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7 周邊:76,996 社團:7,756
Mochi

Mochi

Mochi

自我介紹

❤ 治癒/可愛/正太/少年 ❤
✨ 合作:Sonw130804@gmail.com
繪圖委託募集中
自由贊助

.自介 ► http://goo.gl/rhz0RV
.噗浪 ► http://www.plurk.com/mochidra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Draw/
.巴哈 ► http://home.gamer.com.tw/wl00100300
.賣場 ► https://butterfly-valley.weebly.com/10022-3606722580-10022.html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Mochidraw


▶ 2024 場次預定:
.CooMIC二元創庫2-2024/5/25(六)

----------------------------

接受委託

擅長領域:插圖

接受委託項目:封面繪製、插圖插花、漫畫合刊、立繪、頭貼、頭像、Q版

委託說明:​-
.Google委託整理詳細:
  內包含詳細價目及更多作品參考
委託圖整理

.如有興趣請務必點選上面按鈕觀看委託資訊再確定是否要委託!!!有問題可來信。
.正式繪圖委託邀稿:sonw130804@gmail.com
 如真不方便使用信箱,可使用原訊息來做溝通。
 (主要怕漏訊或找不到人,也方便傳檔)

◆ 關於Mochi繪圖委託 ◆

.使用軟體:SAI(主要)、PhotoShop
.歡迎長期合作,不收急件,建議於"兩個星期至一個月前"先行邀稿。
.可至Pixiv、同人資訊等參考更多繪圖作品,請以最新發布的彩圖為主。
​.大多繪製正太、蘿莉、少年、少女等,風格大多比較可愛、唯美柔和,而且顏色偏淡。
 成熟男性及女性也可嘗試。
.請在來信前附上繪製條件與資料包含參考圖等等,也歡迎直接報價。
.報價討論後會先凝定草稿,草稿確定後需先付款,最後才完成。詳細請往下關看委託流程。
.草稿確定後為定案則不得取消,並於三天內完成匯款,款項收到才會繼續作業。
 如無在期限內匯款,拖延到的截稿時間,這邊不恕負責,如有任何問題務必提出。
.如"金額較大"的項目,需先付三分之一的款項做為"訂金",完稿後再付剩餘尾款,
 不然一律草稿定案後付全額款項。
 (繪製時間會根據當時狀況增減,基本上不需排單只要討論確定後就可開工)
.需修改的部分請務必在草稿階段就討論仔細及講明,完成後一律不做修改。
​.完稿前都還會多次給予稿子觀看進度和是否有無問題,完成前小幅度內容都可以做修正。
.繪圖版權還是為原作者所有,委託作品皆會公開發布在"個人網站"或"作品集"上使用,
 公開一律會打上浮水印,如不願公開者請務必告知,如需買斷為商用價格*3。

◆ 委託流程 ◆
​委託內容、預算等 ► 詳細討論 ► 確認內容 ► 報價 ► 草稿(約5~7天)
► 小幅度修改2~3次 ► 定案 ► 付款 ► 完成(約5~7天)
(工時會看複雜程度增減,完成後不在做修正,委託結束約2~3個禮拜,會盡量提前)
成品會提供JPG&PNG各一張。
給檔以"雲端網址"為主,請務必使用電腦下載檔案,
如還是不行請提供信箱給擋,謝謝。

.真人委託請附上有授權的紙娃娃造型或相似動漫人物作為參考。
.漫畫部分還不成熟,如有意願委託也歡迎來信詢問。
​​
◆ 付款方式 ​◆
01. Clibo 平台金流付款 (如在此平台委託可用)
02. 實體或網路ATM轉帳 (期限3天)未來不再提供個人帳戶及戶名也請不要代付  
(不提供臨櫃匯款及無摺,非常抱歉)
 會提供綠界申請的國泰世華或中國信託虛擬帳戶
03.超商代碼 (期限3天)
 (以上方式一次付清者手續費由我方吸收,如不是一次付清者手續費則自行吸收)
04.Paypal(限國外帳戶,台灣帳戶無法轉,手續費需自行吸收)
 可用信用卡、Paypal帳戶

◆ 附上資料參考 ◆
.暱稱:
.聯絡方式:(以信箱為主或原訊息,請確認能正常聯絡或收信)
.截稿日期:(不收急件,請於兩個星期至一個月前先行邀稿)
.委託內容:(尺寸、風格、人物樣式、背景樣式)圖片解析度固定300,需變更請另行告知​
.委託用途:(小說封面、插畫、立繪、人物設定、頭貼等等)
.是否需要印刷或是商業用途:(商業用途請參考商用價格及另外討論)
.其它: (提供圖片參考、其它補充或其它事項)
 如有其他方便的參考資訊或報價都可以直接附上,附上資料皆為參考。

委託部分一直都有開放,希望能詳閱內容或考慮清楚後再委託。
價格會依精細度、大小、彩色黑白等作調整,其他部分歡迎詳談,價格都有討論空間。


自介 ► http://goo.gl/rhz0RV
噗浪 ► http://www.plurk.com/mochidraw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Draw/
賣場 ► https://butterfly-valley.weebly.com/10022-3606722580-10022.html

作品參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