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25 周邊:76,518 社團:7,725

贊助 台灣同人誌中心

為何需要贊助?

台灣同人誌中心 在 2011/07/01 成立至今,皆以免費的方式提供同好各種服務,除了站內提供部份廣告版位能有收入之外,台灣同人誌中心 並無任何其他收入來源可維護此平台。但本中心仍然須付出龐大的主機、線路、人力等成本來維護這個平台運作,透過贊助盼能維持收支的平衡。

目前服務使用資源

  • TOKYO-II 126G
  • US-SOFTL DL 220GB
  • BACKUP-R 2TB

如何贊助?

1. 捐款 Donate

您可直接透過綠界科技實況主捐款系統,匿名直接 捐款給台灣同人誌中心。 轉跳頁面為綠界科技贊助功能,利用此系統可透過 信用卡、ATM、超商繳款 等方式進行贊助喔!

2. BOOKY

自 2016 年起,台灣同人誌中心與找綠洲工作室合作的服務 BOOKY, 可線上一次購買多位作者的同人誌作品,每筆訂單台灣同人誌中心收取 10 元的平台處理費,也歡迎多支持作者與我們的平台。

感謝的話

收到的款項我們不會特別公佈金額或贊助人名,這些贊助資金我們將會使用於台灣同人誌中心的主機、線路、人力以及文宣等各項支出上。 不論您是否有以行動支持贊助我們,只要同好能持續使用並推廣我們的平台,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非常感謝一路以來給予非常多建議的同好,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努力維護這個平台,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