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20 周邊:77,040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迂迴思考

作品資訊
  • pichorka 作者:
    味噌狗 社團:味噌狗
  • 作品:灌籃高手
  • 配對:深澤良(良受)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其他左翻
    出版日期:2023-08-05
  • 頁數:9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遠距中的深良+在美合租的澤良,三人關係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16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已公開篇章為遠距中的深良+在美合租的澤良,三人關係
未公開篇章為良田長期歸國設定,包含深良與深澤良3P
3P部分深澤深有接吻,無插入

試閱: AO3在水裡寫字


※未公開篇章有可能會在實體本完售後,於網路公開
簽名檔犬五|傳送門
https://portaly.cc/pichorka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3-07-17 更新於: 2024-01-18
電子書試閱

_bodymatter_0_0

之一.澤北榮治

  這個公寓明明有兩間臥室的,那當然了──是租給兩個人,不是情侶也不是婚姻關係,就只是──室友,各自需要各自的空間。



  那麼、為什麼他在這裡呢?在澤北也在的這張床上,背陷在枕頭裡,澤北則像條狗那樣開心地舔著他露在吊嘎外的鎖骨,掀開他的衣服。硬是比宮城大上幾個尺碼的手,握著他居家短褲內的陰莖,拇指磨弄著前端。



  「夠了、別一逮到機會就……你不要再弄了!」宮城只能用一隻手推他,因為另一隻手被澤北按著,事實上,澤北整個人的重量都壓在他身上,宮城在床上被釘得死死的。



  「為什麼?」澤北從他胸前抬起頭,不是挑釁,而是純粹的疑問:「良田不是很喜歡嗎?深津學長也允許了。」



  「所以才不想做──你們有病啊!為什麼會允許這種事、應該說,去徵求這種允許本身就──」



  「還用問嗎?深津學長很重視良田啊。」澤北突然撒嬌般抱住他,臉貼在宮城胸膛上。這種接觸、原本只是朋友時也偶爾會有,但是現在,緊貼著澤北身體的還有宮城被撩撥得硬挺濕潤的陰莖,「良田好像也有點喜歡我?而且、跟男朋友分隔兩地很寂寞不是嗎?我的話會很寂寞的……」



  「誰喜歡你了,只是你很纏人……」



  「提到深津學長,良田就特別興奮。」澤北笑著,手指滑過宮城的腰窩,他忍不住一陣顫抖。



  「才沒、那種事──」



  「整張臉都紅了,連肩膀也是,好可愛。」澤北舔起他的耳朵,宮城瞇起眼睛,這傢伙老是這樣,弄得溼答答的,還會舔到耳朵裡面……!「吶,」澤北一把將他抱起來,跨坐在自己身上,宮城痛恨他做這件事輕而易舉的樣子,「為什麼要抗拒?良田是真的不想要?明明反應就這麼好?」



  為什麼能頂著這樣純粹的臉問這個?宮城沒有辦法直視那雙發亮的眼睛,轉開了視線。



  「很、奇怪啊,」哦,噘起了嘴,良田那唇瓣豐厚卻小巧的嘴,真是非常性感,尤其因為害羞而噘著小聲說話時,「我交往的對象是深津前輩……」



  他看見澤北臉上泛起笑容,原本就俊俏的臉,更是變得難以拒絕。不妙,這很不妙啊,剛剛應該順勢說不要就好的,管他什麼真心話。



  「我沒有要良田跟我交往啊。」他以溫柔的口吻說,「這種事,我們三個都知道也同意就可以了吧?還是良田不同意的話,就現在說出來?」



  「唔……」就拒絕吧,現在。但是,澤北榮治以小狗般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他。啊──可惡!從在美國相遇至今,他已經變得習慣照顧這傢伙了。沒有馬上拒絕,澤北就覺得是答應了,高高興興地親起他的嘴。這傢伙,接吻一直很幼稚,啄來啄去的,然而這點又很可愛……



  「我才想問為什麼呢……」原本摟在腰上的手,又伸到衣服底下了,「明明就不缺對象吧你……」



  「我只想要良田。」幼稚的吻,在說完這句話後變得大人起來。配合手上的動作,把宮城弄得喘不過氣。



  可惡。感覺好舒服。人的體溫,肌膚的接觸,熱情的吻,動聽的情話,帥氣又溫柔的澤北。「良田想要的話,可以pyon。」腦中響起越洋電話那不清晰的變質聲響,但雜訊再多也不會搞錯那確實是深津說的。他用力抱住澤北的脖子,激烈地回吻。可惡。深津前輩為什麼要答應這種事。他跟別人上床也無所謂嗎?



  「良田、」



  知道他會寂寞的話,就來找他啊。來美國找他。



  「良田!」突然被放倒,宮城回神看著趴在他身上的澤北。澤北的嘴唇被咬得有點紅,但微微笑著。「別思考,動身體吧?」



  他躺在床上,看澤北脫去上衣,他無法不羨慕的,高大而結實的身材展露出來。宮城以賭氣般的姿態,脫下了自己的褲子踢到一邊,翻身去拿床頭放著的潤滑液跟保險套。



  「良田──」澤北以撒嬌的鼻音喊他,「幫我戴?」



  宮城冷冷看著他,雖然臉還泛著紅:「不要。」



  「咦、這次也不肯?我想要良田幫我弄……」



  「自己戴,你從一開始就硬了不是嗎?」從剛才不時就頂到,「戴給我看。」



  宮城雙臂撐在身後,身上那件寬鬆的吊嘎,其中一邊肩帶滑了下來,露出大片肩膀。他以挑釁的眼神看著澤北。



  澤北低下頭,宮城看見他白皙的臉頰跟耳朵染紅。這傢伙在興奮。他拆開保險套的動作有些心急,拉下短褲,宮城看見他那淺色的,透著粉紅的陰莖果然是完全勃起的。澤北戴上了保險套,抬起眼睛,想知道宮城是不是真的有在看。眼神交會,宮城突然感到難為情,而且澤北又往這裡壓過來了。



  兩人........................(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6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