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6 周邊:76,615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特殊傳說|冰漾]夜深

R18 [特殊傳說|冰漾]夜深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kanblack 作者:
    把夢關上 社團:把夢關上
  • 共同作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 插花作者:病氣組 久熊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輕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2-01-28
  • 頁數:15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3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冰漾。夏千、萊千、自創亂入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置於書內,不公開。
NT$18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2%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封面黑底燙金ˇˇ!

但也正因為燙金,封面掃描不能,只能拍照後製
字雖然有點糊,不過封面就是這麼亮ˇˇ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規格:A5,直行。
字數:五萬七。

短篇收錄:
本篇:夜深 
特典:等待黎明的夜晚(不公開)
番外:那一夜(自創角結局)

https://linktr.ee/kanblack
上傳於: 2012-01-19 更新於: 2023-04-18
電子書試閱

楔子

楔子




西元十四世紀 東歐



砰!砰砰!


「各位,我們該出發了。」


十幾名身穿簡易鎧甲的下級衛兵在天色未亮的冬季清晨裡,吸吐著白煙分頭敲響了村裡為數不多的農戶大門。而像是早有準備似地,農戶們在接到通知後,人手握著一把粗陋但勉強可用來攻擊的十字弓,神色不安地朝地方教會的方向緩慢集合。


「各位!請跟我一起禱告,願聖光照耀,讓我們擊退邪惡!願神、與我們同在!」


站在教堂門前的,是農村裡唯一的牧師。他壯大了膽子,毫無畏懼地大聲鼓舞著村民,因為他知道,再讓那些繪聲繪影的謠言繼續流傳下去,肯定會摧毀這些農民的心智,甚至嚴重影響到對教會的信任,然而教會的地位,是絕對不允許被動搖的!



率領著眾人,牧師在下級衛兵的簇擁下跟隨著領路人走在隊伍前端,整支隊伍在十幾枝火把的帶領下開始行進,約莫走了半個多時辰後,隊伍才終於在目的地前停了下來。


這裡,是村民過去最熟識的親人們所長眠的安寧地。但如今,這裡顯然已成為惡魔的新居所!惡魔正企圖佔據至親的身軀、吞噬他們的靈魂以便壯大自己!都是因為它的來臨,摯愛的親人才會一個個相繼死去……


眾人望著眼前這扇緊閉的墓園鐵門,心情不由得又複雜了幾分,握在手裡的十字弓不知為何打起了顫來。



上帝啊,如果這真的是您給予我們的懲罰,請饒恕我們的罪……



「不要懼怕!黑暗已經遠離,邪惡的靈魂終將在光明中得到救贖,我們祈禱逝去的親人安息,上帝的恩典將為他們帶來祥和!」


同樣站在墓園前,牧師很快便察覺到村民們心底仍存在著恐懼,於是他回過身再次語帶激昂地安慰起眾人。而正巧的是,天色隨著時間流轉已經發白,清晨的朝陽雖然尚未完全昇起,但微微偏藍的光亮配合著牧師的一番話,確實也安定了許多人不安的心靈。


「各位!晨光已照亮大地,邪惡的力量勢必退回黑暗隱匿,現在是他們最脆弱的時刻,讓我們一鼓作氣消滅邪惡!」


手握著聖經,牧師說得激動。只因這一切的起源,全來自於一年前,黑海附近一處名為卡法的城市突然爆發了一場瘟疫。這場瘟疫兩週內便奪走了這座城市三成以上的居民性命,且不論男女老少,無一不是暴露在這樣未知的恐慌之中。


疫情蔓延速度極快,前期症狀類似感冒,咳嗽、發燒、胸痛等十分容易令人疏忽,接著待血痰、支氣管炎、肺炎等肺病併發,一旦較為嚴重的病症浮現,一週內尚未就醫的患者就差不多該死透了,連神都救不了。


因此,當卡法的居民因為輕忽病症前期症狀,緊接著在三五天後紛紛倒下、死亡的同時,疫情也已經悄悄地伴隨著各路商人擴散到附近莊園,使用著同樣的手法危害一批全新的患者。


瘟疫不分國界、莊園、家庭,一瞬間覆蓋了整個東歐。不要說教會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就連醫療院所也對這樣突發的重大病情慌了手腳。


於是絕望開始席捲這片經濟繁榮的大陸,藉著空氣,散播到世界各地。



這是一段陷入黑暗的歷史,人心的恐懼帶來無比巨大的衝擊,他們動搖了整個國家、社會,甚至是……信仰。



各種不實的民間傳言在這個時期大量地被生產出來,人們探討著這究竟是上帝的責罰還是考驗?是惡魔的甦醒亦或是末世的來臨?昏暗的世代異常容易造就灰暗的心靈,尤........................(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第一章

第一章




地點:Atlantis學院 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耶‧C‧古卡教室



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了,自從學長上禮拜睡前對他說了句:「公會似乎打算硬推給我一份棘手的工作。」後,學長就像憑空消失了一樣,從早到晚都見不著人影,他甚至懷疑,學長這整個星期都沒有回來過。


學長……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呢……?


「漾~~都下課了!不要再發呆啦~~」


眼前突然一黑,一隻秀氣的手在褚冥漾眼前揮了又揮,這才讓還在為了學長日夜不歸而想入神的褚冥漾稍微回過神來。保持著尚未回復的呆滯表情,漾漾抬起頭看向洋溢著燦爛笑容,卻擋住他光線的喵喵。


「發生什麼事了嗎~~?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正眼對上褚冥漾無神的模樣,喵喵連忙語帶關心地問道。而面對喵喵的關心,褚冥漾正打算扯開笑回答沒事,但話還沒說出口,馬上就被某位不良少年給凶狠打斷。


「漾~~今天跟我一起去左商店街吧!」


絲毫不在意他還在跟喵喵說話,某不良少年一隻手直接拍在褚冥漾肩上,頗有幾分不容推辭的強勢。


「呃……這個……抱歉,我今天先跟安因有約了,所以可能……」


雖然知道對方並不希望他拒絕,不過先約好的事褚冥漾也沒有辦法。轉過身,褚冥漾面有難色地對西瑞抱歉一笑,隨後才又回頭對喵喵輕聲道:「喵喵,我沒事啦!只是有點睏。」


「切!」站在身後的不良少年明顯有些不滿,他抓了抓自己五彩繽紛的頭毛怒瞪了褚冥漾一眼,又道:


「先跟我去逛一下有什麼關係嘛!走啦!買個東西而已,很快啦!漾~~」


「……」


果然,他就知道五色雞頭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在心裡偷偷嘆著氣,褚冥漾無奈地微微側過臉瞥向左手邊千冬歲的位置……咦!人呢?


「找千冬歲的話,他因為要工作已經先回去囉!」


另一隻手搭上褚冥漾肩膀,說話的是不知何時已站在身後的萊恩。


「咦?又回去了?!」一下課就只顧著先來找漾漾說話的喵喵一聽見萊恩這麼說,也跟著看向早已經收得乾乾淨淨的空座位。


「說起來……千冬歲這幾天好像都還蠻早走的耶……」


仔細想想,昨天、前天、大前天千冬歲好像都是一下課就趕著離開,剛開始前兩天還會告知大家一聲,之後好像就……


輕輕地皺皺眉,不知為何,褚冥漾總覺得有些不對勁……雖然說不上來,不過應該不會是什麼讓人心情愉悅的事……


「漾!不准為了那個書呆子無視西瑞大爺我!」


眼看流浪漢一句話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漾漾更是想著想著魂就飛了,某位向來不甘寂寞的不良少年忍不住又拍桌發難。


「啊……?糟了!現在幾點!」五色雞頭果然一拍驚醒夢中人,褚冥漾終於意識到自己又在不知不覺間遊魂去了。站起身,褚冥漾快速地收拾桌面上的雜物,抬眼對上已經開始爆走的西瑞同學。


「西瑞!對不起,我今天真的不能陪你。明天我再陪你去,一定陪你去。」今天就先放過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雖然褚冥漾同學從來就沒有自覺過,不過當他閃著大大的眼睛無語地擺出苦苦哀求的模樣時,任誰都對他下不了手,呃……除了學長之外。


「嘖!」撇開臉閃開漾漾的閃亮........................(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Ill

NT$18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2%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Cantabile Timbre
    特殊傳說 Cantabile Timbre
  • 完售【特殊傳說】雨中的悲歌(上)
    【特殊傳說】雨中的悲歌(上)
  • 完售《待用咖啡》
    特殊傳說 《待用咖啡》
  • 完售【HPx特傳】Harry Potter and the Martian in Atlantis
    特殊傳說&哈利波特 【HPx特傳】Harry Potter and the Martian in Atlantis
  • [特殊傳說]璀璨輕笑‧give me your answer--夏冬
    [特殊傳說]璀璨輕笑‧give me your answer--夏冬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