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o UI

PVB膜專用墨水與設備

直接噴墨在PVB膜上


將PVB墨水直接噴印在膠合白色的PVB膜上,加上一層透明PVB膜後,加熱加壓即可成為一片彩色的安全玻璃。具高耐候、高彩度、環保等特性,可以代替烤漆玻璃的應用。直噴於PVB膜之墨水與設備,不改變原本玻璃膠合製程,達到玻璃全彩化的產品價值。

Kendo UI

HDF專用墨水與設備

直接噴墨在沒有圖層的玻璃上


將HDF墨水直接噴印在玻璃上,無需使用任何塗層,經烘烤後,即可產生高牢度、耐水、耐溶劑、耐酸鹼、百格合格的彩繪影像玻璃。 HDF墨水經150-180度烘烤,時間只需10分鐘,便可製作出高彩度仿釉噴墨彩繪玻璃,玻璃製作完成後亦可進行膠合製程。

Kendo UI

面板專用墨水

Printing for BM(black,white,color)


面板玻璃專用黑框與白框墨水:運用全新開發的數位噴墨製程大幅提高良率,減少80%油墨厚度、降低成本並且可達到極佳的遮蔽率、牢度、硬度、耐酸鹼等

Kendo UI

UV直噴

UV數位繪圖機


無需考慮色彩多寡與漸層問題,可用各種影像輸出軟體,支援各種影像圖檔格式。配合專業色彩管理,全彩影像滿足原色彩的表現。

? ?

News

What We Doing

功能性墨水

噴繪設備

專業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