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9 周邊:76,999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The line between us

The line between us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hatsusora1989 作者:
  • 合同作者:GEN 咩羊 SASA
  • 性質屬性:一般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4-03-08
  • 頁數:12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矢澤にこx西木野真姬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午後三時人形館x西木野症候群合作,Lovelive合同小說本
本子名稱:The line between us
CP:矢澤にこx西木野真姬
封面:SASA
文:初空/Gen
尺寸:A5/膠裝/120P上下/橫排/有插圖
定價:200NT

※有R18特典別冊
特典作者:咩羊
尺寸:A6/右翻/騎馬釘/25P

百合Only攤位:靛14

已於場次完售不會再版,謝謝各位

試閱

《When we see the same star》--Gen

Chapter 1
「我自己可以回家的,只不過是拉傷而已。」
她說著,卻發現用右手拉著掛在左肩的書包都有些困難。
「確實可以讓まきちゃん自己回家啦,可是這樣まきちゃん好可憐喔。」
「…才不會可憐。」
「…還是說まきちゃん,不喜歡和にこに一起回家呢?」
太狡猾了,這種問法。
望過來的紅瞳帶著笑意,像是知道自己的回答一樣,真的太狡猾了。
「話說回來,今天巨蟹座和牡羊座啊…」
「唉?」
真姬將視線轉開,腦中想著該如何帶離這話題,對方卻先起了頭,還是出乎自己預料外的話題。
她感到緊張,眼睛直盯向にこ的嘴唇深怕漏聽一字一語。
「巨蟹座今天速配的對象是牡羊座呢、まきちゃん。」
一瞬間,真姬差點忘了呼吸。

片段
「吶、にこちゃん不是能搞懂would跟world的差別了嗎?」
「嗯?」
「妳試看看用would的句型造個句子。」
「呃…怎樣的都可以嗎?我現在只想得到一句。」
「妳就說看看吧。」
赤紅色的眼睛此刻格外地清澈,她看了看剛停止咳嗽的真姬,視線移到對方握著的水杯上像是在猶豫什麼。
然後—--
「Would you marry me?」
「噗!咳、咳、咳——」
那天的課後輔導如矢澤にこ所想的一樣,以後輩被水嗆到做為結束。

《Gossip》--初空

Chapter 1

「我知道那些都不是真的。我知道的まきちゃん不是那種人。」矢澤にこ試圖用認真的語氣讓後輩打起精神,黯淡的紫色瞳孔不適合真姬,她這麼想著。
「但是在他們眼中我就是那種人。」太過認真的語氣反而讓她有些無所適從,很多事情只憑她一個人的解釋只會演變成在為自己辯駁,她選擇了沉默,任憑傳言喧囂。
「那就唱歌吧,唱歌。用妳的歌聲傳遞出去,雖然很不坦率、很毒舌、老愛吐槽別人,但まきちゃん的本質上是個好孩子啊。」
等等,怎麼那些評語好像是在指責她,西木野真姬對矢澤にこ的發言覺得有些好笑,「我可不想被一直都像孩子的矢澤前輩這樣說哦。」
「什麼話,我明明比まきちゃん還年長!」
「是、是。」
「聽起來很敷衍,妳是在敷衍我吧!」
「才沒有,不過にこちゃん看起來真是長不大啊。」西木野真姬將手放在背後,越過矢澤にこ身邊,故意邁開步伐。
「不是要買懲罰遊戲的服裝嗎?時間拖太久不好吧?」
「啊啊,我可是擔心まきちゃん才把妳帶出來耶,真過份!」矢澤にこ小跑步跟上西木野真姬的步伐,再次拉著西木野真姬的手並緊緊握住,這舉動讓西木野真姬的臉有些發紅,「為什麼要牽手?」
「這樣まきちゃん才會有安全感啊。」這樣子的回答聽起來很理直氣壯,到最後根本是挽著西木野真姬的手臂。
她沒有注意到後輩的臉上閃過的彆扭。

片段

打火機摩擦的聲音在寂靜的空間聽起來尖銳得很突兀,西木野真姬掏出一包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她喜歡上了香煙的味道。
一開始,只是想抒發壓力,明明身為醫科學生,知道香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她還是選擇了這樣子的方式。
也許根本是作賤自己,她泛起冰冷的笑,搞砸了就搞砸了,最糟糕的情況不過就是肺部黑得和教科書上的一樣。
將煙大口吸入肺裡,想起她第一次抽煙的時候,嗆鼻的味道與尼古丁的噁心氣息讓她作噁,那時候曾經想著再也不碰這種東西,結果還是碰了,等她發現的時候,已經上了癮,雖然不到老菸槍的程度,卻也是一天不碰一兩次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醫科大學的吸煙區通常聚集的都是男性,離吸煙區不遠的倉庫成了她小小的避風港。這裡不會有人來,雖然她也沒打算掩飾,但是在一群男性之間只有她一個女生的感覺很微妙。
前幾天和μ's的成員聚會了,相隔三年後再次碰頭,大家的感覺都變得更加成熟,只剩下她獨自在原地踏步。
和大家的相聚,彷彿回到了高中一起在速食店聊天的景象,但是她知道那並不會持續多久。

以上試閱內容嚴禁無斷轉載
上傳於: 2014-02-17 更新於: 2015-08-25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LoveLive《下剋上作業守則》
    LoveLive LoveLive《下剋上作業守則》
  • 小鹿亂竄在音符之間
    Lovelive! 小鹿亂竄在音符之間
  • 完售膽小勇敢的妳
    膽小勇敢的妳
  • 鬼抓人 3
    Lovelive! 鬼抓人 3
  • 完售Dating
    Dating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