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5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A gift

A gift 封面圖
作品標籤
BL
作品資訊
  • hwen118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
    出版日期:2016-08-13
  • 頁數:1頁
    裝訂:其他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其他說明
Solo/Mendez無料
請出聲領取

-----

Mendez從來沒搞懂過Napoleon Solo這個人。

 

從很久以前某次的合作他只知道Solo愛好女色、不按牌理出牌、對穿著有一定品味的自我要求、會料理,和幾乎讓人火大的自信。

上次因為Solo的失誤差點整個任務失敗(理由當然是女人,漂亮女人),讓很少直接動怒的Mendez在任務結束後狠狠揍了Solo那張該死的臉,冷冷地朝對方丟了一句「別想要我再跟你合作」後,Mendez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這傢伙。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好幾次的任務都被逼著跟Solo合作,Mendez曾經跟Donnell提出想要更換搭檔,但卻被一句『他是個很好的特工』給拒絕。

就工作能力上的確無法否認,但Mendez就不喜歡看Solo像個小孩一樣老是搞些無聊的小伎倆要引起自己注意。

大概是很少遇過對他沒興趣的人吧,Mendez想。

一個找到了新玩具的概念,等哪天他摸透了就會把這個玩具放到一邊,任由它在記憶角落生灰。

經過了幾次的合作後,Mendez覺得自己應該大概能夠了解Solo之後,他又會丟出一道謎題,然後優雅坐在一旁愉快地看著自己不知所措的反應。

 

比方說現在。


-----
CWT結束後於網路公開全文
上傳於: 2016-07-28 更新於: 2016-08-14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