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25 周邊:76,518 社團:7,725

台灣同人誌中心 關於我們

本站緣起

台灣同人的蓬勃發展,每年同人誌的相關創作越來越多,但在台灣這個小小的同人圈卻一直沒有可以集中瀏覽和搜尋整合資料的地方,這是我們想成立本站的起因。我們不是公司行號,也並非屬於任何官方單位,只是一群喜歡同人圈的路人甲乙丙。

本平台是以「同人誌」為主軸,進而延伸「同人周邊」、「同人數位作品」(泛指音樂、遊戲與等數位形式),希望在未來,無論新刊或是既刊,我們能夠蒐集到更多的同人誌在本站提供給同好交流。另外也提供「同人活動」 與「同人相關店家」(包含同人印刷廠、同人代理寄賣販售、咖啡廳、KTV等等店家)等相關資訊,希望能讓同好能夠更方便的掌握同人資訊。同時也竭誠的歡迎同好自由利用本平台,達到宣傳自己同人作品的效果。

對於本站有任何的建議或是問題,非常歡迎大家透過 Plurk 或是 聯絡我們 提出自己的問題或建議。雖然不能保證一定會滿足所有同好的建議,但是一定會慎重考量可行性並盡力讓這個平台更加完善。也希望同好能夠幫忙宣傳本平台給更多人使用,謝謝大家!

關於站名

關於 台灣同人誌中心 的網站名稱,雖然與 CWT台灣同人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中文名稱類似,但是本站與該公司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我們以「台灣」的所有「同人誌」資料集中的「中心」為目標,提供這樣的服務與所有同好一起分享這樣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