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21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進擊同人文】我愛上誰──(利艾/無差別) 作者 天晴

作品資訊
  • weiyatenchin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02-08
  • 頁數:5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2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利艾/無差別
特別說明
  • 量足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我抹過窗框,上面依舊毫無灰塵,在這寒雪紛飛的日子,房屋裡頭仍被他保持一概的乾淨。
我看著桌上紅紅綠綠的布置,那烤雞的香味已讓我味覺疲乏,也許是餓過頭了,也或許是緊張讓我的胃失控,我完全感覺不到一點餓,即使時間已過了八點,我仍坐在這只有小方桌的前方,看著窗外,看著雪,想問問天空,是否看見了他已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今天是否仍疲憊於軍團的工作?
他那自由之翼的披肩是否沾了白雪?又或是這途中有人替他拍拭乾淨?我對他有很多的不了解,我不了解他過去三十年究竟以甚麼當作支柱活下來,我只知道,往後的日子我都會因他而活,他想去哪裡我就想帶他到哪裡,雖然我不想在這個日子想不好的事情……但,若是他死,我也會追隨他。
我起身,那只用看就感覺到冰冷的景色,走來了一個人,他脫去了立體激動後,身上的皮帶扣環仍沒有卸下,看來有些匆促就回到這裡。
我仍按照上個月就擬定的計畫,再見到他身影時立刻關掉所有的燈光。
雖然老梗,但誰叫越暗的地方,光越亮呢?我想他會喜歡在黑夜中蠟燭的顏色與溫度。
我關上燈後,躲在床邊,手上的按鈕只要一按,所有早已準備好的燈光照明就會瞬間亮起,沒問題的,我試過了幾次,這次應該也會成功。
待了五分鐘,他匆忙的步伐聲越來越近,他和往常一樣打開房門,那是和他平常一樣的暗房,只有他一人,等著他前來開燈的宅邸。
我搶先他一步按下按鈕,從門口開始慢慢亮起了蠟燭,那是從韓吉分隊長那裏拿到的驚喜蠟燭,從他的腳底,七彩的蠟燭一路亮到了桌上,看他的表情,果真是和軍團裡的他不一樣,雖然還是不笑,但至少帶了點驚訝,甚至是好奇。
我偷偷地挪動身子,因為蹲太久了,腿突然失衡地往前倒,我在釀成悲劇之前趕緊將手中的禮物抱在懷裡,免得它灑落一地,這聲響並沒有驚動到他。
他慢慢朝餐桌走去,那裏擺著里維班以往在慶祝他生日時會擺的菜餚,雖然他們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但我仍請教了團長和韓吉,想讓他擁有和昔日一樣的生日會。
上方擺著火雞、咖啡、馬鈴薯泥和蔬菜,即使看起來只有兩人份,但紅綠的擺飾卻讓桌上看起來挺豐富,雖然人少了,但我希望他能夠快樂,我是這麼想得,沒有想到任何壞的結果就這麼作。
桌子我仍預留了里維班的人的位置,他和我預料的一樣,坐在他原本喜歡的位置,用他獨特的方式拿起咖啡,遞上一口,我想他應該會說,與其搞這些東西,不如想點如何攻回馬莉亞之牆,找到地下室的秘密。
確定他做定位之後,我再度按下按鈕,所有亮起的蠟燭突然熄滅,只有我手中拿著的東西是亮的,那表層塗抹著特殊顏料的飾品,在黑夜中如星光般的璀璨,他將注意力放在我手中的東西以及我身上,他的表情似乎早就知道這一切是我替他做的。
我小心翼翼地不讓自己撞倒任何東西,慢慢地走到他面前,將手中的東西拿起,「雖然我沒有參予您以前的日子,但願我能從今以後伴你左右,不管是悲慟歡笑,我都想參予您的一切,以身為里維班的成員永遠的保護您,在把所有巨人都擊退之前,我不會讓您受到半點傷害,也不會讓您再失去任何您心愛的團員,所以讓我成為您的最終武器,此生我的命只屬於你一人,永遠也不會被誰而消滅。」我大膽的說了這些不知從甚麼時刻開始就有的想法,將繫著我與里維名字的項鍊戒指擅自戴在他的身上,他沒有反抗,而我也強勢地掛上。
我蹲在他身旁,我終於了解到自己沒有食欲的原因,我看著他的臉,那人類最強的稱號不過是他的軀殼,他的內心我不但想了解,也想改變,我想讓他變成是我的,只有我一人獨占。
我完全無法忍住心中的想法,吻著他那總是在驅逐巨人時抿著的唇,摸著他的肩,腦中浮現的卻不是殺敵時帥氣的身影,我只想到他失去里維班團員時,嚴肅的表情,那不帶任何感情的神情,確實讓我感受到他的心早因很多事而麻痺,就因為如此,我才更愛他,甚至想著,若是失去我,他也會如此傷心嗎?
「喂!」他摸著胸前的項鍊,瞪著我,「項鍊在戰鬥時是個阻礙。」
「啊!真的嗎?我實在完全沒有考慮到這點!」
「你也用那腐朽的大腦為我想一下吧!想想有甚麼辦法讓我能帶著他戰鬥。」
「那……」我一股腦兒的像是在求婚似的只想到要用飾品來綁住他,卻忘記了我們真正的目標,「那就戰鬥的時候……把他拆下來?」
他具殺氣的眼神瞪向了我,「我是不會拆掉它的,你用你那可悲的大腦再想想辦法吧!否則我今晚不會讓你輕易地入睡。」
不知道我能不能把這句話當作他接受了我?「你……您不會覺得我很噁心嗎?」
「蛤?」
「就是……有男生……喜歡上您。」說完我又繼續解釋,「我可不是那種崇拜的喜歡喔……我是真的很想分擔您任何的事情,想知道您的煩惱,如果可以我也想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過去……還可以的話其實我也想來保護您,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人類最強,但我可以變成巨人,到時候就能成為您的武器……。」
我的頭毫不留情的被杯緣重擊著,看著他鄙視著我說的言語,疲憊地道,「我從軍團回來已經聽到不少聲音,現在我一點也不想聽別人說話,尤其說那種無意義的話。」
我吞了口水,將身體以靠在桌邊,面對坐著的他。
「幹嘛,這麼喜歡俯視我嗎?」
「不不……」我急忙搖頭,不可思議地看著兵長胸前的戒指,那可是有刻著我的名字的戒指,我甚至以為兵長和團長應該有我所不能介入的關係在,沒想到,這麼輕易的……如此幸福到我開始懷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從這角度,將雙手環在他身後,用少年有著的獨佔情感抱緊了他,他只像個大人,任由我將他霸占,只是輕輕地摸著我的後腦勺,「生日快樂,兵長,從這一天起,我再度發誓,會為了您把所有的巨人驅逐,會保護你直到人類的圍牆能自由的打開,讓我們一起見到海洋,自由地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你說甚麼都好吧!」
「我是說真的!我一定會保護您!成為最最最強的人類!」
「好,你說的都對。」
他完全把我當小孩子的戲言似的,只是不斷安撫我激動的心情,「聖誕節了,這些事情就擺一邊吧!等十二點過後,我們再來討論你要如何變成最最最強的人類吧!我想你必須要先幹掉我。」
我的身體突然像氣球一樣洩了氣,離開了他,倚靠回桌緣,「我可是會把你的話想歪喔!我也許在很多時候都不會像在軍團那樣尊重你喔!就像現在用『你』這個稱呼喔!」
「當然,只有你可以。」
他很理所當然的話卻讓我害羞了起來,我想起方才衝動吻了兵長,現在理性完全醒來,連還握在手中的按鈕也不小心被按起,蠟燭又再度亮起,或許因為按太多次有些秀逗,蠟燭開始閃爍,讓周圍變得更熱鬧、更有慶祝的氣氛。
我鼓起勇氣說了,「所以約好囉!每次的壁外調查我們都要活著回來,等到把所有巨人都驅逐後………兵長您……您一定要嫁給我喔!」
兵長睜著眼,我就知道用『嫁』這個字絕對會惹他生氣,但我不想要抹滅自己心中的想法,我就是想好好保護他,不想讓他在掛著那種想難過卻又不想表漏給別人知道的神情。
兵長呼了口氣,挑了眉,又用那種大人看小孩的表情看著我。
「好,就這麼說定了,聖誕快樂。」
我實在太過緊張,手心早已滲出了汗水,不是我預期的答案,不,應該是說這是我期待的答案但我以為不會這麼順利,我完全說不出話地看著他的臉,那是不是帶了點笑容?或是只是在笑著我孩子氣?我趕緊低頭,抹去開心滴下的淚水,我知道他一定用那種表情看我,我只是興奮到沒把握說好接下來的話,只能開心的一直抹去眼淚。
聖誕老公公對我太好了,我這生實在是……沒有任何想要的禮物了,我戴著淚水對他擠出笑容,「嗯,不能反悔,就這麼說了!生日快樂,兵長。」
他穩重地握著我顫抖的手,又用另隻手覆在上面,「我也餓了,開始吃飯吧!」
我趕緊離開桌面,「對啊!火雞已經涼了!我再去把它用熱!」
當我想離開的同時,兵長卻仍沒有放開手,反倒是使力地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臉,「我想吃的是這裡的,不是桌上的。」他歪頭像是不明白我為何要去加熱的感覺,那表情似乎是我剛才使出的孩子氣表情。
「我我我我?」我明明心中有多渴望但事實來了卻還是很緊張,我吞了口水,看著他接近我,我緊閉著雙眼,明明可以吻人家,我卻不讓人吻我,這種感覺真的像小孩一樣。
我感受到他接近了我,在我唇前停了一會兒,不知道是在思索甚麼,突然改了個方向,撥開我的瀏海,吻了我的額頭,「要征服我你還有得學,今天我還是先吃火雞好了。」
他起身,脫去了他的外套,身上依舊是整齊如一,但在走了幾步後,又回眸桌前錯愕的我,「火雞還是算了,我比較想得到你,就當是我的生日禮物吧?把你送給我,不就是你今天的目的?」
他揚起笑容,我已經誓言要保護他到永遠,我也決定不再卻步。
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想要甚麼,我一定會給他,甚麼都好,我會把心臟奉獻給他,直到永遠。
「我愛你,里維。」



CWT會場價120元

詳細資訊請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yatenchin
上傳於: 2014-01-08 更新於: 2014-02-15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你所贈與的絢爛世界
    你所贈與的絢爛世界
  • 【實體書】在一個沒有巨人的世界裡
    進擊的巨人 【實體書】在一個沒有巨人的世界裡
  • 完售殺戮心II
    殺戮心II
  • 完售進擊的巨人 Stop Attacking
    進擊的巨人 Stop Attacking
  • In My Eyes
    In My Eyes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