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In the old days-環太平洋阿拉斯加OT3天同突破

作品資訊
  • snipeyozora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插畫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05-17
  • 頁數:3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天同中心/環太平洋/3P/阿拉斯加基地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 接受簽繪
其他說明
  貝特兄弟的宿舍房間內。
  PPDC第三代機甲獵人駕駛,貝特兄弟兩人在剛從祕魯移防至阿拉斯加配給的房間,跟一般軍人宿舍並無兩樣,空空如也。唯一的裝飾是桌前貼滿了各個景點、遊樂園、演唱會的票根、滿滿兩兄弟的照片、家人的相片牆。
  因著怪獸掀起的腥風血雨而建的巨大而冷硬的軍事堡壘中,個人化的布置使得這個角落看起來格外溫馨,在這昏黃的燈光下,PPDC阿拉斯加指揮中心技術官像是看到鬼一樣地臉色刷白。
  「什麼?兩個人一起?絕對辦不到的啦!!」見過許多大風大浪的蔡天同被逼得慌張,實在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不試試看,」左邊的金髮年輕男孩開口,睜大的藍色眼睛在日光燈下顯得奕奕生輝,白淨的肌膚、喝了酒透著健康紅潤的雙頰,衝著天同笑著。
  「怎麼會知道辦不到呢?」右邊的金髮男孩接話,他也有一雙湛藍的眼睛,同樣白皙的肌膚,笑起來跟左邊男孩一樣陽光,語氣溫柔但也有所堅持。
  「不行!絕對──絕對辦不到啦!」天同被一左一右基因相似度以及浮動聯結度超高的兄弟倆夾擊,覺得自己的底線快要堅守不住了。
  「況且,你明明也很好奇!」眼前的兩個機甲獵人駕駛緩緩地向天同靠近。「既然如此我們為何不試試看?」
  「我才沒有!試你個頭啦!」好吧,其實有點……好奇。天同摸了摸自己的眉心,頭腦仍然高速地運轉著,思考前因以及導致現在的狀況,究竟要怎排除。
  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希望怪獸警報可以這時候響起。這樣他就不必在這麼狹小的空間內苦思要怎麼應付眼前丕變成野獸的兩兄弟了。
  雖然一開始的確是他處處逗著兩兄弟玩鬧沒錯,但他們一向都是好哥兒們──天同承認自己是滿喜歡貝特兄弟的,兩個人讓機甲獵人學院生活過起來不那麼嚴酷。但對自己的兄弟出手?天同可從沒想過。好吧,他是想過,但他僅限想過,沒做過。他認為欲望會找到自己的出口──總之別從好朋友下手,友誼才能長久。
  顯然眼前的兩位好朋友,快要逼他打破他的原則了。

  該死。別用那種無辜的藍眼睛盯著我看。

  天同心想著年輕的貝特到底年滿二十歲了沒,一面覺得年輕肉體散發出的氣味,雙倍份量的,隔著一步之遙誘惑著他,向他招手。雖然天同並沒有比兩兄弟大上多少,但由於先前的一些──他不太想提的人生歷練,以及個人私底下的服裝偏好,使他看起來比兩兄弟老成許多。
  「你們兩個別太過分喔…」天同覺得口乾舌燥,緩緩地向後退。他希望可以先來杯咖啡,用大量的咖啡因淹沒他的性慾,恢復他的理智。但一下子就來到了床鋪邊緣,小腿肚碰到了上下舖的鐵梯,發出『喀』一聲巨響。「我不跟認識的人睡的。」
  天同自認是個身體各機能都正常運作的青年男子,雖然還不到風流倜儻,但不論男女雙方都很吃得開──大概是人緣好吧?工作忙碌的關係連好好戀愛的時間都沒有,不過當有生理需求時他倒沒想過禁慾,反正總是約得到人,開開心心各取所需度過一晚,第二天神清氣爽,就這樣。
  萬一是認識的人或者是有交情的同事,就麻煩許多。這些年來天同也斷斷續續談過一到兩次沒有好結果的戀愛,他決定不要這麼累,在這種世道中尋覓愛情真是要人命的疲勞。或許有一天時間到了他會提起勁來戀愛,但不是今晚,也不會是最近……希望不要。兩年內登陸的怪獸一隻比一隻還兇猛,他不認為在世界瀕臨末日時尋找真愛是件明智的選擇。
  他看夠生離死別了。天同皺眉。
  「如果不想要,我們也不會勉強你。可是……」彥西彎腰撿起了掉在地上的保險套,還有小包白色粉末,那個尷尬到爆炸的東西是前五分鐘,不小心從天同口袋裡滑出來。「莫非你跟我們喝完酒,待會還要去基地外面,跟不認識的人把這些東西用掉?這太危險了吧!」
  「拜託那很安全好嗎!」都有保險套了!而且還輪不到比自己小的人來對他性教育吧!?天同翻了個白眼。跟這些毛才剛長齊的小鬼不同,自己好歹也在社會中打滾多年,潛規則是怎樣運作再清楚不過了。
  「不,一點也不。」但彥西‧貝特露出了有些責難、有點擔心的眼神。
  「那是什麼啊?老哥。」萊利直率的發問讓天同從脖子紅到了耳根。「可以吃嗎?」
  「我想這個是黑市商品──?對吧,天同。」
  「……」蔡天同假裝沒聽到彥西那略顯悲傷的嗓音。
  「相信我,跟我們試試絕對比你去外面找別人試好得多。」彥西‧貝特最讓天同感到可怕的一點就是,他一臉正經時說出的話說服力驚人。即使他說的簡直就是鬼話連篇,天同也有想點頭的衝動。
  拜託,饒了我吧。
  「我的原則是,不跟認識的人上床──」
  天同垂下視線,正好瞄到兩兄弟穿著運動褲的長腿以及……天同嚥了一口唾沫,但仍覺得口乾舌燥。他─不─想─打─破─原──則……
  這些提醒他原則的話語在年輕的貝特打開窗把5毫克怪獸骨粉扔到外面、窗外灌進阿拉斯加的風雪、年長的貝特開始溫柔撫摸天同的頭髮並且在他耳邊輕聲說「可是我喜歡你」時,跟理智一起被吹飛。
上傳於: 2013-12-02 更新於: 2015-05-09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PACIFIC RIM 阿萊生日無料
    PACIFIC RIM 阿萊生日無料
  • 完售《環太平洋 Pacific Rim》澳洲父子組 We always dreamed about this better life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澳洲父子組 We always dreamed about this better life
  • GOT YOU 我會接住妳的
    環太平洋 GOT YOU 我會接住妳的
  • 完售Day And Night
    Day And Night
  • 在世界盡頭2 In the End of this World II(實體書)
    在世界盡頭2 In the End of this World II(實體書)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