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Mr.Cobb, are you ready?

作品資訊
  • aki19901123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02-28
  • 頁數:3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柯布受、三侍者 X 柯布,4P、R18本
其他說明
─ 本子資訊 ─

書名:Mr.Cobb, are you ready?
作者:曜羅
封面繪者:冷冷
規格:繁體直排、右翻騎馬釘
價格:100元
字數:1萬5↑
年齡向:R18
CP:梅倫+布勞+路德X柯布 簡稱4P本
攤位:cwt39 兩日皆在L73
封面(暫定): http://i.imgur.com/K1xwlkJ.jpg
印量調查: http://ppt.cc/SXh~

印調期限:即日起~2/15

請注意這是一本 柯布受 本
如果不能接受請左轉離開本表單


─ 試閱 ─


01
  遊戲出乎柯布意料的難纏,明明就是個簡單到不行且無聊到爆炸的抽鬼牌為甚麼可以花上半個小時都還搞不定!?柯布僵在半空中的右手──對方不論何時都面露笑容的淡然臉龐此刻成了擾亂柯布判斷的武器──他無法做出明確的判斷、到底布勞手中僅剩的三張卡片哪張是鬼牌、哪兩張又是他脫出遊戲的關鍵!
  他怎麼又忘了這傢伙也是侍者,再怎麼和藹可親也是隻該死的小狐狸......


02
  正當柯布想開口向路德致歉時,對方先開口了。纖長的手指壓抵著泛紅的肌膚,不知是有意調侃對方抑或是單純抒發心情,路德皺起眉間說道,「我呀,真是朵脆弱的花朵。太過粗暴可是會讓我受傷的。可不可以請柯布先生稍微手下留情呢。」
  或許是路德一片可憐的模樣讓柯布心虛了幾分,接下來重新開始的比賽他都下意識的放輕不少力道、以免又折騰眼前這朵嬌貴的玫瑰。


03
  「真是抱歉,我不知道你就在門邊。」帶有歉意的嗓音從房間深處傳來,柯布順著聲音方向探去唯見那位遍尋不著蹤跡的褐髮侍者正依靠在木桌、手裡還握著某個細長的物體。柯布定眼一瞧發現梅倫手中的物品正是飛鏢,男人立馬轉首一望、見著了門板上掛置的標靶。要是梅倫再偏離個幾公分......柯布大概就會朝著某個發牌員的肚子上大開一個洞作為回應。


04
  不知道是誰的手拉扯著柯布後腦勺凌亂的髮絲,脅迫柯布傾身貼向前方,還不明所以到底發生甚麼事的男人突感有個溫熱的物體滑過唇瓣,熟悉的羶臭味盈上鼻息間,在怎麼不明事理的男人也在這瞬間發覺緊湊在面前的是甚麼......
  「來吧柯布先生,猜猜看我們要做甚麼?」柯布還來不及發聲說出答案,就被人強硬掰開嘴巴,兩根賁張的性物直逕的堵在柯布面前,男性濃郁的體羶味瀰漫鼻腔令柯布倍感不適,「千萬不可以拒絕喔。」牽錮著下顎的掌心稍微施加力道表示不服從會有怎樣的下場,柯布只得認份的伸舌舔含住龜頭、雙手並用握揉住兩根陰莖,耳邊依稀聽聞侍者們滿足的嘆息,但對男人怎樣都無所謂了,他一心只求這場遊戲能夠早點結束。
上傳於: 2015-02-11 更新於: 2015-12-13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CWT33|UNLIGHT店梅糰子本】《MIRROR》
    【CWT33|UNLIGHT店梅糰子本】《MIRROR》
  • 完售UL小說本《不鬆懈之手》
    UL小說本《不鬆懈之手》
  • Unlight童話集
    Unlight Unlight童話集
  • 完售布朗寧中心小說本《BlindeR!!》
    布朗寧中心小說本《BlindeR!!》
  • 完售Unlight布勞中心突發本《心》
    Unlight Unlight布勞中心突發本《心》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