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0 周邊:76,954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鑽石王牌│降御 / 無料小說 [Attempted crime]

作品資訊
  • liang114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變形右翻
    出版日期:2014-12-13
  • 頁數:未定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降谷按耐不住對御幸的飢(ry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鑽石王牌│降御 / 無料小說 [Attempted crime]
ACE OF DIAMOND FANBOOK # FREE 01
FURUYA X MIYUKI

作者+ 封面│兩子 CP│降御 規格│A5(或者更小)R18應該可能好像有(!?)
價格│無料

索取場次+攤位 [CWT38] D1 > 3樓 - D76 / Tragicomedy ✄ 悲喜劇

*前陣子不小心被棒球給砸到頭就一去不返><
*因為是突發 所以規格可能會比較小這樣TT
*時間點設定蠻前面的 最初的三年級都還在這樣 在打成宮鳴那戰前 漫畫大約20卷左右 動畫就第二季剛開始
*內容可能會有極大修改 請留意 還有窗掉可能

--------------------------------------------

凌晨四點,降谷整晚都沒睡。
房內靜悄悄的,除了自己的呼吸聲以外,還伴隨著雨聲.
雨大約在昨天傍晚開始下起,起初只是小雨,然而卻隨著天越來越亮而逐漸增大.看來今天註定會下整天的雨.
整晚沒睡對於深度睡眠的他來說算是第一次,先前從未有這樣的經驗,
興奮、緊張、不安的情緒淹沒整個房間,吞噬了一切。然而降谷卻不是因為球賽睡不著,而是因為一個人.

「御幸……前輩。 」
緩緩的念出了那人的名字,當然不忘加上敬稱。說實話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類型的人。
當初不知是哪來的勇氣,硬是指定這位素未謀面,僅僅在雜誌上看過的人來擔當自己的捕手。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些尷尬,但他永遠記得自己的球第一次被御幸接到的那刻。
多年的困惑仿佛找到了出口般,滿腹的情感從深處竄出。

降谷拿起了整晚都握於手中的護甲油。
從御幸前輩那收到時還有些訝異,以為這是女性才會使用的東西。
包裝已經被拆過,降谷仔細端詳著這個對於男性來說幾乎不可能碰過的東西。
以往對於指甲油的認知,大多是刺鼻而難聞的。而這次卻不太一樣。說不上是好聞,但也在接受範圍內。
瓶身上有著稍微簡約又帶點女性化裝飾的貼紙,大致可連想到這系列的商品也是走這樣的風格。
御幸前輩是去藥妝店買的嗎?還是避免尷尬而採用網路訂購?
按照御幸的個性大概是前者,沒想那麼多就拿去付賬了,或者…又是哪位女性送給御幸前輩的?
也不是沒這可能性,老實說以御幸的外表應該不會缺乏女性。這點降谷是頗為認同的。
先前參加比賽時也是如此,場外吶喊的加油團隊中,
不時夾雜著女性高分貝的聲援聲,陣陣的穿過護網而傳了過來。

他用食指觸碰著塗過護甲油的指甲,似乎有著什麼東西在指甲上,有種滑滑的感覺。
第一次塗時還有些不習慣,尤其是塗慣用手的時候,那種不協調感。
他把手指輕輕的放入口中舔拭,像個孩子一樣,然而腦內卻想起了御幸。
不知道前輩的手指......是否也擦上了護甲油。
好想觸碰御幸前輩的手指、好想觸碰御幸前輩。


*未完
--------------------------------------------

非常感謝你的填寫!實在是按耐不住全身癢而生出這份突發的無料TTTT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噗浪留言詢問!!

http://www.plurk.com/liang81114
上傳於: 2014-12-07

其他相關作品

  • boys will be Boys
    名偵探柯南 boys will be Boys
  • 完售《A Little Record》【印量調查至7/20】
    名偵探柯南 《A Little Record》【印量調查至7/20】
  • 完售赤安無料〈真夏の朝〉
    名偵探柯南 赤安無料〈真夏の朝〉
  • 完售【警校中心】Pinky Swear
    名偵探柯南 【警校中心】Pinky Swear
  • 完售【赤安/無料】身為FBI頂尖探員的我正在游泳池畔被誤會我外遇的同性戀人絕贊拷問中
    名偵探柯南 【赤安/無料】身為FBI頂尖探員的我正在游泳池畔被誤會我外遇的同性戀人絕贊拷問中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