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7 周邊:76,889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K/猿美主】時間腳步

作品資訊
  • s941232 作者:
    潘朵拉BOX 社團:潘朵拉BOX
  • 共同作者:阿萌萌AMM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其他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3-11-09
  • 頁數:未定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4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八田美咲中心 伏見猿比古中心 猿美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試閱少許。
時間腳步(暫定)就是一點一滴將時間推進,描述著美咲的日常,另外私心關係,請當平行世界(多娘未死設定)!

PS:有搞笑,同時也有虐,猴子狗面。


---------------------------------------

十三歲的他,打混摸魚度過了初中第一學期。
十四歲的他,一如往常般隨意決定自己時間,導致出席率顯些不足。
十五歲的他,好不容易總算能夠解脫這無聊的校園生活。

正當他這麼想著的同時,戴著顯眼的紅色鏡框眼鏡,自稱班上一朵花的濃妝豔抹班導,臉色沉重的望著他。

「八田同學,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喔。」沒來由得不安感在班導說出話的那一刻,內心的警報器響了起來,告訴他這是個危險信號。

倘若無法將那不安感驅逐,那麼後果就會很嚴重了。

「呃──」望著臉色不太對勁的班導,八田嚥了下口水,冷汗隨著氣氛而自頰邊流了下來,有些忐忑不安地問道:「那、啥事來著?」

打從娘胎出生自今,已習慣粗魯地說話方式,一時間想婉轉的詢問別人,他還真是擠不出隻字片語,只能夠用簡潔有利且隨興的說話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相信八田同學絕不希望你的母親看到這張單子吧!」導師輕推了鏡框,用那塗滿艷紅色口紅的嘴唇說道,將手中的紙張遞到八田的眼前。

端正的字體寫下了嚴肅的幾行字,即將決定他的未來。
本應該如此才對,但在女導師看來,八田依然表現的毫不在乎,甚至將紙張正中央那兩個斗大的字體,大聲地念了出來。

「留籍?」八田不斷眨著眼,一臉疑惑地望著手中的紙,顯得那張紙的價值對他而言根本什麼也不是,就好像與他沒任何關連似的。

看著那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得看不懂漢字的八田,導師凝重的抓住他的肩膀。

「是留級,可愛八田同學,現在裝傻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雖然很可愛──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因為很重要!」

「……喂,可愛八田是誰啊!就算很重要也別在這時候發瘋啊啊,還有妳很重要為什麼要說兩次阿,這根本沒意義啊,現在是我被留級啊混蛋、看一下氣氛來開玩笑啦!」被殘酷的現實所拉回,八田美咲著急地抓著頭,發狂大吼:「不會吧──這下真得死定了!」

八田美咲最大危機,此刻已悄悄降臨在他的身上。

被稱為「留級」的危險兇器。
僅是聽到那兩個字,就令他寒毛直豎、頭皮發麻。

想當然耳,家中的母親會如何對他猛發牢騷,這些還只是其次,另外造成他內心恐懼的一點則是……

「家、家庭暴力?」十束一臉吃驚,直呼不可思議,「第一次看見伯母我覺得人挺好的阿。」

「這大概是人不可貌相吧。」鐮本一臉一聲,伸手輕拍了八田的肩膀,豎起拇指勉強擠出話來替他打氣,「八田哥,你就當被蚊子咬,忍一下就過去了!」

看著說盡好話,不斷安慰他的鐮本,八田皺了皺眉頭,一計鐵拳用力地打在他的頭上,「忍一下就過去,你就代替我吧!」說完,一臉不快地脫下制服外套往鐮本丟去。

「可惡,心情真差,我要走了……」拿起了隨手扔在沙發上的手提包,八田氣憤地踹開門。

「喂、等等,小八田那個門可是──」草薙還未來得及將嘮叨話說完,對方早已經關上門離開。

眼看對方離去,草薙出雲一臉無奈地蹲在門前面,上下摸索檢查著門上是否因此而留下刮痕,那比尖銳無比的刀刃刺在胸口的感覺還要來得疼痛。

「嗚。」

「哇,有腳印欸!」十束滿面笑容的跟著草薙一起湊上前去檢查,指著那片玻璃上留下的鞋印,不禁哈哈笑了起來,「真有趣,來看看八田的腳有多大好了!」伸手摸進了口袋裡頭,就像萬能百寶袋似的,拿出了捲尺。

「阿啊──八、八田哥,那留級的事情怎麼辦,伯母遲早會發現的。」無視了前方的吵吵鬧鬧,鐮本力夫憂心地嘆了口氣,充滿不良風味的黑色墨鏡下,視線飄向了那坐在酒吧前,不發一語望著門邊的人。

「喂,猴子──八田哥真得會被留級嗎?」

突然被鐮本所喚住的猿比古,將視線從門邊移開,不悅地眼神斜睨了對方一眼。

「你們同班吧!」

「……」不理會鐮本的問題,猿比古態度冷漠地別開臉。

「你這傢伙還真不合群──像你這種獨來獨往的傢伙,還算是我們吠舞羅一員嘛!」鐮本對此感到氣憤難平,火大地敲著桌大聲吼著。

「真吵,那女人說的話若還能信,豬也能飛起來,明明只是可能留級而已,下週補考再將分數拉高就沒問題啦,還在那想有得沒得,腦袋沒問題吧……嘖。」近乎喃喃自語的微小音量,像是抱怨似的脫口而出。

「咦咦咦--不會吧!」

【試閱完畢】
上傳於: 2013-10-25 更新於: 2017-07-24

其他相關作品

  • Search and kiss and destroy?
    Search and kiss and destroy?
  • 完售secret number
    secret number
  • 完售【刀劍亂舞】只想談戀愛【全員四格】
    【刀劍亂舞】只想談戀愛【全員四格】
  • 《喜劇》
    《喜劇》
  • 完售【K】猿美無料小報+明信片
    【K】猿美無料小報+明信片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