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61 社團:7,752

同人誌作品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youtien 作者:
    恆萃工坊 社團:恆萃工坊
  • 合同作者:多澤氏
  • 性質屬性:一般向 東方 其他
  • 規格:B5右翻
    出版日期:2015-06-06
  • 頁數:16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300元
    內頁:黑白印刷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限量A3海報
  • 量足
  • 接受簽名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33%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東方文化學刊》第二期目錄暨摘要

Yonder Voice訪談

  Yonder Voice是位於上海的東方同人音樂社團,2014年與京都幻想劇團合作,發表了動畫《秘封活動紀錄‧序》主題曲〈決別之旅〉後,得到了更多東方愛好者的關注。為積累文獻和瞭解生態,本刊特邀YV主持人兼主唱瑶山百霊進行文字訪談,以饗讀者。

西行逸事考──談西行法師與《東方妖妖夢》之關係

  幽幽子本命的多澤氏生平第一力作,考究史實與傳說中的「歌聖」西行法師生平,發見其與西行寺幽幽子、魂魄妖忌和妖夢、樓觀劍與白樓劍的關係,追溯神主藉用歷史與神話來編織角色的手藝。

饅饅來圖文作品選粹

  獲得授權節錄百度「饅饅來吧」棉花糖大大的鉅作《母子》,以及畫得一隻不能再讚的靈夢的ghost01048〈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油庫里的家庭〉,同場加映饅饅來養成遊戲《SimYukkuri》簡介,帶領大家直觀地認識饅饅來的魅力。

東方中文填詞心得

  研究歌詞研究了半天,自己也要能寫一些才說得過去。本名和筆名並用的胡逆天,謹此端出魔理沙主題曲〈愛的火花〉、集句填詞〈壞蘋果‧雙照樓〉、威嚴滿載的〈蕾米莉亞頌〉、從易經取得靈感的中文版〈決別之旅〉,以及調寄〈東方萃夢想/碎月〉,集《柳如是詩文集》而成的〈柳如是〉,從頭到尾講解填詞思路,為創作同好提供最詳盡的參考。

編後記:「都寄與,萬世共靈心」

  《東方文化學刊》在一個月內匆促成書,卻也居然就積到了將近十五萬字,以至決定一口氣出兩期,可見東方底蘊之豐、同人情感之盈。能夠實現這樣一個出本的念頭,有偶然,也有必然。後記向大家分享這段緊鑼密鼓又水到渠成的歷程,亦以貢獻這本刊物於博麗的宇宙精神。
簽名檔《東方文化學刊》主編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5-07-24 更新於: 2016-02-02
電子書試閱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東方文化學刊 第二期 試閱圖片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33%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