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2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RWBY《龍族》II新生

作品資訊
  • hin7e 作者:
  • 作品:RWBY
  • 配對:RW(RubyxWeiss),YB(YangxBlake),QW(QrowxWinter),CV(CocoxVelvet)
  • 性質屬性:一般向 歐美動漫類 小說+插畫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6-03-01
  • 頁數:18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7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已加印 預計販售日:2020-04-15
  • 本子中心:龍與龍騎士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片段試閱》


  「你跟來幹嘛?」Blake故意拿著酒要走向遠處正低頭獨自喝悶酒的Sun。


  「剛好順路,我也要喝酒。」


  「不是寧可放棄獎賞也要跳舞?營火那邊還有很多人可以陪你──」

  Yang攔住了Blake的去路,將她順勢半推倒靠在無人的空桌上,撐著手臂擋住能逃走的路線,俯身貼近低語著:「你明知道我是為了誰。」


  Blake偏過頭去,不想對上那雙像是散發著魅惑氣息的紫羅蘭色瞳眸,深怕一對上視線就會被那雙眼眸奪去心神。「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算了,陪我喝酒。」Yang收回了注視的目光,拉起Blake。


  她一路拉著Blake到了後方人煙罕至的草地上,拍了拍草皮:「來吧,就在這喝。」


  接過酒杯,Blake望向她看不出喜怒的側臉,「生氣了?」


  「沒有,我知道你也在顧慮族長的感受吧。」Yang率先仰躺了下來,一手枕在腦後,轉頭嘻笑著。


  Blake被說中了心事,不說話算是默認,見她還有心情開玩笑,也跟著放鬆下來,往她身旁躺去。


  「在家鄉的時候,我也常常在這種好天氣的夜晚,仰望星空。」她舉著另一手,攤開手掌後再握起拳頭,彷彿要抓住天上的星斗。


  「你的家鄉?」


  「嗯……那是在很遙遠的西方,接近極地,是龍族最初也是最後的歸處──我們都稱作龍魂鄉。」


  「你之前都在那邊生活嗎?」


  「照我的個性,當然是拼命往外跑,都說了是最初跟最後的歸處嘛。」Yang說著自己也笑了起來。


  「我想也是,能自由在天空遨翔的龍族,世界上隨處可去的感覺很棒吧?」


  「怎麼說呢……剛出來的前幾年的確很有趣,久了卻也就這樣了。」Yang轉頭看著Blake那雙琥珀色的眼眸,「怎麼樣,要試試嗎?」


  「什麼?」


  Yang朝星空指著,「體驗一下天空的風速?」


  「你是說……」


  「見過吧,龍騎士──不過我可是不給簽約的。」Yang站了起身,伸手朝Blake遞出邀請。


  「想太多!我也不打算簽你這種野慣了的傢伙。」握住Yang的手跟著起身。


  「那叫做自由奔放。」


  「只是坐不住吧。」


  「龍族心胸廣闊,不跟你計較。」


  Blake故意瞥了她胸前一眼,「是蠻寬廣的。」


  「嘿!什麼時候輪到你調侃我了?」


  「不行嗎?」Blake眨了眨眼。


  「也沒有不行,只是感覺蠻新鮮的。」Yang開心的大笑著,握住Blake的手,一口氣跑上地勢較高的後山丘陵。「來吧!」


  *   *   *


  感受著有別於地面的風,天空的風速稍顯強勁,直拂上臉龐的舒適,Blake在習慣龍背上的感受後,也跟著張開雙手,暢快的笑著。


  金龍聽見她的笑聲,加快了飛行的速度,更做出許多高難度的突然俯衝。


  「Yang!」


  「吼?」


  「我很開心!」


  「吼!──」金龍也愉快的回應著。


  月色映在金龍背上,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金芒,如此耀眼奪目的美麗。


  看起來本該冰冷堅硬的龍鱗,她卻在牠背上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6-02-01 更新於: 2023-01-04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 馮雨晨 (2018-08-11 20:22:41)
  • 還會加印嗎?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