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2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作品資訊
  • beautywind 作者:
    音之狂想曲 社團:音之狂想曲
  • 插花作者:六虎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6-05-21
  • 頁數:7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200
電子書
上架於
2023/09/13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注意:紙本已完售,電子書開放購買,有需要的可以使用。

我知道這部電影已經有段時日了,看到美隊3,丹尼爾出現就十分愉悅的我,回頭又去看了燃情主廚。
不知道對這CP還有興趣的人有多少,只想給他們一個圓滿的結局。
知道有點冷,所以不會印很多


試閱: http://blbl456.pixnet.net/blog/post/31487626
http://blbl456.pixnet.net/blog/category/1600756
有購買本書的可以到這觀看後續小短篇^^


心得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aMstb4I6ZBjbMKVuqL2IbYFftYExQMqRrZL9fAc7uFySpPQ/viewform


作者噗浪: http://www.plurk.com/beautywind
上傳於: 2016-05-08 更新於: 2023-09-13
電子書試閱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天菜大廚/Burnt同人--亞當x東尼【My Little Tony】 試閱圖片
NT$200
電子書
上架於
2023/09/13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天菜大廚 Burnt]Gonna Love Ya
    [天菜大廚 Burnt]Gonna Love Ya
  • Sunshine Sunlight Sunbright──通販開始
    天菜大廚 Sunshine Sunlight Sunbright──通販開始
  • 完售Sweet Sugar Bitter Taste
    天菜大廚 Sweet Sugar Bitter Taste
  • 完售【天菜大廚】Obsessed
    【天菜大廚】Obsessed
  • 完售【天菜大廚】Guilty Pleasure無料試閱
    Burnt 天菜大廚 【天菜大廚】Guilty Pleasure無料試閱

留言討論

  • 貓仔 (2016-07-31 11:17:32)
  • 太晚才看到這本書的訊息,只能冒昧的詢問請問還有殘本嗎?

    另外如果有殘本,請問可以通販嗎?

    冒昧詢問真的十分抱歉。
    • 舞飛音 (2016-07-31 13:11:09)
    • 你好,這個已經加印囉,可以通販。8/15才會統一寄出,通販表單已經重新打開了,您可以加以利用填寫喔^^,如果是丹尼爾廚的話,也可以考慮跟黑豹新刊一起帶走喔,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跟詢問!
  • 貓仔 (2016-08-01 15:06:44)
  • 已經填寫表單,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萬分感謝!然後小Tony真的太可愛了!
    • 舞飛音 (2016-08-01 18:42:59)
    • 你好,謝謝,款項有收到,表單也看到了。應該明後天可以幫你寄出喔︿︿
      小東尼真的很萌,亞當快上翻他(咦
    • 舞飛音 (2016-08-02 07:36:49)
    • 你好 ,抱歉我要更正一下 ,是8/15場次結束後統一寄出 ,再麻煩你耐心等候哦 !謝謝
    • 貓仔 (2016-08-02 14:29:17)
    • 好的,我會好好期待的:D
      這幾天又刷了一次Burnt,發現越看越覺得小Tony可愛到不行,亞當快上!!
    • 舞飛音 (2016-08-02 17:30:49)
    • Burnt我至少看3次了 ,東尼真的很萌 ,這種傻傻單戀又正面可愛的人真是不可多得 !亞當快上好上滿 !!
    • 貓仔 (2016-08-02 22:45:48)
    • 看到亞當親東尼,東尼傻傻說謝謝時整個就是...,亞當你不上讓我來!(你走
    • 貓仔 (2016-08-03 14:56:34)
    • 拜讀完畢,小東尼真的是太好吃了!
      好羨慕亞當阿!!!!有小東尼這麼好的賢內住跟本是人生贏家阿!
    • 舞飛音 (2016-08-03 21:43:35)
    • 不wwwwwww你真的偷看啦(爆笑)
      就是啊!又忌妒又羨慕,覺得亞當憑什麼,又覺得小東尼就是愛上啦QQQQ
    • 貓仔 (2016-08-04 13:42:34)
    • 不!我是光明正大的看(驕傲臉
      只能說先愛上的先輸,好捨不得小東尼阿OAQ
    • 舞飛音 (2016-08-04 20:41:45)
    • 正大光明www
      就是啊!!!!一開始亞當跑去他家裡佔用房間的時候,Tony還故意避開他把他攆走(x
    • 貓仔 (2016-08-05 16:04:55)
    • 對,結果到最後還是攆不走亞當www越想逃開、結果亞當卻又一直追上來XDD
      突然想到逼哩上看到的視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797587/
      看完都覺得剪輯的視頻才是真的劇情了www
    • 貓仔 (2016-08-06 13:14:09)
    • 這幾個視頻都太神了,尤其是五十度灰、到底為什麼能這麼適合XDD
      不行,小東尼真的太可愛了,求亞當讓出小東尼(你走開
    • 舞飛音 (2016-08-07 01:19:12)
    • 這些Up主都超會剪 !好吃
      就是啊為什麼小東尼會這麼可愛 ,太不科學 ,求大廚出讓 !!(乾
    • 貓仔 (2016-08-07 18:53:22)
    • 亞當表示:東尼只會是我的小東尼。
      雖然我也覺得亞當很帥,但是我還是覺得小東尼配他有點浪費(乾
    • 舞飛音 (2016-08-07 21:56:31)
    • 去去亞當走。
      沒錯妳完全懂我的糾結點wwwwww亞當很帥沒錯,但是小東尼許給他還是一肚子火(到底要怎樣啦
    • 貓仔 (2016-08-08 16:57:00)
    • 即使想恭喜小東尼終於跟亞當兩情相悅,但是還是會一種想在餐廳後門蓋亞當布袋的衝動(掩面
      這種時後就好想叫像東尼哥哥的里斯出來喔,去去亞當走(乾
    • 舞飛音 (2016-08-09 09:12:58)
    • 沒錯!這到底是什麼衝動!!!支持法國毒販毆打亞當!(乾
      真的耶www里斯直接說:放東尼(我的弟弟)遠一點,你這負心漢人渣wwww
    • 貓仔 (2016-08-09 22:49:15)
    • 昨天去pixiv找文看,結果看到基本上就是原劇的亞當被東尼揍時,還忍不住在螢幕前歡呼(到底是有多大的怨念
      而且里斯在講這句話時的表情,整個就是要不是這裡人多我一定要帶替東尼(我的弟弟)教訓你一頓wwww
    • 舞飛音 (2016-08-09 23:29:42)
    • 被揍好爽啊啊啊!!!(咦),雖然我覺得東尼不忍心這麼做但我還是要說幹的好啊啊啊啊!!!(到底要幹麻
      里斯麻吉帥的啦QQQQQ,第三喜歡的角色就是他了!!!!真的,要不是人多我一定把你打到連東尼都認不出來;不過之後亞當醉生夢死成那副死德性又得照顧他,以免弟弟難過QQQQ好哥哥(不要亂叫
    • 貓仔 (2016-08-10 23:19:05)
    • 真心覺得里斯在亞當醉生夢死的時後照顧他完全就是看在東尼(弟弟)的面子上,而且隔天早上還必須明顯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話鼓勵對方;里斯根本是世界第一的好哥哥!
    • 舞飛音 (2016-08-13 00:48:54)
    • 但是里斯說完之後還是說出真心話:吃飽快滾(乾)wwwwwww
      對啊世界第一好哥哥!!!!東尼QQQQ私心希望他跟哥哥有往來啊(雖然從他來赴約訂位的時候,那語氣感覺沒有
    • 貓仔 (2016-08-13 23:25:27)
    • 我覺得里斯來赴約訂位其實是打算偷偷來考察自家弟弟過得怎麼樣,結果被弟弟抓個正著XDDD
      東尼:Mr.Reece.(哥哥怎麼來了!?
      里斯:我只是來看看、對了我是用我牧師的名字訂位的。(沒想到會被抓包
    • 舞飛音 (2016-08-15 23:53:17)
    • 沒想到還是被弟弟抓到啦wwwwwww超萌的,亞當去去去(又趕他
    • 貓仔 (2016-08-16 23:23:24)
    • 想偷偷關心結果被抓個正著什麼的,里斯真的是個好哥哥wwww
      亞當跟里斯一比就......去去亞當走(亞當: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 舞飛音 (2016-08-16 23:59:48)
    • 就是即便自己開一間餐廳,還是滿心掛念東尼啊,尤其是那個一直讓弟弟牽掛的臭亞當回來就很給小wwwww好哥哥難找QQQ
      亞當就是不想讓他太爽wwwwwww
    • 貓仔 (2016-08-17 22:27:40)
    • 對!亞當不能給他過太爽wwww
      無限期支持里斯(哥哥)保護小東尼(弟弟),不要讓亞當輕易得逞wwww
    • 舞飛音 (2016-08-18 09:37:29)
    • 一直被干擾的亞當www(爆笑)
      書已經寄出啦~收到再跟我說^^
      亞當一定覺得里斯很煩www不是同一個廚房還管這麼多www
    • 貓仔 (2016-08-18 22:42:24)
    • 書已經收到了,然後快速的看完第一遍了(晚點再來仔細地看一遍:3
      亞當應該很想找人把里斯直接打包帶走,有里斯在他要接近小東尼根本困難wwww
      而且不只里斯,還有我們可愛的心理醫生在愛護小東尼wwww(突然發現超多人在愛護東尼XDD
    • 舞飛音 (2016-08-18 22:57:12)
    • 快速的看完wwww
      就是啊,如果里斯哪天找到真愛了,肯定是亞當大力湊合的w去跟別人玩耍別妨礙我泡你弟(乾
      心理醫生超棒!!!亞當去旁邊(又來),小東尼太可愛!人見人愛!
    • 舞飛音 (2016-08-19 10:08:36)
    • 然後一定要幫我填心得表單啊~好缺喔QQ
    • 貓仔 (2016-08-20 21:14:04)
    • 亞當應該是最希望里斯趕快找到另一半的人,因為少了護弟魔人他要接近東尼就方便多了wwww(某種意外上里斯是亞當最強大的情敵XDDD
      心得填了,真的好好看阿ヽ(●´∀`●)ノ
    • 舞飛音 (2016-08-20 21:30:49)
    • 沒錯,里斯的幸福亞當一定會超級積極爭取的啊(圖謀不軌就是www
      的確是最大的情敵,哇啊謝謝你的心得。沒錯,東尼爸爸雖然拿拐杖打亞當,我會很開心,但是東尼會不開心QQ哎,真是想看東尼幸福,又不想看亞當太爽,但是東尼幸福跟亞當幸福是同梱包,想想就來氣wwww
      超開心你喜歡的啊~超級喜歡丹尼爾這個演員的QQ,我也想推你美隊3的配對啊!
    • 貓仔 (2016-08-21 21:29:28)
    • 想趕走亞當但東尼會傷心,整個就是兩難(糾結
      東尼的幸福就是亞當、但看到亞當就想像法國的毒梟一樣送他兩拳怎麼破OAQ
      美3我有看澤莫超可愛,丹尼爾整個超適合西裝,看到他穿西裝就好想把他脫光(就是個變態
      其實一開始我還沒有把澤莫跟東尼聯想在一起(某種程度上的臉盲),會聯想到是因為看了第二邊天菜才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加上澤莫的氣質跟東尼有些不一樣,東尼比較像可口柔軟的小綿羊,澤莫有種甜密的小毒蛇的感覺(不過都很好吃(乾)),只能說丹尼爾真的好棒QQ

      演出名單先memo起來,有空再來慢慢看www
    • 舞飛音 (2016-08-22 08:53:58)
    • 因為拉得好長,我決定另外開一個回覆w
  • 舞飛音 (2016-08-22 09:00:38)
  • @貓仔
    沒錯,就是不想看東尼傷心,但是又不想看亞當太爽,我完全支持法國毒梟往他的Pretty face再來個兩拳啊,順便多踹一腳XDDD(無法破!
    他真的很適合西裝,看到就想剝光他沒有錯!!!我也是變態完全懂你(握手
    我其實一看美隊3就認出他了(在他虎小九頭蛇前員工開門的時候,然後挖牆壁轉頭的那瞬間我就暴動的捏住隔壁的手臂wwww
    不過因為我天菜看了3、4次,所以有某種程度上的辨認優勢吧(不
    丹尼爾演什麼像什麼!澤莫有種絕望又小毒蛇的感覺;東尼就是甜甜的糖果(捧臉);還有極速風流的話就是個會罵髒話卻很拘謹的奧地利人(爆笑),是跟雷神索爾的演員一起共演;危機解密的話就是....氣質跟東尼有一點點像,不過就是比東尼更慘QQ;愛情謊言(莉莉拉拉)是個很可愛的少年郎,而且就是雪球越滾越大很慌亂不知所措的樣子超可愛,還曾經企圖跳窗逃逸(爆笑);再見列寧這個大推,就是個孝順好兒子,萌;惡棍特工有穿白色的軍裝喔(強調黑線),是個癡情的德國狙擊手QQ;然後因為亞當演過美國狙擊手我就之前擅自寫了一篇,你也正大光明看過了www我好像說了一堆,有些片子你找不到的話,可以跟我拿w
    澤莫快讓我推這本(自肥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30507
    趁我在封筆以前多促銷一些(爆笑)
    • 貓仔 (2016-08-23 22:08:11)
    • 難怪我一直覺得急速風流海報上的另一個人長得很像索爾,原來真的是索爾XDD(臉盲無藥醫
      再見列寧我之前有看到其他人推,不知道找不找的到DVD,惡棍特工有軍裝、好想看阿!(軍裝脫起來别有意番風味ヽ(●´∀`●)ノ(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其實澤莫我比較喜歡他跟冬兵(感覺這是極圈冷CP),跟黑豹反而有種相知相惜的感覺(同時想要報仇的小夥伴ヽ(●´∀`●)ノ
    • 舞飛音 (2016-08-23 22:53:38)
    • 真的是索爾啊(大爆笑
      好看好看,再見列寧的DVD翻譯很悲劇拜託找網路上的翻譯比較好。
      軍裝脫起來別有一番風味+1
      冬兵跟澤莫啊,好冷啊,突然覺得自己沒有很冷呢(乾)
      復仇小夥伴是怎樣wwwww
    • 貓仔 (2016-08-25 23:10:52)
    • 說真的我覺得索爾不太好認,洛基我還比較容易認出來www
      是喔,那只好找網路上的片源了XD
      所以我果然站到了北極圈去了XDDD
      冬兵誤殺了黑豹的老爸,然後黑豹決定找冬兵報仇(結果隊長護著冬兵),澤莫則是因為復仇者聯盟非自願性害死他的家人,所以決定對復仇者們復仇;於是黑豹跟澤莫是復仇小夥伴。
      (不過黑豹後來醒悟『鴛鴛相抱何時了,鴦在一旁看熱鬧』,所以他就放棄報仇與告訴澤莫他所醒悟的道理,最後他們就手牽手私奔了(並沒有
    • 舞飛音 (2016-08-25 23:22:18)
    • 我覺得兩位都滿好認的wwww
      再見列寧很好找,沒問題。
      是,你的有點冷wwww
      這是你腦補的劇情嗎等等wwwwww這是另外一個平行世界嗎WWWW聽起來滿有意思ㄉ
    • 貓仔 (2016-08-28 22:11:28)
    • 不wwww是我看完美隊3的感想,還是我有記錯XDDDDD
      但是在澤莫打算自殺時黑豹阻止了他這點,我真的超感謝黑豹的、畢竟復仇完剩下的大概就是空虛了吧(感嘆調
    • 舞飛音 (2016-08-28 22:23:51)
    • 黑豹老爸不是冬兵殺的啊,是澤莫殺的啊wwww還是你是說黑豹之前都一直以為是冬兵殺的,所以在知道真相以前,他們都算是復仇小夥伴嗎?
      我是著重在他們是加害者與被害人家屬的關係(思),當然復仇也有,只是最後選擇不同,造就了不同的結果嗯嗯。
      澤莫也已經是生無可戀了,活著與死著沒差別吧嗚嗚
    • 貓仔 (2016-08-29 23:06:16)
    • 對!沒想到有人能懂我的意思,坦白說我美隊3只去刷了一次,所以有些地方其實既不太清楚(乾(被盾鐵弄到太心塞,心疼東尼就看不了第二遍了
      一開始都是復仇,但最後的選擇不同導致了不同的結果(但坦白說我看澤莫復仇看得很爽,而且在他對冬兵唸九頭蛇設定的通關密語時,整個就是......
      復仇完的空虛、以及在乎的人都不在了,所以黑豹快去溫暖他(咦?!

      美隊3的澤莫告訴我們如何用最少的力氣打敗強大的敵人,只能說智計也是很重要的(甜美小毒蛇好吃ლ(◉◞౪◟◉ )ლ
    • 舞飛音 (2016-08-29 23:46:37)
    • 美隊3當然要看一萬次啊,我一直反覆播放冰原告白那段QQ
      盾鐵雖然有刀,我覺得糖也不少,而且東尼QQ的模樣很不錯(被打死),所以我可以再看十萬次(欸
      澤莫復仇我看得很爽啊(他大概就是做到了那位去嗆東尼的媽媽想幹的事情吧,誰要替我兒子復仇?),但是我最心疼的還是他很生無可戀的表情QQQQQ
      為了通關密語努力在民宿練習俄文的澤莫也超可愛的。
      沒錯陛下快上!!(各種意涵

      當然也有人分析其實澤莫剛好也得了天時地利人和(你想想索爾跟班納其實都不在,都在忙自己的),然後加上鋼鐵人跟隊長其實已經有很大的意見分歧在先了,所以種種加起來,真的是老天也要助他啊(點頭),智取真的很重要啊,不過他唯一錯估的就是陛下最後的放下吧,此等胸襟實在是........如果是他殺了東尼的爸媽,應該可以如願去見妻兒了吧
    • 貓仔 (2016-08-30 23:06:27)
    • 美隊3的盾鐵讓我覺得自己就想是劇組筷子上的肉片,然後美隊3就是那萬惡的火鍋,讓我充分體會到肉片被涮的感想(糖刀交雜讓人無法招架
      澤莫的復仇其實就是美隊3裡要不要簽署條約的爭議的具現化版,我想澤莫在決定要踏上復仇這條路時也想過他會得到的結局了吧,那即使成功了也得不回失去的一切的結局OAQ
      反覆練習、確認發音的場景真的超可愛的!

      澤莫剛好在最剛好的時機上登場,所以在他的推波助瀾下盾鐵因為協議上想法分歧就更加嚴重,然後最後在關鍵的時間給予致命的一擊(冬兵是殺了東尼父母的兇手、然後隊長知道這件事),於是這一切就這麼水到渠成了。

      唯一錯估真的是黑豹陛下最後的選擇、不過我真的很慶幸黑豹有阻止澤莫自殺(無條件贊成黑澤兩人雙宿雙飛
    • 舞飛音 (2016-08-31 00:06:52)
    • 你的比喻太神了www就是這種感覺吧wwww糖跟刀並存,痛苦與爽感不斷交替!澤莫的復仇也好,那位去堵Tony的黑人女士也好,都是英雄打擊犯罪下的無辜犧牲者(又突顯了一開始他們在追緝叉骨時波及無辜的人)
      復仇到最後什麼也不剩,卻又因什麼都不剩,所以只能去復仇,真的是滿心糾結啊。他對著前九頭蛇員工說:我有經驗和耐心的時候,不禁讓我覺得難過(耐心是來自於想復仇的動機吧)
      反覆練習那邊超口愛~真想舔他(欸
      沒錯,他在最恰當的時機實行了復仇,所以得以成功,真的是老天也要幫助他(???)
      他從一開始像跳針一樣不斷反覆詢問那個任務的目的,終於在觀看錄影帶的時候真相大白,嘖嘖嘖嘖,然後那邊就打得不可開交了(點頭
      我也很訝異+慶幸陛下會阻止他自殺,可能對陛下而言,兇手死去Too easy了吧,要好好活著贖罪這樣。黑澤聽起來很像日本人姓氏(爆笑)
      所以你不買嗎(還不死心想安麗www
    • 貓仔 (2016-08-31 22:03:11)
    • 為了守護正義之下所造成的犧牲究竟是對或是不對,這就跟美隊3再討論的條約簽署的必不必要性有關,就是因為盾鐵雙方的想法都有道理,但卻不見得人人都能夠理解、畢竟在無辜受害者的眼中即便那都是為了維持正義下的犧牲,卻並不是人人都可以釋然放下的。

      當人生只剩下復仇時,最後的終點也只是無止盡的空虛,不過即便心中知道等著自己的是空虛卻無法放下,於是只能選擇在復仇結束後結束自己的生命(越想越覺得好心疼澤莫
      我覺得於其是覺得兇手死去Too easy,不如是覺得自殺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反而向是在逃避一切找尋解脫吧
      現在回頭看黑澤真的好日本風(笑爛
      好!買買買wwww不過我可能要等到下個月才有空去處理通販匯款的事情(最近上班太累有點懶(乾
    • 舞飛音 (2016-08-31 23:14:57)
    • 感覺就是立場問題,說誰對或誰錯都沒有標準答案。美隊3就是因為雙方都有無法退讓的原則才會吵架吧(點頭),就「失去至親」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不分到底是被壞人還是好人殺死(過程),我想被留下的人應該都是很難過的。

      我覺得澤莫讓我一直想起獵人裡面的庫拉皮卡(也是為了復仇而付出很多),就是即便在最後的終點等著自己的是無盡的空虛,卻還是要去做,澤莫也說了「他會在這邊,是因為他許下了承諾」,越想越覺得他好可憐喔QQQQQQ。
      澤莫要不是復仇心使然,應該老早就追尋妻小去了吧(從這點而言,滿能彰顯他的職業其實是個情報員+軍人,不然有的時候我真的會忘記他的職業wwww
      黑豹大人說「活著的人還要跟你算帳」,大概就是你說的,不讓對方逃避吧(其實澤莫搗亂然後自殺,就跟復仇者當初把蘇科維亞搞得亂七八糟然後拍拍屁股走人是一樣道理吧wwww
      黑澤超日本風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賣什麼了(爆笑)
      耶!安麗成功,靠我還為了你把要寄給代理的箱子拆開(已封好),就為了拿一本出來ㄟwww你不要放我鴿子喔w我懂,上班超辛苦
    • 貓仔 (2016-09-01 22:10:10)
    • 對,其實一切都是立場不同、看法不同,所以真的不能說誰對誰錯,或者應該說互有對錯才難以評斷。
      真的,跟庫拉皮卡超像的,都是為了復仇而踏上不歸路,澤莫跟庫拉皮卡感覺都好讓人心疼OAQ
      原來澤莫的職業還有軍人阿,我一直記得他是個情報員(記憶力不好),要是情報員又是軍人內心的堅韌程度絕對不一般,即便痛苦卻還是會硬著咬牙撐過去(為了自己的信念與目標

      我覺得於其說澤莫把一切攪的一團亂,不如說他只是把復仇者聯盟遲早會面對到的問題給一次引爆罷了,畢竟社會上弱者總是比強者多、而強者如果太強必然會讓人聯想到其他方面的問題;就跟蝙蝠俠大戰超人裡提到的問題一樣『如果有一天超人決定從天而降佔領白宮,那我們真的有能力阻止他嗎?』,會有這種提問就跟人淺意識想留個後手一樣,畢竟人生總是充滿著變數。

      原來是這樣嗎XDDD真的超sorry,害你還辛苦地把箱子拆開,我絕對不會放鴿子的,只不過真的要麻煩你等我一陣子XDDD
    • 舞飛音 (2016-09-01 23:25:01)
    • 真的是難啊~兩方都有理啊~只好上床打架了(不對
      不過通靈王也有個類似的角色我卻對他毫無感覺,叫瑞色可還什麼來著的(咦),可能是因為長相問題吧(不
      澤莫跟庫拉皮卡都讓人心痛喔喔喔QQQ。
      澤莫的軍階是「上校」,領導回聲暗殺「小隊」,所以基本上他們是暗殺特工部隊吧,就是以軍人的身份從事特工工作這樣。
      你可以重看美國隊長3,Friday跟東尼分析澤莫的背景有提,雖然是一語帶過啦www可以再看仔細一點。正是因為這樣的身份,我才覺得他能夠費心把九頭蛇破萬的文件全部看完(而且找到需要的重點)+去找到九頭蛇前員工的住居,這些真的是要很有耐心啊(跟復仇的動力)
      復仇者其實之前就大有問題了(從一的時候開始),但是就是初期磨合症狀,而澤莫真的就是剛好遇到了那個點,然後一次炸光,像是抓到蛇的七吋一樣吧wwww
      我想社會大多的弱者vs少數的強者,產生的畏懼跟想要束縛他們,都是各大超能力電影會面對的問題(包括X戰警也是),超人的那個我在自殺突擊隊也有看到,如果超人是壞的,那該怎麼辦,這些問題真的都滿值得80%沒有超能力的弱者思考,跟值得畏懼啊;但是強者不想受比自己弱的人控制或害怕自己力量受到濫用也是不能理解啦,無解。

      耶~我等你~w
      因為是寄給朋友就把箱子割歪了(乾
    • 貓仔 (2016-09-02 22:57:51)
    • 對,只能床上分高下(夫夫床頭吵床尾和wwww
      阿!是瑞瑟格吧,我也不太喜歡他、他讓我有種異常的煩躁感(乾
      說到Firday我就好想賈維斯喔QQQQ

      除了職業大概跟他本人的個性也有關係吧,我總覺得其實澤莫是很溫柔並有耐心的人,雖然他在解決九頭蛇前員工時看不太出來啦wwwww
      澤莫對復仇者就是傳說中的在剛好的時機給予一擊必殺www(動作雖然不大卻有強大的殺傷力
      這大概就是回到所為的立場問題了吧,強者會覺得弱者在杞人憂天、但卻不能完全保證弱者所想的不會發生;而弱者也不能說強者擔心力量遭到有心人利用的事不會成真,所以真的無解
      割歪沒關係,黏的回去就可以了wwwww
    • 舞飛音 (2016-09-02 23:45:04)
    • 來吧分高下!但是隊長可以比一般人多撐4回合,應該佔上風(x
      是不是!!!到底是為何?明明同樣都是失去一狗票親人,獨活的孤獨復仇者路線,怎麼卻如此不討人喜歡哩(思
      對啊我也好想念賈維斯!幻視已經不是老賈了QQQ

      職業+本人性格,沒錯w感覺就是個好爸爸跟好丈夫吧(突然又心疼他了QQ
      解決敵人倒是很乾脆,公事公辦的澤莫感覺超可怕,尤其又已經生無可戀了w感覺殺掉誰都沒關係了
      就是有掌握好那個Timing!!!他完成了所有反派想完成的事,真的很厲害啊(咦
      但讓我欣賞+心疼的就是他見證一個帝國衰落也不是為了獲得什麼權力,就只是給家人一個交代QQ
      沒錯!這跟勞資雙方問題大概千年無解一樣吧(咦),白天永遠不懂夜的黑!(咦
      所以你們還是去床上妖精打架吧(不

      沒錯我就是黏回去醜醜的但是郵局看得懂就好w
    • 貓仔 (2016-09-04 23:35:39)
    • 隊長的體質優勢太傷人了wwww
      老賈是幻視、但幻視卻再也不是曾經的老賈了QQQQ

      好丈夫&好爸爸屬性超棒,但是現實卻讓他成為一個為了報仇而顯得心狠手辣的人QQQQ(但我好喜歡他的心狠手辣喔ლ(◉◞౪◟◉ )ლ
      歷代反派完成不了的事情在澤莫身上開花結果,只能說要對付敵人雖然需要一定的武力、但也要懂得善用情報分析阿(爾康手
      不是為了權力、只是為了能給家人一個交代,我想這大概也是澤莫能報仇成功的一個原因吧,沒有追求權力的欲望、所以不會被其他雜念影響

      對!一切還是在床上分個高下吧!(乾
      OK的,只要郵局能辨認就可以順利寄出了www
    • 舞飛音 (2016-09-05 10:28:59)
    • 一樣太長啦www分段
  • 舞飛音 (2016-09-05 10:42:10)
  • @貓仔
    這種什麼都4倍感覺超棒的啊,東尼你要撐住啊wwww(如果是盾冬的話我就沒那麼擔心了,反正都是超級戰士咩,誰壓誰還不知道(咦
    嗚嗚嗚嗚你讓我大哭了QQQ,羅德送入儀器檢查的時候,東尼對幻視說:「我以為你不會出錯」的時候,感覺就是在提醒東尼其實幻視已經不是老賈了QQ,唉,嚴格來說,老賈其實已經死在奧創手上了吧QQ,雖然最後融合誕生出來的「幻視」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老賈的基礎「人」格上,但畢竟還是不同的啊QQ,混了別的元素了。
    其實賈尼我也吃,但不知為何畫成幻尼的時候我會有點軟掉,到底為什麼啦Otz,是否因為幻視的膚色過於讓我出戲wwww

    這種只有留給自己人的溫柔屬性超棒的,然而一切只成回憶啊(痛
    心狠手辣,不惜一切就為了達成目的的澤莫讓人心痛又覺得很萌(受害者大叫一點都不萌
    他對老闆娘說話的時候就還保留那絲溫柔的屬性(即便知道那也許是裝出來的)
    反派要成大事,就是腦子啊,就是需要腦子(毆飛)

    澤莫其實很可怕的是他自己沒有準備任何武力(最大規模的也就是讓全國停電幾秒鐘的那個儀器而已)
    他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善用心理戰術的結果就是不費一兵一卒

    就M家以往各大反派都是自己準備妥妥啊,包括Loki租(?)來的傭兵;或是雷神索爾二的白頭髮家族準備的蠻牛(?);或是蟻人自己裡面壞人發明的大黃蜂裝備;或是美國隊長2一隻妥妥能一打二十的冬兵。

    但反觀澤莫什麼都沒帶啊,他讓最強的高科技(鋼鐵人)去揍最強的肉盾戰士,根本自己沒損傷啊,但是要達成這目的首先就是要執著的找到最關鍵的"1991年12月16日"當晚路邊的監視器影像啊,耗
    費了多少功夫啊(揉臉)
    完全認同你所謂的沒有追求權力的欲望,心無雜念的要替家人復仇,反而讓他很能沉得住氣策劃這一切並找到最關鍵的引爆點。

    所以還是去床上天下就太平了,對吧(不是wwwww
    郵局萬歲~(但是幫我跑腿的人說:「麻煩你下次手寫地址的話寫工整一點,我跟郵局的小姐都在猜你的字啊啊!!」
    這告訴我們以後還是用電腦列印剪貼吧(?
    • 貓仔 (2016-09-06 22:03:57)
    • 膚色出戲+1,主要還是因為電影裡感覺幻視對深紅女巫有些特殊的感情吧,而老賈則是一直屬於親近東尼的狀態

      反派要成大事不只需要武力,也需要腦子(要不然呂布武力那麼高怎麼還是GG了呢(這例子哪裡不對
      心理戰術造成的攻擊不一定是實體的,但卻能確保絕對有效(拇指
      這麼想來真的是這樣,突然覺得反派其實真的都很努力、但是都沒成功(反:有必要這樣補刀嗎?!

      這個告訴我們找對關鍵物品才能打開隱藏任務,要不然就指是瞎忙活或被打假的而已wwww
      耗費的心力在最終看見東尼跟隊長反目成仇瞬間得到解脫,同時也完成了他想達成的心願

      這樣看來床上真的是最和平的wwww(有恩怨的快去玩妖精打架來解決紛爭吧(不wwww
      哈哈!下次用印的也不用寫的那麼辛苦啦XD
    • 舞飛音 (2016-09-07 00:20:06)
    • 膚色加上感覺幻視對女巫有意思,就不會特別想到幻尼(?);老賈一直是屬於東尼的啊,可惜(揉臉

      呂布wwww這舉例太傳神了,我可以www(咦
      沒錯,要成事就是要武力+腦子
      你一直補刀真是太壞啦wwww每個反派都很努力啊!有懶惰的反派就不會出來作怪啦wwww

      沒錯,做事要用對方法,事半功倍!
      他一直很想解脫吧QQ,各種解脫QQ

      有恩怨的快點去床上一炮泯恩仇(被國文老師當掉
      是啦~只是只有一人時就會偷懶w
    • 貓仔 (2016-09-07 21:53:00)
    • 說到呂布我突然發現反派真的都跟呂布很像,武力雖高但是智商老是卡殼,要不然就是有點智商的給建言硬是不聽,最後就GG了,所以反派真的要聽人說話好嗎(拳頭大也要打的到人才行阿(到底是想欺負反派到什麼程度

      雖然澤莫最後還是沒得到他所想要的解脫,但或許那正好是他能告別過去的新起點(也是新戀情的誕生ლ(◉◞౪◟◉ )ლლ(◉◞౪◟◉ )ლლ(◉◞౪◟◉ )ლ

      一炮泯恩仇的講法不能在贊成更多,妖精打架完都沒什麼體力了還吵什麼架呢wwwww

      雖然另外印出來感覺很省時省力,但是手寫莫名有種安心感(雖然寫多也會不耐煩就是了(乾
    • 舞飛音 (2016-09-07 23:24:39)
    • 武力高但是沒帶腦子出門很缺臨門一腳啊www(爆笑
      是,有點智商的建議也聽不進去,最後全盤皆輸囉~你好壞喔一直取笑他們w

      你的表情好多喔www真可愛
      沒錯!!!就是告別過去啊啊啊!澤莫大大別再難過啦!!!(大喊

      真的www打完還有力氣吵架代表打的還不夠多,再來!!!(咦

      手寫會寫錯,印出來感覺就是如果寄不到可以說是你自己地址寫錯(乾
    • 貓仔 (2016-09-08 22:02:30)
    • 我只是誠心誠意的說出實話而已(◔౪◔)(◔౪◔)(◔౪◔)反派不能接受不關我的事阿(◔౪◔)(◔౪◔)(◔౪◔)(乾
      要文武雙全真的太難了,硬要說的話趙雲應該算文武雙全、但他是正派人物( ͡° ͜ʖ ͡°) (差點打成正太人物

      反派如果要舉文武雙全的,恩....曹操算嗎( • ̀ω•́ )

      只要搜尋顏文字就會有很多選擇了ヽ(✿゚▽゚)ノ超好用推薦喔~
      告別過去、迎向未來,而且澤莫一迎、就是成為一個國家的皇后耶(*´д`)~♥ (*´д`)~♥ (*´д`)~♥ (好想移民去有澤莫皇后的地方喔(*´д`)~♥ (被澤莫開槍打爆頭

      還有力氣那就可以考慮直接吃到開心了(不wwww

      對,不管怎麼要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手殘(爾康手
    • 舞飛音 (2016-09-09 00:09:10)
    • 太誠實了,跟魔鏡一樣wwwww
      正太人物害我剛剛想了一下wwww趙雲喔,跟他沒有很熟(咦
      就是曹操了吧wwww而且曹操是種馬呢(乾

      實用的顏文字!d(`・∀・)b
      說到變成皇后,我覺得如果套ABO設定剛好可以解決很多事情,好棒喔(乾
      我也想移民~(一起被打爆
      澤莫皇后什麼的好性感喔(*´д`)~♥

      吃好吃滿!射好射滿(閉嘴

      有的時候真的會眼殘,照抄還會抄錯w
    • 貓仔 (2016-09-11 23:01:23)
    • 常山趙子龍竟然有人跟他不熟,趙雲要哭了,五虎上將常勝將軍的名號看來也沒有太知名嘛┐(´д`)┌ (乾

      對!操哥不只是種馬而且特別愛人妻,專職貫徹『朋友妻不可戲、但是我給他不客氣。』的人生處事,但他後期有比較收斂了啦,早期是真的蠻放蕩的(๑•́ ₃ •̀๑)

      真的,ABO設定用的好真的是絕佳潤滑油,但如果不小心用的不好就也會......(´・ω・`)
      ABO應該算是一把雙面刃,用的不好可能就會變成低俗設定、但用的好真的會變成絕世名作,我想應該是其中分寸要怎麼拿捏的問題吧(ง๑ •̀_•́)ง

      真的好想移民、好山好水又有超先進的科技,重點是皇后很正!光是澤莫皇后就算要我移居沙漠我也甘願!(*´∀`)~♥ (*´∀`)~♥ (*´∀`)~♥

      做好做滿、射好射滿,最重要的是記得事後清理喔ლ(́◕◞౪◟◕‵ლ) ლ(́◕◞౪◟◕‵ლ) ლ(́◕◞౪◟◕‵ლ) (乾

      是阿,要不然就是心理想要寫什麼結果寫出來的是錯的wwww(多次寫錯問郵局人員可不可以塗改的人

      對了,我最近有空用通販的事情了,請問是先填寫表單再匯款還是?(*ˇωˇ*人) (*ˇωˇ*人) (*ˇωˇ*人)
    • 舞飛音 (2016-09-11 23:16:49)
    • 我知道阿趙七進七出感覺體力很好,但就是沒有很煞到他(可能因為很多同人文都有他的名字,害我先還沒了解他就軟了(等等

      操哥就是因為這樣才搞出洛神那套花茶系列(不
      不過聽說洛神的下場沒有很好的說(ry
      『朋友妻不可戲、但是我給他不客氣。』讓我一直笑
      早期放蕩就生了一打,晚期是因為體力不行了吧(被打

      ABO真的就跟你說的一樣,是把尚方寶劍啊(x
      也因此我看過千奇百怪的ABO設定,有些甚至不是最原始的AO配,還有AB配(這還可以理解),AA配是我最不能理解的(?
      倒不是不喜歡強攻強受(o也可以是強受啊,誰規定不行)
      只是AA不會生子啊(毆
      會想到要用ABO不就是想要讓男人懷孕生子嗎?否則發情什麼的,用萬年老梗春藥就可以解決啦(警察~就是他

      你的語氣超像房屋仲介廣告的啦(爆笑
      沒錯!!!皇后超正是大重點啊!追隨澤莫皇后到天涯海角額(*´∀`)~♥

      如果是ABO就不用清理啦,就是要中出到他懷孕啊(閉嘴


      地址好像可以塗塗改改沒問題,最幹的是寫匯款單因為一時恍神就要重寫(揉臉)
      你之前有匯款給我,應該有我的帳號了?
      匯款240給我,如果不記得帳號或記得、匯款完畢要給我收件人資訊,請寫信給我吧,我表單已經關閉啦xd
      nancy616kimo@gmail.com
    • 貓仔 (2016-09-14 22:37:52)
    • 趙雲雖好但太多人喜歡他了,光要搶就要撞破不知道多少顆頭了,所以我也果斷放棄了(乾

      操哥雖然很種馬,但晚期我覺得他是因為自己業障太重所以才不舉的吧(不要亂造謠
      不舉就算想在禍害別人也禍害不了,雖然還有道具play可以玩、不過自己上還是比較好玩吧(*´∀`)~♥(*´∀`)~♥(*´∀`)~♥

      ABO我有看過AO(最常見)跟AB(偏少但也有一定的量),AA(最不常見、數量稀少),但我怎麼印象中A不是不能被上嗎?但也許是想寫強攻強受吧,但總覺得AA滾床會很難受阿(在床上還要先決鬥誰上誰下(乾
      對耶!我都沒有想到ABO是為了讓男人懷孕XDDD原來這才是ABO設定的真相(咦?

      ABO即使一次不一定會懷孕,但積少成多、積精成子,總會有懷上孩子的一天的ლ(́◕◞౪◟◕‵ლ) (警察就是這個人

      沒有澤莫皇后就沒有追隨的價值了,澤莫皇后在哪我就在哪(*´∀`)~♥(*´∀`)~♥(*´∀`)~♥

      ABO就是要上到他懷孕、上到他哭(住口

      對,存款單也是,就不能理解一下偶發的筆誤嗎(不要硬凹
      好像有,但我好像是用轉帳的,然後我把寫有帳號的單子給弄不見了(乾

      我寄信給你麻煩給我匯款帳號 ლ(•ω •ლ) ლ(•ω •ლ) ლ(•ω •ლ)
    • 舞飛音 (2016-09-17 23:30:49)
    • 又是分段!
  • 舞飛音 (2016-09-17 23:30:18)
  • 我居然一直沒有回信,還在想說你還沒回我哩(乾喔醒醒
    果斷放棄是怎樣www醒醒ww從一開始就沒有可能啊哈哈哈不同年代啊

    操哥真的是業障重,連華佗都救不了他(咦
    自己上當然是最好的,所以我還是喜歡真實的棒棒多過於道具啊妳懂www那份熱度就是不同囉~~~

    AO其實還是最爽的啦~麻煩的就是如果標記以後做了就會很容易懷孕(一直生wwww
    AB的確偏少;AA我知道最少,不過我也是印象中A不是被上的啊,A的職責就是去上人啊(乾
    相對的,O是不是只能被上啊(印象中
    搞得我好亂啊,因為現在很多ABO都是文手自己說了算,100種寫手有100種設定跟自圓其說的說法,所以只要說得過去應該都可以啦XDDDD
    當初會需要ABO不就是要解決目前男人無法產子的問題嗎?但是我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科學家研究出沒有卵子也可以製造baby耶,男同性戀一大福音,相信瓦干達這麼發達應該早就研究出來了(不
    http://www.seeker.com/males-can-produce-healthy-offspring-without-a-female-egg-2003960719.html?sf35816180=1
    啊因為如果ABO不想要讓他生小孩,實際上不需要ABO設定也可以達成啊,妳看發情這種東西可以靠春藥解決啊~然後如果因為AO綁定以後會一直生小孩(這就是原始設定),反而不能天天中出的話,不就很討厭(你才最討厭吧
    不過如果是採用O同時擁有子宮跟肛門這最原始設定的話,在直腸裡面中出應該還是無所謂的吧(胡說八道什麼
    所以其實AB可以解決這個麻煩,因為聽說A對O的標記是永遠的(即使A死了,那個被標記的o也不會因此回到未標記狀態),但是B沒這問題,聽說即使標記B也是短暫的。

    澤莫皇后在哪!!!我們就在哪!!!陛下快讓他生啊(被打死
    上到懷孕上到哭超棒的啊,可以標準運用「不可以射在裡面,會懷孕」這種以前A片才能適用的帶感話了!!!!

    銀行或郵局人員只會讓你重寫,好啦如果懶一點的會允許你畫掉在旁邊重寫然後簽名wwww
    沒關係,單子用丟是人之常情。
    週一會寄出ლ(•ω •ლ)ლ(•ω •ლ)
    • 貓仔 (2016-09-18 21:05:10)
    • 有些時後發現年代不同真的好可惜阿!好想穿越喔喔喔喔喔!!!!好想看看孔明是不是真的貌美如花(形容詞不對

      操哥業障太重都是他自己搞出來的wwwww真實的棒棒硬度熱度都不一樣,比起道具冰涼的感覺終就還是差太多了(警察

      A的職責是上人這點給讚,竟然都分成ABO了那就應該要各私其職阿wwww
      O可不可以上人我不知道,但他也許能在氣勢上上人,但事實上被上的人還是O就是了XDD
      真的,現在ABO設定百百款,變成誰是作者誰說了算了(放棄弄明白

      對,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實驗成功了,我是知道現在真的可以讓男人懷孕(把受精卵移到男人體內孕育),瓦干達就算言就出來但我相信黑豹也會保持低調的wwww

      黑阿,春藥可以搞定何必須要發情期呢wwww生小孩什麼的,感覺就是ABO的要旨、當然感情雙向的強制標記我也覺得有一定程度的美味ლ(́◕◞౪◟◕‵ლ)

      不過我覺得ABO設定如果沒弄好,A感覺會變渣攻(可以標記很多不同的O),只能說ABO雖然好吃但要寫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ლ(•ω •ლ)

      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被拖走
      我給陛下一百萬你快讓澤莫皇后生!(乾
      上到哭超棒,「已經不行了,好漲」之類的也超帶感的阿!!!!!(警察就是這個人

      真的,重寫真的很要命阿,尤其是遇到不只有巷弄還有幾號幾樓之類的,寫到後面手都痠了XDDD

      好喔!期待收到書(*´∀`)~♥(*´∀`)~♥(*´∀`)~♥
    • 舞飛音 (2016-09-18 21:42:15)
    • 年代不同該感到高興又該感到難過,當然次元之壁也是一樣的道理wwww
      我也非常想驗證一堆大家公認的帥哥美女是否真的帥出水、美如花wwww
      我覺得孔明是攻(不是重點

      操哥業障太重真的是自己搞出來的怨不得人wwww去死吧(已經死了
      道具冰涼的感覺當然比不上棒棒!棒棒最棒!棒棒最高!硬度熱度滿足度都不同!而且棒棒可以中出但是道具不行(警察

      你說到重點啦wwww
      都分成ABO就是各司其職,該幹什麼幹什麼去啊,該被幹的就是要被幹啊,啊該幹人的就是幹人去啊(ㄍ
      沒有啦我在思考這個問題就是因為如果澤莫是O的話,可是他跟亡妻結婚過+生過小孩ㄟ,照理來說要被A標記的O才有辦法生育啊,O是沒辦法標記人的。
      可是如果澤莫是A,那就沒辦法跟陛下在一起啦(雙A
      而且A沒辦法一次標很多個O,好像說初始設定是綁訂的,一個A只能標記一個O,一個O也只能被一個A標記的樣子。
      可是就像我們達成共識,現在ABO百百款,我的ABO跟你的ABO可能差了十萬八千里(我也是有看過被標記過的O動手術可以把那個標記拿掉,一切都看作者怎麼自圓其說,能圓得過來,我想讀者都沒差吧XDDD
      會想讓陛下跟澤莫套ABO的原因就是想讓澤莫生啊,沒別的理由(被打死
      但是如果科學發達能解決這點,未嘗不可啦(不可怎樣)

      實驗可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呻吟)
      我知道目前最多的情況不是領養就是找代理孕母囉(這是目前解決現實男同想要小孩的方式
      研究出來卻還是要保持低調,陛下一向都滿低調的wwwww

      我真的覺得如果只是要發情、不想要生小孩,那就不要套ABO啊(爆笑),我之前也覺得不要小孩很好,後來被我朋友一講才意識到對喔,ABO當初設定不就是要解決目前男男無法生子的問題嗎?如果套了ABO卻不生子,不是很流氓的一件事嗎(你才流氓
      當然,還是那句,作者爽就好(咦);只是我個人覺得如果我要寫這套設定,就是要讓受方被標記然後懷孕然後生子,寫整套的XDDDD
      感情只要雙向,就不是強姦,是和姦(閉嘴
      靈魂綁定、標記什麼的就是浪漫,不過還是要搭配生子啊(點頭)

      ABO設定如果沒寫好真的會變大雷文,當然以一般來說,A無法多重標記多個O(但是如果作者自圓其說www
      覺得現在ABO雖然很多,真的要好吃還是需要功力啊!

      大家一起吶喊:讓他生!!!!(跟著被拖走
      陛下不缺一百萬啊啊啊www但我還是想看你讓澤莫皇后懷孕生子啊啊啊啊(*´∀`)~♥
      被中出中到很脹感覺超浪漫的啊啊啊(被打扁
      「會壞掉」之類的也超棒,這種叫床真是讓人百聽不厭啊(咦
      體內滿滿都是對方的味道跟液體,拔出來的時候還會溢出來什麼的超A超棒!

      重寫好浪費時間,為什麼匯款單一定要手寫呢(乾
      地址還可以用電腦解決,匯款單無法www怕偽造吧wwww

      明天就會寄出~~~我期待妳給我心得!!!!


      額外說一下,

      我剛剛仔細看了一下這個MV,真愛根本是男主角跟一直陪他練習+包紮+陪他去比賽的小天使吧?!!老婆走得好啊!!!(欸
    • 貓仔 (2016-09-20 22:27:39)
    • 次元之璧真的是一個很難越過的高牆阿!
      我以前是亮瑜亮無差,但看了新三國後變成了玄亮:3(新三真的是一部史詩級的腐劇wwww(不要亂造謠

      操哥雖然業障太重,但他卻是我三國裡第二喜歡的角色(第一是孔明),只能說他是老混蛋偏偏又是個有魅力的老混蛋(操:就不能有個好一點的詞嗎?
      對!道具如果可以中出,那也是假的!跟真的棒棒的中出是不能比的(警察

      對耶!不過澤莫可以是B阿,B好像也可以生小孩、只不過不像O那麼容易生,而且好像也有讓O懷孕的能力;這樣一想、突然覺得B是最爽的,不只可以上人也可以被上,而且也可以生小孩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

      如果AO可以互相綁定那ABO設定其實也不錯,可是到後面ABO很容易變成種馬文或是後宮文感覺上失去一開始的真正意義;不過只要有上好上滿好像就沒差(前提是兩情相悅啦,要不然就變成強姦了

      如果科技真的能讓這個實驗成功也未嘗不可,說不定還挺好的,至少大家不會在被用傳宗接代的說法來逼迫了ლ(•ω •ლ)

      ABO設定卻又不生子,感覺有點奇妙,不過如果是因為一些意外而無法生子那我可以接受(有看過AO設定,但因為O受過重傷所已不能生子的文
      對!果然各種設定最後還是看作者怎麼寫了XDD
      和姦什麼的超棒,但如果下藥就是迷姦喔ლ(◉◞౪◟◉ )ლ (住口

      陛下不缺錢,但錢多一點總是好嘛wwww要不將來澤莫皇后生小孩時,孩子的教育費可是個大支出呢ლ(◉◞౪◟◉ )ლ ლ(◉◞౪◟◉ )ლ ლ(◉◞౪◟◉ )ლ (是想讓人生幾個

      對!尤其是一邊被上一邊哭著說「不行了,不要在」,整個就是故意讓人欲罷不能的想讓他欲仙欲死吧ლ(◉◞౪◟◉ )ლ ლ(◉◞౪◟◉ )ლ ლ(◉◞౪◟◉ )ლ

      是阿,尤其現在詐騙手法越來越高級,郵局跟銀行行原只能越來越小心了~

      好喔!我會記得填心得的(๑•̀ㅂ•́)و✧

      男人就是要喜歡陽剛的東西,必如說「男人」,所以朋友是珍愛無誤,老婆走了也是因為領悟了這個真理(*´∀`)~♥(誤
    • 舞飛音 (2016-09-20 23:38:24)
    • 次元之壁難跨越有好有壞啦~你知道就是因為難以跨越,所以二次元的東西怎樣看都很浪漫wwww不充滿背叛也不會失望www多好(是有多麼對真人失望w
      至於平常萌的歐美就是2.5次元吧!恩!(不要亂創次元
      到底為何變成這樣的wwww三國一直都很腐ww但就是太紅了所以我就還好了www(喜歡冷

      我也非常喜歡曹操,就是富有魅力的老混球!我在上出師表這堂課的時候,老師把孔明解釋成軍閥的時候,對他的好感度有降低不少www(亂來
      我在玩幻想三國志2的時候(老遊戲),最喜歡的應該是馬超將軍www很欠幹的臉(欸
      都是假的!!比不上真的白濁play!!!(被打

      被妳這麼一說,我真的又認真去看ABO設定,發現有的說法是可以一A多O,但是一O只能被一A標記,可是別的地方解釋又不是這樣,貴圈真亂www
      B好像是最好的,可以生子、也可以讓別人生子,只不過因為他們很少發情,不會亂飄味道,也很少懷孕,所以可以盡情Sex沒關係(咦
      如果澤莫是B的話完全可以解釋一切,只是就可惜少了O發情的時候需要施打抑制劑,以及聞到A的味道會不由自主發情的梗了www(很多AO大概最想看的就是上床以前被味道勳得不要不要的;上床之後就是等生子w
      我是有看到一種說法是其實跟著科學進步(?),因為生育可以控制的關係,所以以前一直待在家裡只要負責被幹跟生小孩的O也投入勞動行列,為數最多的B應該根本沒差,他們本來就是工作階級,影響最大的應該是A因為生育控制喪失了很大的權力(?
      老話一句,一切看作者怎麼設定www
      回到澤莫身上(?),是真的很想讓他是O,但因為他有娶妻也有生子過,所以應該不太可能是O,只能是B了(在殘念什麼ww
      不過轉念想想,很少發情的B一發情起來不知會怎樣,應該也是稀有吧www(咦

      因為聽說除了標記以外又有什麼靈魂綁定的東西,我快要搞不懂~~
      如果變成種馬或後宮真的就失去一開始的意義+1,而且其實O跟A非常非常稀少的說,怎麼大家搞得滿街都是O啊XDDD,那些A真正要花心應該也是劈腿B居多啊wwww(多棒啊,不太會生小孩,也沒有永久標記的問題
      強姦如果變成合姦我可以(沒人問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過我覺得現在風氣開放,大家對傳宗接代都看得滿開的。
      只是陛下畢竟是一國之君,我不知道他or臣子能否接受下一代不是陛下的血脈(??
      會有點糾結的原因是,陛下如果一定要有儲君的話,如果瓦干達技術無法的話,陛下就一定要額外找代理孕母(?),嗯~不過哪個女生會願意只是當代理孕母而不當皇后(?);想想要嘛讓澤莫是B,或者讓瓦干達技術有到,讓澤莫皇后生!!!(只是想看人家生嗎

      ABO不生子真的很怪,當然如果說有些意外或重大疾病導致子宮毀損無法懷孕,我可以理解;不過如果純粹只是想寫發情、標記的話,不用AO也可以就是www
      迷姦的感覺是那個人神智不清了,但是如果是助興的春藥搞得那個人還要還要的就算和姦了吧(不ლ(◉◞౪◟◉ )ლ

      錢多辦事不愁,這點東尼也很懂(是說為什麼東尼要被隊長上,還要自己花錢讓小孩上學啊www隊長到底是來幹麻的ww貢獻精子嗎w
      澤莫皇后如果是O的話,可以生一打沒問題喔~ლ(◉◞౪◟◉ )ლ (走開

      對對~一邊被上一邊哭著說打咩真是讓人更想蹂躪他啊(反效果www
      一直送他上天堂的概念~好浪漫喔~(乾

      畢竟行員如果可歸責的話,要自己賠錢吧,任誰都不想賺錢之餘還要倒貼吧www
      小心為上!不過我字好醜喔www有聽我媽說被郵局阿姨嫌棄過www

      期待你的心得~不知收到沒(*´∀`)~♥
      你的表情越來越豐富www好可愛

      男人就是要跟男人在一起啊(不忍說我剛剛看成男人就是喜歡陽具(毆
      老婆走了就是頓悟了這個真理:這個死鬼跟我耗在一起的時間還沒有跟他的基友在一起長啊wwwwwww哪邊不對
      離開就對了,成全就是大愛!!!(錯
    • 貓仔 (2016-09-21 23:54:50)
    • 2.5次元的想法超好,因為演員畢竟是活生生的嘛,不像古人已經都死翹翹了( • ̀ω•́ )
      三國真的一直都很腐,我是還沒到非常喜歡的地步,只是喜歡幾個CP而已、不過三國的故事架構我覺得挺好的(ゝ∀・)b

      說到三國的系列遊戲我每次都會把夏侯惇看成劉德華,然後就會默默問我朋友劉德華什麼時候變三國時代的人了XDD
      對!假的!沒有白濁就是假的!而且這樣玩顏O就沒有效果啦(警察

      也許可以當成是很接近B的O或者是很接近O的B,所以也會發情之類的(不過不會像O一樣那麼頻繁),也或者可以設定成不發情則已、一發情就沒辦法控制,只能做到昏天暗地了⁽⁽ ◟(∗ ˊωˋ ∗)◞ ⁾⁾
      突然發現這樣感覺挺好吃的,突然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理智上說不行還有公事要處理、但身體卻渴望被撫摸(੭ु´ ᐜ `)੭ु⁾⁾ (光想像就覺得好美味

      只能說設定一歪就什麼都歪了,所以這也是ABO文很少有好吃的糧食的原因吧,設定上太難控制、而且一沒用好馬上就會出現BUG,真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住的設定,最主要的是ABO大概都跟肉有關吧,完全想像不出沒有肉的ABO文( ºωº ) ( ºωº ) ( ºωº )

      這種時候就覺得陛下位高權重也挺麻煩的,太容易吸引到蒼蠅了;如果要生還是希望是澤莫皇后生阿(ㅅ˘ㅂ˘)(ㅅ˘ㅂ˘)(ㅅ˘ㅂ˘)
      被迷到神智所剩不多、或是做到一半突然藥效退了清醒過來,卻發現自己還是想要、感覺會有點和姦的羞恥play(ㅅ˘ㅂ˘)
      「怎麼會這樣......可是好舒服......」(這樣不繼續吃真的不是人

      我想應該是肉搏上打不贏吧,畢竟東尼可是個科學研究加呢,而隊長可是軍人,在實戰肉搏的技巧大概可以輕鬆的把東尼弄成自己想要的體位,然後為所欲為個夠本ლ(◉◞౪◟◉ )ლლ(◉◞౪◟◉ )ლლ(◉◞౪◟◉ )ლ
      澤莫皇后就算想生一個足球隊,我相信陛下也是養的起的(*´∀`)~♥

      沒錯,有時候越拒絕反而讓人更加欲罷不能,譬如說看到對方眼眶泛淚就會想乾脆上到他哭之類的,把人做暈然後才發現吃得太高興之類的也好萌(事後道歉,可下次依舊難以控制的吃個夠本(✪ω✪)

      是阿,這其實也是再降低行員的工作風險吧,上班一不注意還要賠錢、光想就覺得很糟www
      沒關係,我的字也沒有好看到哪裡,我相信郵局阿姨很聰明的一定看得懂wwww

      書今天剛收到了喔,明天有空就拆開來看♥(´∀` )人
      謝謝,主要還是設計出顏文字的人太厲害了www

      喜歡陽具XDDD這樣太直白了,男人會害羞、畢竟他們可是很低調的(*ˇωˇ*人) (*ˇωˇ*人) (*ˇωˇ*人)
      老婆不想再站在旁邊看那兩個鴛鴛放閃,於是直接決定走人、以確保自己眼睛不會被閃到得閃光XDDDD
      離開是對的,不僅是成全了他們倆個鴛鴛,同時也保住自己的眼睛健康,根本就是一石二鳥(ง๑ •̀_•́)ง(誤
    • 舞飛音 (2016-09-22 10:36:05)
    • 不過死了有死了的好處,至少不太會被告( • ̀ω•́ )
      被古人後代子孫告的機率應該小於被活人告吧(?
      但是2.5次元又是活生生熱呼呼的,可以每天增加不同口味的糧食,各有利弊!!(沒人叫你腐

      三國因為男人太多,那個時代亂,所以貴圈的關係也亂(沒有
      我至今還沒完整的把三國從頭到尾發生了什麼看過耶,慚愧。
      同樣就是喜歡幾個CP,歐我滿喜歡看操哥底下兩個兄弟亂倫的(ゝ∀・)b
      七步成濕,讓弟弟濕(住口

      這三個字差太多了,太太你的眼睛業障太重wwwww
      夏侯家好像跟操哥感情很好,應該是一對的吧,而且可以叫操哥阿瞞的人,應該只有那幾個www
      白濁不灼熱就不是白濁play了!!!玩中O也沒有感覺啊!!(又被拖走
      你懂我!!!(握手

      這種作者說了算的設定也不賴ㄟ,很接近B的O就是發情次數比較少;很接近O的B就是發情次數比較多,懷孕機率也比較高。
      普通的B就是沒味道,所以也不會受A或O的味道影響,就擔任工作者的情況下,這樣的設定很合理(不會一天到晚精蟲上腦、卵巢入魔),我想到黑寡婦也是因為「工作能更專注」,所以被拿掉了子宮吧(感覺應該是整套移除,包括卵巢)。
      如果情報員都要這麼苛刻,一開始身為B就沒什麼煩惱的感覺ww
      可是O也有O本身的美好,感覺就是因為O只能被一位A標記的關係,所以有種生死相許的Fu吧(姑且不論A到底可以是種馬還是跟狼一樣一夫一妻制)
      其實我後來想到,很多人說ABO靈感是來自狼群,既然如此,狼是滿忠誠的一種生物(不像人類一天到晚外遇),他們就是一夫一妻制,所以按這思路套下去的話,人類的後宮概念根本該被唾棄啊(無誤)
      AO應該要一夫一妻沒錯(點頭

      不發情沒事,一發情山崩地裂的B也不錯(這樣設定也是OK,雖然我覺得以B的情況而言,大概就是一般人所謂的喝醉酒或吞錯藥吧www(咦
      說來說去還是想要取他的懷孕設定,感覺應該是沒有OO這種設定。
      不然有一種可能,就是澤莫是O,他的亡妻是B。這樣會變成澤莫死掉的小孩是他生的ㄟ,而且BO沒有綁死的關係吧……..吧?
      給妳看看設定(?
      http://moonswings.pixnet.net/blog/post/43217233-[隨筆]歐美圈3種常見架空設定
      看了一下,其實除了A無法懷孕以外,B跟O都可以懷孕(因為O男性兩者生殖器官都具備,應該是都可以用),所以如果是BO的話,應該是可行的(是要可行去哪

      理智上說不行,身體卻覺得很舒服,光想我就要高潮了Yeah~~~
      你的顏文字又進化啦!!好可愛喔!!!
      快點分享給我你平常私用的圖庫!!!
      (偷偷說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加Line也沒關係XDDD

      真的是設定一歪,什麼就歪。
      我剛剛有請教常常看文的朋友,他有說ABO設定其實真的很亂,大家都愛亂設定,其實如果不要違反最基本的原則(雖然界線模糊),作者說得過去都ok。
      所謂最基本原則,例如說O去強姦A,讓A懷孕,這個就很怪你懂嗎wwww
      我現在覺得其實如果OO或BO應該都可,基於O的數量很稀少的前提之下,應該BO、BB才是路上一把抓的吧。
      你說對了,ABO就是要看肉+生子,不然不用ABO設定真的也沒關係,因為太難駕馭了www

      陛下位高權重所以肩負責任重大啊w
      自古帝王一定都要留下自己血脈的種啊w所以如果不是澤莫皇后生的話,就太虐了(而且我也不想看(欸
      還是澤莫皇后生好了嗯嗯(擅自決定什麼
      被迷到半清醒、或是醒來發現自己情慾也上來了超棒啊啊~~~~
      不繼續吃真的不是人啊!!所以快點吃啊!!吃乾抹淨喔喔喔喔!

      肉搏真的是完全打不贏(想到他們在復1吵架的對白XDDD
      隊長是x4倍速的軍人,所以就是把東尼用成自己喜歡的體位幹4次吧~好棒喔(閉嘴
      如果隊長黑化(真的是九頭蛇的人),想必是幹起來也很爽(因為東尼會不要不要的掙扎嘿嘿嘿嘿ლლ(◉◞౪◟◉ )ლ

      生個一打足球隊絕對養得起啊,專販售汎合金的王國耶~沒問題的(咦
      不過這樣澤莫皇后的時間就會被小鬼頭大量瓜分走哩,沒問題嗎(?

      說不要,反而讓人更想要(聽人說話
      眼眶泛淚就想讓他哭得更慘啊啊啊,沒錯!
      這叫誠心道歉,死不悔改(✪ω✪)
      都是受太迷人的錯!!!(欸

      郵局阿姨很順利的幫我把書寄到你那邊啦,所以我的字也沒多醜咩(自己說
      耶~好期待你會喜歡~

      喜歡陽具不行,那喜歡迪克or皮那斯也不錯(閉嘴
      老婆應該是覺得自己的地位在外不如閃光,在家不如寶寶,還是滾蛋為上www
      這麼喜歡寶寶,叫你家閃光生給妳啊(乾
      真的是一石二鳥啊!(到底
    • 貓仔 (2016-09-22 23:18:34)
    • 對!而且有沒有後代子孫都還不知道呢(乾
      2.5次元雖然活生生熱呼呼的,但一不小心如果把次元別搞錯跑到3次元那宣揚大道就真的不好了,只能說真的有利有弊阿╮(╯∀╰)╭

      不XDD我不是認錯名字,是認錯長相
      http://tc.sinaimg.cn/maxwidth.2048/tc.service.weibo.com/m_qulishi_com/cf09bf8f46589ef42f314d41c3c64e0b.jpg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陣子一直覺得夏侯惇的遊戲設定照很像劉德華XDDD
      夏侯家好像真的跟操哥家感情不錯,我記得到後期夏侯家也一直隸屬於操哥麾下,真的十分忠心~
      能叫操哥阿瞞的,感情肯定都不一般阿www但箇中緣故就只有他們知道了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

      其實三國我也是只知道大致上的脈絡,不過只能說在他們眼中的兄弟情義、在我眼裡都是基情四射,看來應該是我眼睛業障太重了(´ΘωΘ`)
      丕植不錯阿,逼弟弟當場作詩什麼的,最後把人貶出京其實是放進後宮裡好好疼愛了對吧,丕哥我懂你的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乾

      是阿,如果A只能飆記一個O,O也只能被一個A標記我就覺得超可以的,要不然一個A能標記很多O的話,AO的稀少性就不存在了阿,哪來這麼多O可以標記XDD

      亡妻是B,澤莫是O發現其實很可行,有種表面上是爸爸但事實上是媽媽的衝突感,莫名覺得這樣也能解釋為什麼施去家人會讓澤莫這麼痛苦,之前看ABO設定有說過O的情感比較豐富,原來這才是事情所隱藏的真相嗎?(陛下快帶澤莫回宮♥(´∀` )人

      口嫌體正直也會讓人覺得欲罷不能,光想就美味(*´∀`)~♥
      http://facemood.grtimed.com/index.php?view=facemood&tid=40
      顏文字我都是從這個網站上找的,他上面也有分類我覺得挺方便的wwww


      我明白你的意思,看到偏離設定太多或者是自我留設定太誇張真的會很奇妙www
      機魚AO雙方數量的稀有程度,最多的配對應該就是BB吧,互攻也不會有障礙,反正懷孕機率也不高wwwwww
      與其用ABO設定血肉文結果不小心就會寫崩掉,還不如直接寫肉文(如果不考慮想讓受方生子的話啦),只能說要寫ABO要有某種程度上的覺悟、要不然寫崩掉真的會變成四不像(つд⊂) (つд⊂) (つд⊂)

      自古帝王都要留龍種,而且還要恩澤遍佈六宮粉黛,但基於衛生跟專情的前提下,我們還是讓澤莫皇后一個人生就好(✪ω✪)(✪ω✪)(✪ω✪)
      吃吃吃,這種時後停下來的當心以後硬不起來,與其思考人清醒之後會要面對的怒火、不如乾脆讓他明天累到打不下手,這樣就只要罵不還口就好(΄ಢ◞౪◟ಢ‵)◉◞౪◟◉)(乾

      對長如果真的黑化,那就可以開始期待囚禁調教play(੭ु´ ᐜ `)੭ु⁾⁾光想就覺得畫面肯定超帶感的(੭ु´ ᐜ `)੭ु⁾⁾(੭ु´ ᐜ `)੭ु⁾⁾(੭ु´ ᐜ `)੭ु⁾⁾

      沒關係,陛下會請專業的保母的,等到那時候我就要來去應徵了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
      能近距離看到陛下跟澤莫皇后曬恩愛什麼的,而且還能照顧皇子,這麼好的工作不作嗎ლ(◉◞౪◟◉ )ლ

      對!誠心道歉,死不悔改!改了受君的性福就沒了!
      看受君日日夜夜性福美滿,就是我們的樂趣所在!ლ(◉◞౪◟◉ )ლ

      我覺得你的字離醜還有很長的距離阿,而且我意外發現我們的名字一樣XDDDD

      都好都好,都喜歡但是因為要保持低調,所以只能說喜歡「陽剛一點的東西」而已(✪ω✪)(✪ω✪)(✪ω✪)
      對!在哪裡都不受寵乾脆離開,反正你有閃光就好啦!XDDD
      各種意味上的一石二鳥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不要亂開黃腔
    • 舞飛音 (2016-09-23 00:03:49)
    • 後代子孫還記不記得有這件事也不知道呢~啾咪(◕ܫ◕)
      三次元其實最敏感的就是RPS了我想XDDD,歐美圈大部份是不在意(?
      不過聽說有些亞洲區的就會超級介意,所以要低調再低調。
      真的是有Z有B!看取捨跟性癖囉σ`∀´)σ


      看到長相我也開始認同你了(乾
      想到投名狀的劉德華,莫名有點心疼w
      這張圖的夏侯很帥,很配操哥,我可以(咦
      阿瞞這個小名真的很萌耶~絕對是感情超不錯的,沒錯喔,操哥死了以後,夏侯家還是很有地位的(所以司馬懿一直很忌憚XDD
      但是如果是夏侯跟操哥,無法取捨攻受!-`д´-

      其實在腐女眼中的兄弟情義,都化作血濃於水的肝膽相照,激情四射了吧wwww
      絕對是這些男人的錯,你沒錯!!(拍
      沒錯!一定是收編後宮了!曹丕哥我們都懂你啊!(懂什麼
      其實我真的覺得曹丕適合繼承王位啊,曹植那爛個性真的只能當文人,給他當皇上,大概跟宋朝那些很有文采,卻都不做事的皇帝一個樣吧,想到欠乾的李後主www亡國之後才發現自己以前太糜爛,但是也只能在被囚禁play的過程中終日以淚洗面~留下很多首好詞~(乾

      你說到重點啦,人口數量要成正比啦!!!哪來這麼多O可以標記啊!!!
      既然O很稀少,A應該也人數不多啊,所以小說裡面,如果舉天菜大廚為例,我想可能連里斯都是B,應該只有亞當是A,然後東尼是O(私心讓他是O
      我覺得廚房裡面應該其他人都是B(不論男女),勉強真的要說,里斯可能是唯二的A吧(思
      以人數多寡而論,這樣分配才正常啊wwww
      怎麼很多反而是AO滿街跑,B超稀少的是怎麼回事www大家都不用工作,整天Fuck就好啦www

      突然越想越覺得可行XDDD,而且B是工作者,但是為了澤莫卻辭掉工作在家裡帶小孩,感覺亡妻真的很愛澤莫XDDD,雖然也可以是身為O的澤莫讓亡妻難得懷孕了(因為O的男性器官也是可以使用的),這樣亡妻辭職也可以理解,就看死掉的那個孩子想讓澤莫還是亡妻生的了(๑•́ ₃ •̀๑)
      O的情感比較豐沛這點滿讚的,事情所隱藏的真相就是如此!陛下快點把澤莫帶回宮啊!!!其實我覺得澤莫應該都有好好施打抑制劑(如果身為O要投入戰場的話,每天應該要攜帶一堆一打抑制劑),陛下可能一開始還認為他是B,結果後來居然發現他是O(就看劇情怎麼安排),聽說AO有種莫名很強的吸引力(我不知道是A一看到O就會這樣,還是就是有種靈魂伴侶的感覺,如果配上人數稀少的話,那真的是萬中選一,可遇不可求),這樣第一次H的時候,澤莫可能還會非常抗拒,但是又不得不承認這跟亡妻上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因為他從來沒跟A上床過,所以不知道跟A上床會比跟B上床還要亢奮跟容易高潮(因為AO的味道會彼此影響咩(●` 艸 ´)(●` 艸 ´)
      你覺得如何?

      口嫌體正直超棒的啊,二次元的強姦總是變和姦的樂趣也在這!
      真的是想多吃幾口!!嚼嚼
      謝謝你的圖庫,但是我的Line邀約居然被無視了好難過喔・゜・(PД`q。)・゜・・゜・(PД`q。)・゜・・゜・(PД`q。)・゜・


      我朋友說他每次看文看到ABO如果寫私設的話,就會做好被雷的準備www
      最多的配對就是BB+1,因為完全就是沒有負擔,其實我覺得BB應該就是最像一般正常的男男配對(因為懷上機率極低),只是就是搭配可能萬中選一,中樂透懷上了(現實目前無法www
      不過通常大家最愛的應該還是AO吧(畢竟都要寫了當然要寫萬中選一,但是變成後宮就會很黑人問號Σ(゚д゚)Σ(゚д゚)( ºΔº )( ºΔº )
      其實陛下跟澤莫是我開始認真考慮ABO耶XDDD天菜我還沒那麼想寫,因為他們不ABO感覺也很OK(當然我想看貓嘴生好生滿,套了也是沒關係)
      但是陛下因為身份問題,真的認真考慮到他們未來的話,如果不套ABO,除非瓦干達技術很ok,不然我不想看到澤莫皇后為了這件事難過 (つд⊂) (つд⊂)
      (畢竟以他的身份也沒辦法說想走就走,他算是全世界通緝+知名的惡棍吧,出去應該也沒地方去;但是要說如果真的喜歡上陛下,是能體諒對方為了生育不得不跟別的女人OOXX,但就是。゚ヽ(゚´Д`)ノ゚。。゚ヽ(゚´Д`)ノ゚。
      總之還是讓澤莫皇后生吧(乾
      沒錯,ABO真的套用,就是下筆前要完全想好,不然崩掉就容易大家眼睛一起業障重。

      自古因為孩子容易各種原因葛屁,所以要生好生滿生一打沒錯。
      不過就如同你說的,衛生+專情的話,就全部交給澤莫皇后吧!(✪ω✪)
      這種時候還踩煞車真的不是男人,我因為個人癖好關係,實在不太吃床上太溫柔、太慢火細煮類型的攻XDDDD,一直問你痛不痛,要不要我拔出去,我可以動了沒真的很煩(其實只是我沒耐性想看飆車,最好油門一次踩到200這樣wwww
      沒錯,就是要讓他累到無法動手,只能動動嘴皮(可能嗓子也啞了就更完美(゚3゚)~♪

      隊長如果黑掉,就是要搭配囚禁調教監禁play超棒,東尼要加油,發揮鋼鐵人1的精神跑走啊~然後被抓回來幹到死~耶www超爽的。

      專業的保母我也要應徵!!!(舉手
      近距離看他們曬恩愛真的是好閃喔,感覺心都要融化了!
      照顧皇子超棒的啊!!!!做!!做好做滿!!!

      悔改了那我們還看個毛!!!不改!!!
      每天看直播!!!超爽!!!(架攝影機

      耶~原來我不醜,超爽的謝謝。
      黑啊我寫你的名字有親切了一下wwww感覺很像寫同樣的東西兩次www只是姓氏不同而已!!

      陽剛一點的東西最棒wwww想看看胯下養的那隻寶可夢!!!!
      有閃光就好!叫閃光幫你生!!!(不要一天到晚就叫男人生小孩啦
      這種黃腔我可以!!我最愛黃腔!!!(☄◣ω◢)☄
    • 舞飛音 (2016-09-27 15:17:08)
    • 颱風來啦!小心啊
    • 貓仔 (2016-09-27 21:56:59)
    • 是阿,不過如果真的要追究起來大概追究不完吧XDDDD
      分不出攻受沒關係,我們可以用輪流的wwww
      一三五夏侯哥,二四六操哥,星期天可以休息來研究體位(喔不!是研究兵法排佈
      因為夏侯家跟曹家有不可劃清的關係,所以無法牽扯進其中的司馬懿表示不高興,於是他一直很忌妒(X)夏侯家wwww

      丕哥適合當皇帝、阿植適合當皇后,很好兩個人各斯其職,這種結果再美好不過wwww
      囚禁play也不錯阿,可以在逼逼的時候要求阿植作詩,同時順便也把人給做溼,不愧是丕哥、我懂你的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

      對阿!B應該才是主要族群,要不然AO老是再那邊互相影響,這個社會還要怎麼運作下去,又不是啪啪啪就能促進社會發展,除非是靠情趣用品為主要發展的國家啦(沒有這種國家
      我也覺得里斯應該是A,畢竟要當米其林三星主廚的人有一定的偏執狂跟控制欲,這也能夠解釋為啥里斯、亞當老是看對方不順眼(原先ABO設定裡好像AA會互相排斥的樣子

      用思考用覺得澤莫跟亡妻應該是真愛,所以不管是BO或是OB都可以得到解釋,因為愛可以為彼此作出犧牲什麼的,光這樣思考不管澤莫是B或O都是個重感情的人(*´∀`)~♥
      這麼好的澤莫、陛下不娶嗎wwww
      真的,完全不意外陛下會認為澤莫是B,畢竟澤莫完全不像一般會看得的O一樣那麼弱氣,所以當得知真相的時候應該會不知所措吧XDDD
      而且假設澤莫是O,但因為有良好的自制力所以除了第一次發情期外都有好好施打抑制劑,但跟陛下在一起後卻被A的信息素給影響而不能控制自己,那種一邊抗拒卻又想貼上去的狀態,光想就覺得陛下如果能把持住肯定是某方面有問題(乾
      AO之間的致命吸引力,光想就覺得超棒的阿(✪ω✪)

      不XDD我可沒有無視阿,只是不知道要怎麼交換而已阿(゚д゚≡゚д゚) (゚д゚≡゚д゚) (゚д゚≡゚д゚)

      是阿,BB就像在像一般的同人文一樣比較沒負擔,頂多是多了有可能會懷孕生子這點而已wwww
      對!既然已經決定要用ABO設定了,那當然要寫最特別的、這樣才可以用一百零八種吃法把受君吃個痛快阿(*´ω`)人(´ω`*)
      天菜ABO的話太爽到亞當了,只要爽到亞當就不考慮(乾
      陛下是好男人可以另當別論(亞當表示:乾!
      雖然覺得陛下不是會在意後代問題的人,但大臣可就不一定了、所以還是希望要嘛科技能解決、要不就是澤莫自己就能生了,不然總覺得兩個人會產生意見上的分歧(即便最後還是會在床上啪啪啪時得到意見統一(*´艸`*)
      是阿,不過我覺得不只ABO設定很多設定都是一沒掌控好就會變大家一起眼睛業障重的設定了wwwww

      是阿!不只要做好做滿,還要生好生滿(๑ơ ₃ ơ)♥ (๑ơ ₃ ơ)♥ (๑ơ ₃ ơ)♥
      對!偶而問一下還OK,但每次問就覺得有點太OX了,雖然有可能是想看受君如何被慾火焚身,然後再忍不住要求快一點進來之類的,光是想就覺得那場景真美好♥(´∀` )人♥(´∀` )人♥(´∀` )人
      叫到嗓子啞掉什麼的,身上還佈滿青紫痕跡,那真的會讓人無法忍受、果斷上癮(✪ω✪)

      逃掉再被抓回來一定會被做死在床上的,然後就沒有體力再逃了wwwww所以說東尼要逃跑前一定要三思阿XDDD

      是阿!好保母不應徵嗎wwww不只是手服口服,就連眼福也滿足到,所以一旦陛下開徵保母我一定要去應徵的ლ(╹◡╹ლ)

      我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小意外,真是有緣wwwwww

      是阿!有辦法你就叫閃光生阿,反正你們打的炮也不少了,想必一定早就懷上了吧(✪ω✪)
      那我就放心了XDD

      放心我讓自己很平安的度過颱風天了,你也要小心阿!(〃 ̄ω ̄)人( ̄︶ ̄〃)
    • 舞飛音 (2016-09-27 22:44:31)
    • 一樣太長,我要分段,我有私信給妳www
  • 舞飛音 (2016-09-28 00:06:10)
  • 別追究了,上床比較重要(不
    什麼!妳居然吃互攻!!!
    研究兵法佈陣很要緊,兩位要細細的挑燈夜戰,促膝長談(??
    原來司馬懿是吃醋啊~我懂(乾


    我懂了,哥哥當皇帝,每晚教導弟弟如何作人(????
    看能不能讓皇后懷上,責任重大啊!(頓悟
    作詩順便做溼,然後上個七次,爽爽爽。
    不愧是丕哥,體力真好(乾

    你說對了,如果一天到晚AO互相影響,大家就不要上班啦!!!(扔筷子
    情趣用品大國,聽起來不錯wwwww
    不過B本來就是勞動者(如果以下都以最原始的設定來說),而A是他們的領導者,加上O很罕見的話,這是滿合理的。
    我也是覺得AA互相排斥滿合理,也因為如此,難怪我一直覺得亞當雖然可以跟里斯配,但是真的配上去哪邊怪怪(因為在我心中就是兩個攻啊
    如果以AA互斥原理,AA真的要在一起,聽說好像會導致彼此的死亡(就是互斥咩不要硬來。
    雖然看了很多人宣稱喜歡強攻強受所以設定AA,但是在我眼中那跟O去強姦A一樣不合理,所以就不看了。
    也是因為這樣里斯跟亞當真的是互別苗頭XDDD,倒是我覺得MAX是妥妥的B,所以一直沒被捲入(雖然去坐牢了一下下w
    我也覺得要成為三星主廚一定要有控制慾跟偏執,才會成功(在亞當自我贖罪挖生蠔的這些年,里斯就拿到他的三星了,這就代表雖然他親口承認他不如亞當,但是我想也差不到哪去啦,大概就是有天份的人+努力,跟真正的天才間的差別吧XD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里斯的。

    一定是真愛,不然不會心痛成這樣+跑去做這些事。
    其實一方面如果澤莫是B,於他的職業而言比較合理(因為O有不穩定性,除非一直施打抑制劑),本來就是o的妻子在家裡生小孩帶小孩也滿合情。
    不過就像你說的,都要寫了就是想寫AO啊(乾
    對啊,好澤莫不娶回家嗎?
    我真的覺得如果設定澤莫是O,一直以為他是B(全天下的人都以為他是B),沒想到他是O,得知真相應該會??!!
    不過我在想是ABO應該檢驗的出來,所以其實之前看守澤莫的人應該會知道他是O這件事(嫌犯不是都要做什麼全身檢查之類的?),這樣的話陛下從轉交報告書應該就會知道這件事,可惜,原本想讓澤莫意外發情的時候才知道這件事~(講得一副有要寫一樣
    是說妳看完我的書沒啊啊啊~颱風天快看啊啊啊啊我在等心得(催屁

    就是因為O會發情,被A的信息素搞得不要不要的,才希望他是O啊(掩面
    如果是B的話感覺真的就是沒煩惱(?
    而且如果陛下一開始都以為對方是B,所以一直都不覺得會對澤莫產生怎樣的影響,這樣好爽喔w
    黑啊,最後得知真相把持不住才是正常的吧!!!!
    AO之間就是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很爽啊!!!是否!!!
    講著講著其實有點偏心了,想讓他是O。

    其實我另外一個朋友覺得ABO設定本身滿不平等的,所以他不太喜歡。覺得O好像一直被當成生育機器很反感;我是有聽說如果在高度先進國家的設定下,抑制劑設計得很好之類的,O其實也可以投入生產線,這樣一來A的優勢就會不見之類的(但是外表還是看上去很高人一等就是
    我平常也不太看ABO(怕眼睛業障累積太多會瞎掉),但是陛下跟澤莫想著想著就很想玩一次(?

    我已經私信給妳囉~~~(,,・ω・,,)(,,・ω・,,)

    其實真的要寫BB的話,不如不要套ABO啦(妳這人很難搞定
    因為BB的生育率很低啊(如果以原始設定來說),不如去認領一個比較快
    就是既然都要寫了,當然要寫AO才痛快,看到自制力很強的O失去控制,然後兩人嘿嘿嘿嘿108種姿勢都嘗試過,很爽。
    只要爽到亞當就不考慮笑死我啦wwwww陛下從優處理,因為是好男人啊!渣當去旁邊(排擠wwww
    對,你說到重點,陛下可以不在意,大臣們很在意啊(?),而且有時候尊貴的身份滿身不由己的(血脈不能斷,所以一定要是陛下的種),要嘛科技能解決(瓦干達科技發達如斯,也許真的可以解決,之前是有聽過有人設定是用機器孕育(取代子宮),我比較好奇的是精子跟精子能做出什麼東西來嗎(?
    如果精子其實還是需要卵子的話,那其實就沒差了(?
    我還在猶豫啊(猶豫什麼啦

    兩個人產生意見分歧嗎wwww例如什麼情況?

    如果沒有abo的設定下,若有人提供卵子的話(以精子還是需要跟卵子結合的前提,但是不需要代理孕母,可以靠機器解決),可能就會出現提供卵子的人也許想要名正言順當上皇后吧(然後就以下省略五萬字之類的???
    不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的話,那可能就是提供卵子的人已經過世,或是已經跟別人在一起,根本不在意這個名分之類的(因為不管是捐精還是捐卵其實都有紀錄啊,生父生母其實都知道自己到底創出了什麼玩意兒,之前有個電影就是在演男主角為了錢捐精很多次,結果有很多小孩一半都算是他的種的搞笑電影wwwww),那就可以順利解決,差別是澤莫的身份還是養母啦www

    啊如果有abo的話,那就沒這個問題啦,生一打吧(不
    床上統一意見是絕對一致的,沒問題wwww
    ABO的設定真的是沒深思熟慮就容易整組壞了了wwww

    不僅要做,還要生!!整套啊啊爽爽der ♥(´∀` )人
    偶一問之無妨,每次都問真的很煩,要不要插,一句話!!!
    對,如果是使壞想看受忍不住求饒,是可以理解,這種事一定是亞當才幹得出來,陛下才不會做這種事呢(到底對他的人品評比有多低wwww
    叫到沒聲音,下不了床,身上還佈滿攻君的印記,想到就讓人忍受不了,果斷再上一波(死人啦~

    逃掉被抓回來真的會被做到死www沒跑可能是半死而已wwww
    所以比體力一定比不過,東尼要好好考量利弊得失啊wwwww
    金髮溫柔隊長其實是黑到不行的設定,感覺也很讚!

    大家成群結隊應徵保母喔喔!!!不知為何我想到那個超人特攻隊(就是一家都是超人的卡通),保母有夠www辛苦

    有緣相遇喔喔喔~只好認真寫一下(有嗎

    男主角看起來很愛小孩ㄟ,只好叫閃光生一打了(乾
    彌補他的小孩被抱走www
    安心的講黃色笑話!!!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裡耍廢!!!
    • 貓仔 (2016-09-28 17:54:02)
    • 不,我不吃互攻,但是兩攻相見必有一受,就如同兩受相見必有一攻一樣。
      更何況如果不用一三五這種輪流法,難不成要一上床就比誰的肉棒比較大或是今天誰尿的比較遠嗎(警察就是這個人
      與其花這種時間,不如善用時間多打幾砲吧థ౪థ
      無法介入的兄弟情意(無誤),司馬懿表示:我才不羨慕(屁

      是阿弟弟會作詩,哥哥會做人,不錯不錯、七步成詩,走一步就做一次,所以即便走了七步作好詩,丕哥也可以名正言順的做七次,果然不愧繼承操哥的優良智商,在做人這件事上真是不遺餘力阿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

      沒錯!AO就是要保有他的稀有性,要不然AO滿街跑、隨手一把抓乾脆直接辦個交換炮友趴就好啦!
      稀有所以才會吸引人阿!還有打炮並不能促進基礎建設、只能促進保險套的消耗量而已!(意正嚴詞
      MAX妥妥的B無誤,畢竟他很安然的待在亞當底下做副手,而且感覺上亞當跟東尼如果鬧得不愉快的時候總是需要一個知情之禮能當緩衝的角色;如果要問為什麼不是里斯,那是因為里斯是A、而東尼是O又是他弟弟,所以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里斯大概只會掄拳灌爆亞當那早就不漂亮的臉蛋了(*´ω`)人(´ω`*)
      喜歡里斯加一,天菜裡喜歡的排行大概是:東尼→里斯→亞當,亞當還得排在第三位呢(*´ω`)人(´ω`*)
      至於為什麼這種情況下還是吃亞當x東尼,那是因為東尼喜歡亞當阿╮(╯_╰)╭

      是阿!不過我比較趨向ABO的分劃是在18歲成年的時候,在此之前完全分辨不出來,所以在大家都以為澤莫會分化成A或B時(他自己也這麼認為),卻偏偏是分化成O,而唯一知道這件事情的舊只有澤莫本人,而因為自尊或是一些其他因素澤莫選擇把這件事情隱瞞到底。
      可是最後還是不小心被陛下發現啦,光想被發現/發現真相的兩人當下的反應,就讓人欲罷不能(́◕///◞౪◟///◕‵)
      還沒有看,最近因為颱風公司整個大亂,忙完回家都筋疲力盡了,不過這禮拜休假應該就能順利看完了(✪ω✪)/

      一直都不知道所以就沒有刻意控制信息素,然後等到澤莫被影響的不要不要的時候還一時間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最後等到人意識不清貼上來時才驚覺出大事了,光想就覺得場面太經典了♥(´∀` )人♥(´∀` )人♥(´∀` )人

      恩,O會被當成生育機器這點我也不喜歡,應該說只要劇情除了打炮還是打炮,完全沒半點愛的狀況我就會覺得眼睛業帳重,但我不反對愛可以被做出來喔(乾

      已收到,我還真不知道有私信的功能XDDD

      是阿,嘗試108種姿勢順便可以考究哪個姿勢最容易懷上,完全就是一石二鳥、兩人同樂的完美選擇,這個是BB所無法體驗到的♥(´∀` )人
      我之前是聽說有用自體幹細胞去培植什麼的,也許將來可以用兩人的精子跟幹細胞去孕育後代吧(陛下快去研究!

      譬如說澤莫覺得應該要有孩子(←曾為人父),但陛下覺得不需要太看重這件事(←隨緣心態),然後又剛好遇上大臣在後代這件事上做文章之類的,久了應該會導致一些爭吵,個人覺得吵道最後澤莫說不定會為了讓陛下對臣子有交代而離家出走之類的(在非ABO設定下可能發生的狀況

      感覺只要扯上卵子就會變得很麻煩,即使是不明人士捐贈的卵子,但依照歷史上大臣總愛做文章的個性一定會鬧個沒完,所以還是陛下趕快研究出用精子生孩子的辦法吧ლ(╹◡╹ლ) ლ(╹◡╹ლ) ლ(╹◡╹ლ)

      對阿,ABO輕鬆解決生子難題,但一不小心就直接讓大家眼睛業障重就是了╮(╯▽╰)╭

      沒錯!
      都已經上了還要一直問真的很wwww要上就快上阿!到底是不是個男人wwwww(感覺受君如果這樣講,應該會被做到很舒爽(ㅅ˘ㅂ˘) (ㅅ˘ㅂ˘) (ㅅ˘ㅂ˘)
      只有亞當才會這樣做+1,結果後來被完太多次的東尼終於硬起來一次,主動翻船把亞當當馬來騎(但爽到的還是亞當,體力考量上東尼應該硬沒多久就沒力了థ౪థథ౪థథ౪థ
      果斷在上一次+1,但之後可能會被禁食一個月喔wwwwwwwww


      逃跑做到死、不跑做半死,做好選擇阿東尼;雖然我覺得以東尼的個性肯定是會跑的wwwww(所以黑隊長就心安理得的把人做到下不了床థ౪థథ౪థథ౪థ

      我知道那個卡通,只能說當保母真的不簡單阿!但為了澤莫皇后我願意!!!(*´∀`)~♥(*´∀`)~♥(*´∀`)~♥

      看來閃光真的要生一打了,畢竟朝夕相處、不生一打對不起社會,或者是男主角有某方面的隱疾(乾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耍廢+1,但我還是要上班(出貨時間不能延遲(ˊ_ゝˋ)
    • 舞飛音 (2016-09-28 19:31:52)
    • 我也是不吃互攻,所以聽到妳吃我訝異了一下(?
      不過認同你說的兩攻相見必有一受;兩受相見必有一攻。
      不過亞當看見里斯還是攻跟攻喔(不要補充說明)
      也是齁,不輪流肯定吵翻天啦,還要行軍還要打仗,還是善用時間多打幾砲比較實在!(拇指
      尿的比較遠(爆笑)
      司馬懿在意的要命,於是之後滅了曹室,恩。(雖然是他的孫子幹的w

      弟弟會七步成詩,哥哥讓他七步成濕,太棒了,分工合作,各司其職。操哥的天賦都有好好被繼承下來了呢!想必能含笑九泉(乾

      滿街AO那B立場何在www
      O的稀有性可能跟魔戒裡面女矮人的稀有性差不多吧(打什麼比方wwww
      就是因為O稀有,所以遇到才更容易不要不要,感覺就像是平常隨便撞到都是B,豈料夜路走多真的遇到A,完蛋(不
      於是就去玩蛋蛋了(閉嘴
      保險套的生意就靠他們啦!!!(到底
      果然還是只能靠保險套大國才能安心一直打炮呢(並不是

      MAX真的是妥B無誤(握手)
      感覺就是完全亞當免疫的局外人,但是又滿照顧後輩(看他指導大衛),是個很棒的B呢(●´ω`●)ゞ
      可惜戲份真的有點少。
      沒錯,亞當一天到晚跟任何人起衝突(ry),所以需要一個能緩衝的人,我覺得米歇爾還沒被匆康(被餐廳放老鼠)以前也是跟MAX擔任同樣角色,其實我覺得他對亞當的報復很輕微了XDDDD
      我看過很多文章對東尼的描寫都比較像貓,就是容易跟亞當頂嘴,容易傲嬌什麼的,以我自己描寫東尼的方式,我覺得東尼比較像狗(所以才讓我覺得額外討厭亞當過太爽QQ
      因為我家東尼屬狗派,所以就是走賢妻然後任勞任怨路線,真的會讓他爆炸的事情不是沒有,只是八成都忍下來,剩下兩成如果有人安慰他可能消去一成,再最少少少的那一成就是真的會發洩出來wwww
      我覺得貓是一天到晚都在發脾氣,這跟我認知的東尼有所出入www
      因為我看了電影三、四次,我覺得東尼從一開始被踏入飯店,婉轉的請人把他趕走以後,亞當又回來,他雖然問亞當是否匆康他,但是他也沒罵他髒話(雖然真的很不爽),之後晚上和平結束後,亞當隨便幾句又把他騙了,之後、之後他對亞當的態度都一直很溫和(大概最生氣的一次就是亞當不幫小女孩做蛋糕而已,所以音量是劇中最大聲的時候xdddd
      就連最後亞當回到飯店的時候,東尼也是很平和的說:我以為你這次不會再回來了。
      我就覺得QQQQ,這標準的狗狗反應啊QQQQ,哪裡像貓啦;貓的話不就是「我才沒有在擔心你呢哼哼」之類的嗎w
      其實相較之下,我覺得東尼他哥比較像貓XDDDDDDDDD
      所以我看不習慣太嗆辣的東尼文摀臉,嗚嗚,可能一方面也是我比較喜歡溫柔聖光小天使高過於傲嬌的貓咪設定吧(´,,•ω•,,)♡(´,,•ω•,,)♡
      不知道妳對東尼是怎麼想的呢?

      回到廚房衝突XDDD
      我想廚房裡面最容易起衝突的真的是里斯跟亞當,但是東尼如果被亞當欺負了,這新仇舊恨加上去里斯一定是要打扁亞當無誤啊www敢欺負我弟?老早就看你不爽啦!!!
      所以平常應該是東尼或MAX去勸,如果東尼再生氣的話,那就是MAX或米歇爾去拉開這兩人吧XDDD
      畢竟AA相見分外眼紅XDDD,而且當時里斯一定不想承認亞當比他好吧XDDD
      啊,但是我覺得他們感情都很好!這才覺得他們可愛。(因為他們還是會累得要死不活的時候跑去小酒館啊XDDD
      可是從那時的談話內容,看得出來東尼好像沒有跟著一起耶。・゚・(つд`゚)・゚・
      因為當時里斯是說:「還記得那個時候,你、我、MAX跟米歇爾常去的那家酒吧叫什麼?」
      我懂,大概是純攻的聚會吧(咦
      哥哥覺得你不要來比較好(指東尼),那邊太多壞人了(ㄍ
      好啦也有可能半夜三更的東尼只想回家睡覺XDDD,說不定家教很嚴呢。

      我的排行完全跟你一樣(大爆笑)
      如果還要算上其他配角的話,可能亞當前面會再塞個MAX(ㄍ
      真的是配得很不甘願,但是誰叫我家的小天使喜歡這個人渣╮(╯_╰)╭
      我不想看小天使難過只好╮(╯_╰)╭
      亞當過得好爽好煩喔(又來

      你說的這個ABO劃分很不錯耶,更進一步的把18歲重大的意義彰顯出來。
      我覺得微妙的是,可以隱瞞的話,不能用聞的嗎,還是說BO除了發情時間以外,聞不出來(?
      因為我想這麼重視動物(?)本能的設定,A聞不出O嗎?還是一樣只要作者設定就好w
      我在想也許在這麼高度發達的社會(姑且不論瓦干達高科技以外),有一些藥物可以讓O不被聞出來(除了抑制劑是必備的以外,但是端看發情次數跟週期,其實我覺得比較常用的應該是別種藥劑,畢竟抑制劑是抑制發情,還是可以一併抑制味道?信息素?

      因為我個人偏向澤莫一直保密(一方面是自尊,一方面就是你說的其他因素加總結果吧),加上如果被知道是O的話,可能就無法從軍了(或是障礙重重?
      知道真相的應該只有他的亡妻吧。
      要是讓大家提前聞出來就大事不妙啦wwww因為就是想讓陛下大驚喜啊(是驚嚇吧(,,・ω・,,)
      發現跟被發現的當下,兩人的反應感覺就超讓人受不了啊(́◕///◞౪◟///◕‵)


      天啊辛苦啦!颱風天人平安最重要,剩下的還是辛苦了(拍拍
      耶~等你看完♥(´∀` )人

      我在想如果要讓陛下不知道,可能就是澤莫在被關押以前有施打最後一管抑制劑(反正他覺得自己會自殺,所以也沒有留其他的),然後如果設定他的發情期固定是三個月一次或半年一次的話,自殺不成被關進去的時間可能不到下一個週期的時候,陛下就來領人回瓦干達,所以根本沒有人發現澤莫其實是O。
      但是到了瓦干達,沒辦法弄到抑制劑的他就被沒有控制信息素的陛下影響得不要不要,然後一直拖延到發情期來的時候貼上去,陛下才wwwww
      光想想就覺得很嗨wwww

      O感覺就是只能一直生、一直生,感覺很累啊(其實就跟女王蜂或蟻后一樣吧,雖然只有一隻,但就是生到死> <
      恩~我還是喜歡用愛做出寶寶來的感覺♥(´∀` )人
      其實科技發達的話,即便被標記了,應該也是有防孕的方法吧(?
      感覺就跟保險套一樣w,但是我個人喜歡不帶套(欸),所以希望有別的方式w可以一樣爽爽中出還不會生一打(?

      108種姿勢一邊研究哪種姿勢讓澤莫最容易高潮(壞),也研究怎樣更容易懷上(到底喔
      BB就是一般的BL跟百合啊wwww懷上機率低,發情率也低,這不是正常人是什麼www
      自體細胞喔喔喔,這個好像也不錯ㄟ,其實就是找個跟卵子很像的細胞,啊如果精子可以鑽進去,進而真的發育成功,那就完全不用牽扯到第三者啦!!!陛下!!快!!!(催促

      假設:以瓦干達的技術還沒到可以利用自體細胞的情況下,也就是還是需要冷凍卵子(也就是第三人)的協助才有辦法生。
      以澤莫的心態而言,他雖然可能喜歡小孩,但是可能會害怕不敢再有小孩,而且他自己生不出來;可是他會想到陛下需要一個小孩(要繼承),我覺得以澤莫的立場可能會跟大臣是相同的,第一,他雖然後來喜歡陛下(看劇情怎麼安排),但是他覺得如果今天陛下需要後代的前提下是自己要離開(雖然我覺得以他身為囚犯的身份,要逃離瓦干達,除非有人從旁協助www),澤莫可能真的會選擇離開(虐虐der),這下好啦,我覺得情報員其實都很會隱匿身份XDDD,妳看冬兵要不是被澤莫搞出來的,根本沒人會發現他,澤莫如果真的順利離開瓦干達,大概要找到他需要耗費很大功夫。
      我覺得以大臣的立場而言巴不得這把陛下迷得神魂顛倒,還是殺害先王的傢伙趕快滾蛋,陛下就是該有下一代才能對先王有個交代之類的www
      (當然如果要更狗血一點,第三者跳進來把事情攪得更亂,不過我個人滿討厭自創角色出現在同人文裡面而且戲份佔太多XDDD當然,如果冷凍卵子的主人已經葛屁了,那他們應該是不太會吵架.......吧(???

      大臣就是要惟恐天下不亂+陳腐+最好把皇后弄走、綁架、氣走之類的,讓攻(不論BG還是BL)忙得團團轉這樣XDDDD
      不然劇情沒辦法展開哈哈哈。
      扯上卵子感覺就是很麻煩,不太可能來路不明,只是可能如果卵子的捐贈者還活著就www事情會有點尷尬。
      陛下趕快研究出用精子生孩子+1ლ(╹◡╹ლ)ლ(╹◡╹ლ)
      這樣你老婆就不會跑掉唷ლ(╹◡╹ლ)
      尤其你老婆有點自毀傾向喔(乾

      這下子ABO的好處就彰顯了,輕鬆解決生子,只是很容易翻車,然後大家一起眼睛被玻璃戳瞎wwww
      套ABO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一直以為對方是B沒想到是O,以及澤莫居然貼上來了的陛下反應很有趣,生子沒問題就頭過身就過w
      不套ABO的好處是可以一直中出到爽(欸),可以塞虐虐劇情,壞處就是可能要在生子部份多加著墨,如果設定瓦干達的科技十分高超,可以用精子跟幹細胞結合的話,那兩人也不會吵架了吧w

      所以不套ABO又要賤達初期蛋的話(啥),就是他們吵架,澤莫離家出走,陛下費了很大功夫終於把人找回來,兩人H完和好以後(是這樣和好的嗎),陛下告訴澤莫如果真的要有後代,不想要跟其他人生,所以他會努力發展科技,然後五年隨便的就過去了(咦),短一點可能三年(反正瓦干達本來就外掛設定),然後就是終於研發出來上述科技,所以他們可以有Baby了,大臣也可以閉嘴了,耶~皆大歡喜ヽ(∀゚ )人(゚∀゚)人( ゚∀)人(∀゚ )人
      總覺得下一本的大綱打完了(不)
      你覺得如何w

      對!!!要上就上!!是男人就上刺刀啊!!!
      受君如果這麼說了(通常搭配微醺效果更突出),就會被翻雲覆雨隔天起不來,怨不得人www自己都開口挑釁了www
      其實根本只是想看騎乘位吧你wwww
      以體力而言應該東尼騎沒多久就不行了,最後爽到的還是亞當www感覺有點討厭但又很想看ლ(╹ε╹ლ)
      果斷再上一百次,之後被關在房門外wwww

      以史塔克的個性而言,絕對不會坐以待幹(x),他一定會想方設法逃跑(跟他第一集一樣),於是黑隊長就名正言順的把對方懲罰到起不來Yeah~~~~థ౪థథ౪థథ౪థ(到底站在哪方的

      當保母就是要包辦大小事,但是為了讓皇儲安心成長,以及大人有時間繼續努力做人(??),我們要努力喔喔喔(*´∀`)~♥(*´∀`)~♥(*´∀`)~♥

      男主角會去拳擊一定就是有發洩不完的精力,只好全部傾注在閃光身上了oh yeah~~~

      你也太虐了(抱住),還好颱風走了
    • 貓仔 (2016-10-03 00:27:02)
    • 亞當跟里斯根本還來不及分攻受就先打起來了,而且還是打不出結果的那種(因為東尼會跳出來阻止
      是阿,有時間爭吵、不如多打幾炮,不要浪費時間wwww
      司馬懿雖然想滅曹、但曹丕跟他兒子太謹慎了所以就只好把這個願望託付給自家的孫子了(不
      是阿,孩子們都有繼承操哥的意志,想必操哥一定能含笑九泉(X

      玩蛋蛋wwww這是一種夜路走多遇到鬼的概念,又或者是轉角遇到就做愛的概念呢(並不是
      保險套創國不錯阿,還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研發新的品項呢wwwww

      我倒是覺得東尼是狗與貓的綜合體,就是平常很溫馴親人、但是如果太過份也不介意亮亮他的小爪子,但是小爪子偏偏又抓人不痛、只會抓的亞當心癢癢,於是他們就上床溝通去了(O
      不過如果要真的在狗與貓做取捨的話,我也覺得東尼偏狗派,畢竟只要是跟亞當相關的事他就狠不下心腸,而且還會偷偷的在私底下完成對方的希望,東尼真的是個好孩子、配亞當真的好浪費啊。゚ヽ(゚´Д`)ノ゚。 。゚ヽ(゚´Д`)ノ゚。 。゚ヽ(゚´Д`)ノ゚。

      如果裡私跟亞當起衝突我覺得一定是亞當單方面挑釁,然後就要由東尼去拉開,如果不是東尼就是MAX跟米歇爾了,雖然我覺得裡面情緒最安定的大概就是MAX了、因為米歇爾被激怒也會跟里斯一起痛扁亞當;但MAX就是永遠當和事佬的那個wwwww
      與其說是純攻的聚會,不如說是里斯擔心自家弟弟會被亞當帶壞所以才不讓東尼跟去吧(亞當風評到底多糟XDDD
      又或者是因為那時候東尼並沒有在廚房工作,所以才沒有約一起初去的機會吧www

      哈哈哈!亞當要哭了,明明是主角但排名卻不再第一個wwww
      這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做死,要記得留一點好名聲給人探聽阿XDDD

      我是想抑制劑主要是抑制發情時不受控制散發出的信息素與氣味,平時的話到是不會有太濃烈的味道,頂多聞起來像是擦了香水或古龍水的味道罷了,要不如果隨時都有太過明顯的味道那O感覺會有很嚴重的貞操危機阿(●` 艸 ´)(●` 艸 ´)(●` 艸 ´)

      恩,畢竟O的體能感覺上就是最差的、更何況還有發情期的問題,所以澤莫肯定不想讓人知道這件事吧。
      認同只有亡妻知道這件事,所以即便鋃鐺入獄了澤莫還是用盡全力再隱瞞自己是O的事,於是當瞞不下去時就.......wwwww

      AO的話好像中出時不要進入生殖道就不會懷孕了,所以其實不太套也是很OK的XDD
      於是陛下大可不用考慮太多,你可以直接上到爽(乾

      生育的部分只要有卵子感覺就是一籮筐的麻煩事,而且不管是不是用冷凍卵子、我都覺得澤莫雖然不會明確的表達出來,但是心裡多少會有點隔應吧,畢竟他也曾為人父也失去過孩子,所以在孩子這件事的顧慮與想法一定媲美九彎十八拐般的彎彎繞繞,所以還是請陛下趕快研究出精子加精子的生小孩方法吧ლ(╹◡╹ლ) ლ(╹◡╹ლ) ლ(╹◡╹ლ)
      尤其是你家的皇后有自毀情況下、你更要抓緊腳步阿(✪ω✪)(✪ω✪)(✪ω✪)

      ABO感覺也有很多虐點,光是大臣的建言就可以寫滿一本了吧(生也要上諫、不生也要上諫
      大臣真的超難搞的啦,澤莫皇后生不出來就說是殺先皇的兇手不可留;真的懷孕又會說這可能不是龍種或是爸爸的前科會給孩子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打算孩子一出生就讓別人養之類的
      大臣真的是專職破壞姻緣的狠腳色阿థ౪థ
      我覺得很好阿!寫太順說不定還能分成上下集呢(*ˇωˇ*人)(*ˇωˇ*人)(*ˇωˇ*人)

      是阿!既然喜歡陽剛的東西就乾脆點一次催到底阿(´///☁///`)(´///☁///`)(´///☁///`)
      不,我承認我的確想看,但我更想看亞當一瞬間吃鱉+東尼發覺不對可是已經騎虎難下的表情(๑´ڡ`๑) (๑´ڡ`๑) (๑´ڡ`๑)
      騎多久沒力,然後叫亞當幫忙,於是亞當就不客氣上到爽,最後被趕出門wwwwwww(重點亞當還在疑惑自己做錯了什麼,所以就在飯店走廊大聲的問東尼自己是不是技術退步之類的wwww

      橫也是幹、豎也是幹,所以乾脆逃跑看有沒有機會不會被幹,果然是東尼史塔克的個性;但是下場就是被抓回來、然後被幹個徹底~~~~థ౪థథ౪థథ౪థ
      史塔克你就安心的被幹吧,隊長即便是九頭蛇的人,也會因為注意力都在你身上而不去做壞事的,在某方面來說你也算是維護世界和平了థ౪థథ౪థథ౪థ(乾

      努力讓澤莫皇后能專心產子,身為保母的我們肯定責無旁貸阿(๑ơ ₃ ơ)♥ (๑ơ ₃ ơ)♥ (๑ơ ₃ ơ)♥

      把滿滿的精力都投注在一個人身上,這種回報你為我做的一切的方式真的不能更浪漫(*ˇωˇ*人) (*ˇωˇ*人) (*ˇωˇ*人)

      颱風走了,我也活的平安就夠了。:.゚ヽ(*´∀`)ノ゚.:。
    • 舞飛音 (2016-10-03 09:39:03)
    • 好長啊,一樣分段啊,是說我沒想到你會先回這個www期待你看完本子的心得。
  • 舞飛音 (2016-10-03 10:45:27)
  • 亞當跟里斯真的是無法戰到天昏地暗,因為有人會阻止wwww
    想想廚房真的是一山不容二虎,雖然我原本有點可惜里斯跟亞當無法在同一個廚房底下做事,後來想想這兩人大概只有學徒時代勉強能容忍彼此而已(大笑

    沒錯,別吵,去妖精打架!!!
    司馬懿達成這個目的的首要條件是每天要健身+吃的養生啊www要比誰活的久啊wwww
    阿瞞(妳跟他熟嗎)在九泉之下也在跟夏侯play吧!!!

    轉角遇到就作愛真是太棒了,是說這樣治安沒問題嗎?警察先生可能巡邏到一半就失去貞操了呢!!!
    保險套大國聽起來很不錯!之前有看過一個保險套的廣告超可愛,反正就是飛到哪,哪對就會看對眼搞上,最後保險套落到一台警車上面,兩位警察(男)就互看一眼wwwww

    小爪子超可愛的啦(眼冒愛心
    東尼真的是對亞當太好了,之前去追海倫也是他去的,就覺得配亞當很浪費,但因為愛到卡慘死所以゚ヽ(゚´Д`)ノ゚。 。
    亞當還是去撞牆吧(乾
    東尼真的是無法狠下心腸,我覺得大家都對亞當太好,這人真的是很討厭ㄟ(乾一直罵

    亞當真的很愛挑釁,從一開始電影特別跑去人家餐館踢館就覺得很wwww
    東尼一直要把兩人拉開也真是辛苦。
    MAX真的是情緒穩定MAX(人如其名
    米歇爾其實脾氣也不是很好(雖然會忍耐,但是會爆炸)
    MAX大概只有把鮟康魚頭尾顛倒放x3次才會集滿點數大爆炸吧(乾www
    一定會被帶壞的啊,而且萬一喝醉搞上了怎麼辦,里斯絕對不能允許這種事情,只好讓東尼趕快回家(亞當風評最低!

    亞當真的是史上數一數二的渣主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但是他就是天才咩,實在很少看到天才很低調的。
    天才大概就分兩種:
    一,亞當款,魅力四射外放,生怕你不知道他是天才。
    二,模仿遊戲的主角款,內向自閉+不會跟人相處(??
    嗯~當天才也是也很多附加條款的(?

    抑制劑感覺可能就是衛生棉的存在(欸
    就是一個月只要用那幾天就好,否則一直打藥,小菊花不開花以前,都要腎臟衰竭了www
    我覺得你這樣解釋滿合理的,嗯~至於平常身上會有的那種淡淡的味道如果是跟環境or工作可以配合的話,就不會顯得突兀(不過現在香水這麼發達,就算有味道也會被人認為是香水吧嗯嗯

    的確,我覺得ABO的感覺是就算已經發展到極力平等的狀態,但還是有不平等的現象,O的話一般給人還是有刻板印象,澤莫肯定就是要隱瞞到底。
    在監獄裡面即使只有自己一人的小空間,雖然某些意義上非常安全,但是還是要繼續隱藏。
    突然覺得一人樂小房間也是不錯,至少不用時時憂慮小菊花會ooxx
    不過依澤莫的職業而言,即使跟大家關在一起,應該也能夠好好守護自己的,嗯。
    在陛下面前隱瞞不下去的時候感覺超Happy的啊。

    好像是聽說有人畫過一張圖,就是其實O雖然只有一個洞,但是有兩條道路?(一條跟普通男性一樣;一條就是你所謂的生殖道,連接子宮之類的?
    不過說實在的一個人要擁有2套生殖系統其實很擁擠ㄟ(欸
    所以最早的O設定是有兩個洞的樣子?(雙性人
    陛下可以中出到爽也太嗨!!

    請陛下快點研發出不要讓澤莫皇后想太多的解決辦法啊!
    澤莫的情緒也不太會表達出來+1,身為人父+失去孩子,想必顧慮的點也是很多的。
    有卵子感覺就是有很多做文章的空間(雖然如果以要出上下集的考量而言,把卵子加進去掀起的風暴就足夠一集了w
    澤莫皇后不要想不開啊啊啊~~快回來(講得一副人家已經出走了

    說得也是,最難搞的不是受,而是大臣(無誤
    生也要上諫、不生也要上諫讓我笑死。
    大臣一直在那邊鼓吹澤莫不可留;真的懷上了又要懷疑東懷疑西的,真的是很難搞ㄟ(圍毆大臣
    上下集也太多啦wwwww感覺很精彩啊!!

    油門就是要踩到底,這樣才好棒棒!!!
    真的是騎虎難下,既然都騎上去了,就要騎好騎滿啊!!! (๑´ڡ`๑)
    請不要在走廊上大聲質問這種事情啊wwww小心東尼一週不鳥你啊wwww
    這畫面超有Fu的,請務必讓我觀賞!!(咦

    橫豎都是被幹,只好逃跑看能否有第三個選項!就是如此!
    東尼其實也有自虐傾向> < (單就好好照顧自己這點,做得很差;雖然他的求生意志很強沒錯,但是ㄟ.....我不知道怎麼說他啦,我覺得他很矛盾wwww
    從他之前一直不說自己其實快被血液中的碎片跟毒性害死的這件事(直到解決才稍微一句帶過),我覺得東尼其實某些意義上滿M的(乾
    動畫裡面的東尼就很賢妻良母唷~
    隊長快點幹死東尼!!!(咦
    沒錯,為了世界的和平,請史塔克先生躺好,床在那(咦

    為了讓陛下跟皇后有更多的時間繁衍下一代,助手就是要讓主人無後顧之憂啊! (๑ơ ₃ ơ)♥

    滿滿的精力都專注宣洩在同一人身上,這樣世界也很和平,不錯不錯(乾
    難怪人家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合咩(?
    前提之下要選對對象啊!!!

    感覺九月好多颱風!
    • 貓仔 (2016-10-05 23:34:35)
    • 說不定學徒時代也有私下打過架,而且大部分應該都是亞當的錯,因為感覺里斯如果不是氣到爆炸不會輕易動手,就像亞當挖牡蠣(生蠔)挖完跑去他餐廳時,感覺里斯有不爽但最後只是烙狠話警告亞當離他弟遠一點而已

      對阿,尤其智者很常因為心力憔悴就早逝,所以想必懿哥(叫誰)在養生上肯定下了不少功夫(ゝ∀・)
      阿瞞在地府你就不用客氣跟考慮太多了,盡情的上吧(ゝ∀・) (ゝ∀・) (ゝ∀・)

      這種時候警察要記得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器,雖然也有可能阻擋不住就是了(´ΘωΘ`)
      咦!?有這個廣告,有空來去找來看看(✪ω✪)(✪ω✪)(✪ω✪)

      對阿,最可惡的是東尼剛好就喜歡他這一味,整個就是在糟蹋東尼嘛(是有多不滿亞當
      亞當覺得那不是挑釁、那就打招呼,雖然打招呼時會讓人很想把拳頭往他臉上招呼就是了(´ΘωΘ`) (´ΘωΘ`) (´ΘωΘ`)
      MAX不愧是能跟亞當還有里斯跟米歇爾相處長久的角色,除了會因為鮟康魚反覆放錯3次而打斷你的鼻子之外,安定性真的不是一般的高阿(ㅅ˘ㅂ˘)
      里斯是擔心東尼一喝醉被亞當吃乾抹淨該怎麼辦(雖然最後也是被吃乾抹淨了),所以只能私下找弟弟出門,但是餐廳下班後的酒吧聚會還是只能讓弟弟先回家了(里斯哥哥用心良苦(ㅅ˘ㅂ˘)♥ (ㅅ˘ㅂ˘)♥ (ㅅ˘ㅂ˘) ♥
      亞當就算不是天才,但我想他還是不會知道低調兩個字怎麼寫,他天生的人格魅力就是讓人有點喜歡他卻又想把拳頭往他臉上貓下去,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身上的天之驕子狀態讓人難以忍受吧┐(´д`)┌

      是阿,藥打太多不好,擔心會影響生育功能(雖然這樣就可以打炮打到爽,不用擔心太容易懷孕這件事了♥(´∀` )人
      與其說是不平等不如說是刻板印象,認為O就是軟軟弱弱好欺負、而且做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所以澤莫一定要隱瞞好避免被排擠、而且我想澤莫也不喜歡被貼標籤吧(感覺是各獨立自主性很高的人
      而且我覺得澤莫當初剛加入九頭蛇的時候肯定有人覺得他長的白白淨淨的感覺很好欺負,結果反而直接被打斷手腳,所以我想就算澤莫是O但依照他的個性來說應該不太會讓人把他當成O (第一印象除外
      長久隱瞞的秘密被發現,而且發現的人還是自己心中覺得有些尷尬的人,光想就覺得如果有洞澤莫應該會直接逃跑吧ヽ(́◕◞౪◟◕‵)ノ

      是阿,不過到最後還是以有另一個生殖道的設定比較多,因為這樣也比較好解決關於永久標記的問題,所以雖然還是有點體內擁擠的疑問、但我還挺能接受這個設定的(畢竟可以安全中出到爽、何樂不為呢ヽ(́◕◞౪◟◕‵)ノ

      陛下不只要擔憂子嗣的問題,同時還有一推動不動想撞龍柱上諫的大臣要煩惱,但最嚴重的煩惱還是自家皇后的自毀問題阿wwwww
      所以家大業大不一定好阿,光大臣就夠讓人斷理智線的了(°ཀ°) (°ཀ°) (°ཀ°)
      結果最後書中吃重的不是感情戲,而是大臣究竟有多煩這件事wwwww

      東尼有騎好、但是他不想被騎到滿出來阿( ×ω× )
      更何況就算滿出來了亞當也沒有停手的打算,所以他才會決定把亞當敢出門禁食一個月,但沒想到亞當完全沒羞沒臊的直接在大庭廣眾下就把事情給全講了,所以怕丟臉的東尼只好又把人放進房間裡了(๑´ڡ`๑) (๑´ڡ`๑) (๑´ڡ`๑)

      我覺得東尼一直都是個矛盾的人,看得出來他每次都想打事情做好做滿,但總是會變得無法收拾,但在下一次他又會再修正自己上次犯的錯卻又犯了新的錯;但不能反對的是他真的一心一意想讓世界變得更好,只不過卻往往面對到失敗而已(◞‸◟)(◞‸◟)(◞‸◟)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叫東尼的都習慣把事情往肚子裡吞,所以在他人眼中看來他似乎一直都很好,但事實上卻完全不好(っ´ω`c)(っ´ω`c)(っ´ω`c)
      為了大義、為了世界,東尼你就安心的去吧ლ(◉◞౪◟◉ )ლ(乾

      讓主子無憂無慮就是我們做手下的第一使命啦,所以陛下跟皇后你們就盡情的在床鋪上翻滾吧ヾ(●゜▽゜●)♡

      是阿,都發洩在同一個人身上,總比他出去到處禍害人還要好,所以閃光君你就放心的躺平享受吧ヾ(●゜▽゜●)♡
      對!對象超重要,像那個亞O、O當的就最好不要考慮了(乾

      心得回覆的mail收到了,最近公司比較忙所以留言晚回sorry(つд⊂)(つд⊂)(つд⊂)
    • 舞飛音 (2016-10-11 20:31:15)
    • 總覺得那句「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在亞當身上絕對是無誤的(乾
      里斯不是到臨界點不會動手+1;又不是人人都像亞當一樣愛拈花惹草+惹事生非,而且亞當以前嗑藥嗑得很兇的話,說不定自己的脾氣也無法控制好(感覺現在也沒好到哪,都要東尼去跟海倫好多歹說
      對啊,里斯感覺還有在控制脾氣,只是輕聲細語叫亞當piss off,然後離他家弟遠一點www
      亞當最後那句故意很大聲,感覺里斯能忍下來真是www好修養(x

      對啊,用大腦思考的人其實耗費的體力不會亞於出力的啊wwww
      所以智者早衰不是沒有原因啊wwww
      懿哥肯定就是要好好保養喔~~~活得比諸葛亮久是他之後的目標之一(乾
      阿瞞GOGO,在陰曹地府也要HAPPY(ゝ∀・) (ゝ∀・)

      帥警察要有菊花爆開的覺悟(覺悟啥

      這個啦www雖然是兩個老警察(✪ω✪)


      小天使什麼都好,就是看人的眼光眼睛業障重了點(乾
      只好成全他們了(超棒讀音
      看東尼開心,我很開心;看亞當開心,我很不爽wwww
      只好把拳頭往他的Pretty face招呼啦!

      不要挑戰廚師的審美觀一切都很美好(o
      告訴我們鮟康魚不要亂放wwww
      MAX真的是妥妥脾氣最穩定的廚師啊!不愧是能長期忍受亞當的人!(拇指
      雖然最後還是吃乾抹淨讓里斯更想痛毆亞當了吧wwww
      但是用心良苦還是有用的,至少亞當是在喜歡上對方的情況下才吃的!!!(有比較好嗎
      亞當天生就是高調欠揍組+1
      就是喜歡他,但是又想海扁他,真讓人糾結(x
      天之驕子就是欠扁。


      影響生育功能ww整個很糾結w
      突然覺得目前男性可以打炮打到爽,中出中到沒汁也是很不錯(到底要怎樣
      沒錯,就是刻板印象!所以澤莫應該竭力隱瞞這件事啊啊!
      澤莫不是九頭蛇的人喔XDDDD,你電影可以再回溫一下www
      澤莫只是蘇科維亞的前任情報員,看得出來雖然他討厭英雄們(因為殺親之仇),卻也很討厭九頭蛇(當初隊長發現他的時候,他不是有說一點都不想要更多的冬兵嗎XDDD
      我想澤莫從軍初始應該是有被欺負的經驗,結果被打飛www
      這就像是猛男姦獄那部電影一樣,主角一開始進去也是要打爆裡面的強暴犯才能立威www
      不過想想即使澤莫發情去蹭陛下,按陛下的人品不如亞當如此低廉(咦)的情形來看,應該會直接給他緩解的藥物吧嘖(嘖什麼
      除非有什麼迫不得已一定要動手ox的情形(???

      也是啦,體內擁擠總比永久標記容易懷孕好一些(咦
      安全中出又能懷孕一舉兩得ヽ(́◕◞౪◟◕‵)ノ

      大臣們才是最煩的不要一直來搶戲wwwwww
      皇后有自毀問題,陛下要快點注意這邊啊!!!
      其實讓皇后喜歡陛下,在人世間還有牽掛的話,那就會好一點....吧?
      你的表情都吐血了www因為家大業大所以要操煩的事情也相對變多了吧wwww

      被騎到滿出來,真想看(乾
      亞當真的很賤ㄟwwwwww看著看著又想打扁他ww
      小天使一直被吃得死死的,有點可憐!可是看他被操到哭出來又覺得很爽(到底要怎樣啦你

      我之前看過九大陣營的九宮格,把東尼分類在混亂善良,覺得滿正確的,混亂善良就是會以自己的方式去實現自己認為對的事情wwww
      其實我覺得東尼思考的方式不是隊長一般人能接受的,你看在奧創裡面,最後決定幫東尼創造幻視的,是班納還有索爾(直接跳下來給幻視充電wwwwww
      索爾畢竟不是"地球人",自然知道有其他星球、其他物種存在,有太多情況是根本凡人無法抵擋的。
      大家心中的"魔障",說真的,只有東尼想得是最遠最遠的(除了索爾以外,其他人都是耽溺於過去的傷痛,只有索爾跟東尼看見的是憂慮的未來);腥紅女巫讓東尼看到的幻覺,真的促使他做奧創的理由,不就是因為死隊長握住他的手說:你原本可以拯救我們的QQ
      想想覺得隊長真的是大白痴(欸),都不知道老婆這麼辛苦。
      我知道美漫跟電影的東尼當然不能相提並論XDD(在漫畫裡面,東尼可是有未來大師的稱號呢),但即使如此,不得不說東尼的眼界跟一般人不同(也因為他是天才,所以看得更遠),所以他會如此執著於(搞出奧創),就是因為一般人(通常都是隊長那邊的XDDDD)無法理解先知看到的世界。
      東尼有個壞毛病就是什麼都往肚子裡吞,乍看之下很愛鬧,實際上重要的事情統統都不說,我覺得奧創裡面他跟局長的對話讓我很心痛,東尼會痛苦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還活著,而隊友們都死了,為什麼是自己活著的那種感覺(つд⊂)(つд⊂)
      所以快點把他做到不要胡思亂想吧(欸
      說到底都是隊長的錯啦(咦),給我負責啊!

      陛下跟皇后就不要管其他的事情啦,認真做人吧!!!(咦

      閃光一定要犧牲小我啊!!!上啊啊!!!
      沒錯,亞當就別考慮了(咦)
      相信里斯一直勸過弟弟啊(哭
      其實爸爸應該也是苦口婆心啊,偏偏亞當真是罪孽的男人(塞他一嘴生蠔

      沒關係我也很慢才回XD
  • 阿風 (2016-10-08 22:01:56)
  • 你好//想請問還有嗎QuQ? (剛才去露天看沒貨了TaT
    • 舞飛音 (2016-10-09 00:38:52)
    • 你好,我一直忘記要加印這件事(暈),已經送出訂單,之後會直接寄到代理處那邊,最快下週或下下週之前他們應該就會重新上架!請再詢問他們一下XDDD,謝謝。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