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25 周邊:76,518 社團:7,725

台灣同人誌中心 免責聲明

資料運作方式

「台灣同人誌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僅為網路交流平台,本中心以即時上傳的方式運作,使用者皆可透過本中心的系統進行即時上傳文字、圖片等內容。本中心對所有留言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並不負上任何責任。一切內容只屬使用者個人意見、上傳行為,並不代表本中心之立場。訪客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其內容真實性。於有疑問的情況下,使用者應立即尋求專業意見。本中心所刊載的各類形式(包括文字、圖片等內容)的作品僅供訪客瀏覽、參考之用,並不代表本中心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信息。

相關連結的內容

對於訪客根據本中心提供的信息所做出的一切行為(包含買賣、合作等行為),除非另有明確的書面承諾文件,否則本中心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當本中心以連結形式推薦其他網站內容時,本中心並不對這些網站或資源的可用性負責,且不保證從這些網站獲取的任何內容、產品、服務或其他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對於任何因使用或 信賴從此類網站或資源上獲取的內容、產品、服務或其他材料而造成(或聲稱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本中心均不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