用力吐了口氣,「要是遲到就糟嚕。」


「今天要跳的舞步你練熟沒有?」


「嗯,有幾個動作比較難……不過沒問題!只要不叫我後空翻……」


「早晚得學的吧。」


「那就到時候再說。」


剛理所當然的語氣不禁讓人產生一種啼笑皆非的感覺。要說剛不認真工作絕對不是,但是剛在面對其實不那麼想做的工作時,總能自己在心裡給自己找到一個逃避現實的理由和藉口。看著在鏡頭前笑得天真無邪的剛;看著在前輩身後努力跳舞的剛,光一常忍不住會想,其實這傢伙現在腦子裡想的只有午餐的便當或今天的晚餐吧……那類無關緊要的東西。


「吶吶小光,那個,連續劇的劇本,你讀完了嗎?」


當然不可能察覺相方正在評估自己有多麼執著於食物,剛看著移動中搖晃的車燈,不知為何神情顯得有些恍惚。


「〈人間失格﹀?」


「嗯。」


「看是看了……」


想著前幾天拿到的厚厚劇本,光一微微皺起了眉。


校園欺負、正常或不正常的愛情和各種或異常或痛苦的沉重感情,對連學校都越來越少去,甚至連和家人以及少數友人的交集都越來越少的少年偶像如堂本光一來說,多多少少透出一股非現實感。


與其說是被劇情的沉重驚嚇到,不如說是被對這一切無法產生多少真實感的自己感到無奈吧……


「好可怕喔,那種事情……」


「唔?校園霸凌?」


「嗯……為什麼人可以這樣子去傷害另一個人呢?真的會覺得快樂嗎……做出那種事情……」


「並不快樂吧。」看著剛微微歪著頭,純然流露迷惑的眼神,光一認真思索了半晌。「就像打人的人自己也會痛一樣,傷害別人的人也會受到傷害……我是這麼想的。」


「是噢……」


「嗯。」


車窗的倒影裡隱約能夠看見光一端整好看的側臉。雖然他自己不見得有什麼自覺,不過我家的相方真的好像老頭子啊……


「吶吶小光。」


「嗯?」


「你剛才講話的樣子好像我爸。」


「…………」


以為你真的在苦惱的我是笨蛋嗎!


「ふふふ。」身邊的相方立刻閉上嘴不再說話。馬上就生氣了可是絕對不會說出自己不高興這一點也很像老頭子……


「小光。」


「……」懶得理你。


雖然是很想這麼做一次看看,不過如果真的不理他的........................(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244
電子書
上架於
2022/08/26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工孝推廣小說讀本
    RPS 工孝推廣小說讀本
  • The Hammer Meets The Shield
    The Hammer Meets The Shield
  • 完售經緯線
    俊哲 經緯線
  • Twosetviolin Breddy《HALATION》
    Twosetviolin RPS Twosetviolin Breddy《HALATION》
  • 完售無料|Kodaline/Marteve|《You're the Clearest Sky in the Darkest Weather》
    Kodaline 柯達線樂團 無料|Kodaline/Marteve|《You're the Clearest Sky in the Darkest Weather》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