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75 社團:7,755

同人誌作品

雰雱 特殊傳說同人 冰炎自攻自受(紅X白)

雰雱 特殊傳說同人 冰炎自攻自受(紅X白)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yukiplussun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0-08-09
  • 頁數:5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冰炎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背上的東西很沉、很沉,沉到有時會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來,卻連一個可以依賴的懷抱都沒有。
因為這個原因,冰炎的表情逐漸淡了下來,情緒的起伏也越來越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少到有時三位董事都在擔心,因為這樣子的情緒反應很不正常。
傘董事可以教給冰炎力量,扇董事可以教給冰炎心理的堅強。
但是快樂這種情緒向來是不能強求的,更別期待有人可以教導另一個人如何得到快樂。
如果有人問:「你難道不會感到怨恨嗎?」
冰炎只會冷冷地看著對方,並開口:「那是什麼?」

迷茫的視線穿梭在虛無的煙霧中,迷濛的四周令身陷當中的人看不清週遭有什麼。
冰炎冷靜地看著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他在淡淡地皺了下眉頭後,便又恢復原本的面無表情,像是不在乎自己現在是遇到了什麼樣的情況。
「颯彌亞,笑一個好嗎?」
一個莫名熟悉的男聲憑空出現在濃濃煙霧當中,溫柔的聲音帶有點晚霞的憂愁。聽到聲音的冰炎揚起一道眉來,心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這又是扇的遊戲之一。
畢竟冰炎的真名已經成為了一個禁忌的存在,除了回憶之外便不曾聽過別人呼喚。即是理智明白,但在他內心的更深處卻有一道聲音,要求冰炎嘗試著去相信那道熟悉的男聲。
空氣中沒有任何惡意的存在,而那句話的語氣中除了哀求便只有溫柔。
考慮了一下,冰炎開口詢問。
「你是誰?」
「……我沒有名字。不過,我想你可以叫我Scarlet。」
些許的寧靜之後才回答冰炎的問題,那道聲音的回答和上一句一樣溫柔,只是參雜了幾分自嘲以及苦澀。接著,他用著像是失去了珍貴東西的語氣嘆道。
「你現在還是看不到我嗎?真是可惜。」
「……還?」
冰炎敏銳地感受到了句子中的不協調辭彙,他感到有些疑惑但表情卻沒有改變,只是用著冰冷的嗓音重複著其中一個詞彙。冰炎記得,這種情形因該是他第一次遇到,但對方的說話方法卻好像認識自己很久了。
自稱Scarlet的人輕輕地笑了,笑聲中有著些許的寵溺和無奈。
「颯彌亞,請笑一個好嗎?」
當那道聲音語落,冰炎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如往常的景色、單調的天花板及燈。
坐起身來,冰炎摸摸心口,莫名地覺得暖暖的。
「你……是誰?」
是真實,還是夢境?

旋轉、劈砍、揮動、猛刺。
一個、一個的動作沒有間斷地做出銳利的攻擊,冰炎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充斥著鬼族的結界當中到底待了多久,只知道如果自己停下動作,迎接的不會是什麼好結果。其實冰炎的身體從之前就已經瀕臨極限,只是他靠著堅定的信念才能堅持到現在,繼續揮舞著手中的武器。
其實冰炎打從心底覺得,他的表情之所以一直都一樣,有一半以上是因為扇董事的惡趣味。
『不行了,好……累。』
冰炎的眼皮終於重到無法負荷,他脫力般地閉上眼睛並緩緩前傾,但鬼族不但沒有因為冰炎停下攻擊而停止,反而是展開了更劇烈的攻勢。眼見一把刀就要砍在冰炎的身上時,冰炎的身體一頓,手中的長槍再次揮舞起來,動作比一開始還要淩厲。
「我不准……不准你們傷害颯彌亞。」
……待續
簽名檔逆曉表示:
生理時鐘不正常,日更是不可能的
小透明寫手一隻歡迎搭訕^_^
上傳於: 2013-08-01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特傳冰夏冰]甜湯
    特殊傳說 [特傳冰夏冰]甜湯
  • 完售【特殊傳說】雨中的悲歌(上)
    【特殊傳說】雨中的悲歌(上)
  • 完售一語成讖之十年流光
    一語成讖之十年流光
  • 【特傳冰漾】分手‧快樂
    特殊傳說 【特傳冰漾】分手‧快樂
  • 完售特傳《婚後》下戲衍生《婚外情》
    特傳《婚後》下戲衍生《婚外情》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