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2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Fuck Buddy

作品資訊
  • aki19901123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12-14
  • 頁數:32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伯恩x里斯、弗雷x迪諾、伯→閃→里+迪,4P、R18本
其他說明
─ 本子資訊 ─

書名:Fuck buddy
作者:曜羅
封面繪者:擊他
規格:繁體直排、右翻騎馬釘
價格:100元
字數:1萬6
年齡向:R18
CP:伯恩X里斯/弗雷X迪諾/伯→閃→里+迪(簡稱4P
封面: http://i.imgur.com/S2UhdAs.jpg

─ 試閱 ─


01
  不同於里斯的擔憂,迪諾反而毫無芥蒂的笑開,右手順勢勾搭上里斯的肩膀,揮舞著左手勸服里斯別想太多,想想還可以換來一天休假多棒。看著迪諾自若、無所謂的態度,里斯猜想對方多半沒有理解訓練官所言的警告,才能表現得如此天真、毫不恐懼。
  眼角瞥見迪諾左手手腕配戴的金屬鏈條,里斯不免自嘲想著,是啊,爽了別人苦了自己。

  迪諾拍擊著里斯的後背要他別多想,話語中仍能感覺出迪諾的單純,「解禁日是能有多可怕?有比渦裡那些隨時想把人拆腹吃下肚的怪物可怕嗎?」耳邊迴盪著迪諾從容不迫的爽朗笑聲,里斯不忍心告訴迪諾,等他被欲望沖昏頭的男人硬上就會知道哪邊比較可怕了。
  查覺里斯面有難色、似乎不想繼續談論解禁日這話題,迪諾便趕緊轉移話題、不再多說。反正在怎麼討論也沒有實際體驗一次來得快。迪諾這麼想著,管他是甚麼東西,大爺我都不怕的啦!


02
  伯恩哈德握住迪諾的左手並舉起,要迪諾好好看清楚鍊條上的字母縮寫。聽著伯恩哈德的指示,迪諾直盯著手鍊上拼湊的三個英文字母卻不知其意涵,一臉茫然的搖頭回應伯恩哈德。
  得到了對方的答案,伯恩哈德繼續說明,「One-night stand。」
  聽聞伯恩哈德說出縮寫所代表的意涵,迪諾這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一走出訓練官的辦公室就有不少人盯著他們看,甚至有人大聲揶揄著要他們晚上賣力點、滿足大家的需求。
  迪諾終於明白......那時候里斯為什麼臉色這麼難看......


03
  里斯反常的舉動讓所有人都愣住了,迪諾近乎失語的瞠目看向里斯,對於伯恩哈德未抗拒的反應也感到十分意外。越是看著眼前的荒淫,迪諾就越感到口乾舌燥。就像一股微妙的化學反應在心底悄悄發酵著。
  迪諾將注意力移向一旁呆站著的弗雷特里西,或許是受到里斯的影響,他也覺得他必須做些甚麼才可以回報搭救他的弗雷特里西。他起身走近弗雷特里西,趁著對方尚未反應之際,強行將弗雷特里西推向柔軟的床舖上,扯開了對方頸肩緊繫的領帶,指尖順著領口而下摸撫著對方的胸膛,「既然是解禁日,就讓大爺我來服侍你吧,給我心存感激的躺下。」
  手指掃撫著弗雷特里西的唇瓣,柔軟的觸感自指尖下傳來,迪諾近乎著迷的俯下身子,試探性伸出舌頭點舔在弗雷特里西雙唇上。煽情又笨拙的動作渲染了房間中的溫度,也讓他們幾人被高溫所灼燒。
上傳於: 2014-12-13 更新於: 2015-12-13

其他相關作品

  • Unlight《All Season In Love 》四季主題奇伯合本
    Unlight《All Season In Love 》四季主題奇伯合本
  • 完售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十八年前在天橋下半夜三點所共同守護的小秘密-烏波斯
    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十八年前在天橋下半夜三點所共同守護的小秘密-烏波斯
  • 完售雙子謬論Twin Paradox2
    雙子謬論Twin Paradox2
  • UL版冰雪奇緣 雙子篇
    UL版冰雪奇緣 雙子篇
  • 完售《Twin Paradox》
    《Twin Paradox》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