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我無法順利瀏覽同人誌中心,該如何解決?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解決方案一:
  1. 更換瀏覽器重試
  2. 更新Flash為最新版本
  3. 更新DNS:
    使用 ipconfig 命令來清除及重設用戶端解析器快取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cc781949(v=ws.10).aspx
    (1) 開啟 [命令提示字元]。
    (2) 輸入:ipconfig /flushdns
  4. 如以上方法都嘗試過依然無法順利連線,請再與我們聯繫詢問解決辦法。

解決方案二:

若您使用的無線 AP 或路由器是 TP-LINK 的廠牌,此廠牌早期的韌體版本有 BUG,會造成無法連線到 IP 位置為 1.*.*.*  開頭的網站,此問題已由 TP-LINK 原廠修復,但必須手動更新韌體才能順利連線。

如何升級 TP-LINK 無線 N 路由器和 AP:

http://www.tp-link.tw/article/?faqid=296

請注意,升級韌體必須仔細依照網頁之步驟操作,確保設備不會發生異常。

解決方案三:

透過 Proxy 代理伺服器進行連線通常可以排除本機連線的異常狀況,若是中華電信用戶可嘗試使用 proxy.hinet.net 的代理伺服器,設定方式可參考下列連結:

Google Chrome 變更瀏覽器設定:
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answer/96815?hl=zh-Hant



imgur 圖片版:

http://i.imgur.com/6VqdIih.png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