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志摩兄弟《 We'll rock you 》

作品資訊
  • rcrcrc999 作者:
    敢死隊 社團:敢死隊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2-03-24
  • 頁數:7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6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志摩兄弟(金廉)中心,志摩家過去捏造設定。
其他說明
【書名】:青之驅魔師小說本-[ We'll rock you ]
【作者】:犬目らくち(洛戢)
【配對】:金廉
【規格】:A5判/內頁米道林100磅/總頁數78p字數約3.3萬
【內容】:志摩兄弟(金廉)中心,過去捏造設定,收錄公開於網路上的短文再加筆。
【售價】:160元


  * * *





  行人道上,樹幹上,象徵著炎熱夏日的蟬鳴聲,孜孜不倦地響徹雲霄,與刺眼的陽光一同散發出令人冒汗的無限熱力,少女們開始換上輕飄飄的短裙,孩子們開始吃起了各式各樣的冰棒,上班族們依舊是一成不變的西裝和套裝。
  今日京都地區是適合出遊的大好晴天,家家戶戶都紛紛將棉被曬在院子裡和窗沿上,湛藍得宛如清水洗滌過的京都上空,有一架細小的飛機翱翔於藍天之中,緩緩拖曳出一道明顯的飛機雲。
  勝呂和子貓丸兩人停在路中央,回頭看向身後那名仍然呆站著一動也不動的少年。
  「喂,志摩,你愣在那裡做什麼?上學要遲到了。」
  志摩廉造望著那樣的天空,嘴角揚起弧度,眼底充滿了欣羨。
  他背起輕盈的書包,笑瞇瞇地跑向他們的位置,勝呂和子貓丸困惑地互望了一眼。勝呂一臉狐疑地看著廉造的側臉,忍不住問:「你剛才在搞啥鬼?該不會是忘記帶什麼重要的東西了吧。」
  「喔,沒什麼啦,只是覺得……」志摩廉造淺淺一笑,然後指著頭頂上的那片天空。

  真是不錯哪。

  如果可以和天上的雲一樣自由自在的話。




  * * *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2-03-17 更新於: 2021-03-26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