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9 周邊:76,999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Call Me Maybe

作品資訊
  • shary101569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4-12-13
  • 頁數:未定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印量調查請點此

今天早上,Thomas被外面巨大的噪音吵醒,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就被那些聲音給破壞了,Thomas有些憤怒地從床上爬了起來,拉開了窗簾,陽光照進原本昏暗的房間,往窗外一看,一群人正在從卡車上搬傢俱到隔壁的房子裡。

Thomas聽著那些搬家工人大聲吆喝的聲響,不悅地爬下床,習慣只穿一條褲子就睡覺的他,隨手拿了掛在椅子上的背心穿上,就直接走出房間,從二樓走到大門口,他決定要去和那些人好好談一下,讓他可以好好睡個覺。

打開家中的大門,穿過前廊,正要踏上剛剪沒多久了草坪時,Thomas看見一輛寶藍色的MAZDA剛好停在隔壁的空屋前,有幾個搬家工人對著車子揮了揮手,Thomas猜想那是他未來的新鄰居,但是因為陽光反射的緣故,他看不見車內的人的長相。

帶著起床氣的Thomas腦中想著要如何跟他的新鄰居說那些工人發出的噪音吵醒他的問題,他的新鄰居打開了車門,然後......

沒有然後。

Thomas回過神來時,他已經回到家裡,靠著大門喘著氣,他剛才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回跑、打開大門、然後關上。

他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慌張,Thomas看到他的新鄰居,一個大概跟他年紀差不多、黑色短髮、體型比他壯碩很多的少年,當下Thomas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別讓對方看見自己剛睡醒的樣子──隨手拿的背心加上完全沒有整理的頭髮。


這是青春洋溢的十七歲少年Thomas,墜入愛河的第一天。


【TBC】這麼少女的Thomas真的沒問題嗎.......
上傳於: 2014-12-11 更新於: 2015-02-04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