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勾衛-勾追的大衛王 (終極系列)

作品資訊
  • a86872329 作者:
    安安你好 社團:安安你好
  • 性質屬性:女性向 電視藝能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6-10-30
  • 頁數:12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勾追X大衛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購買就送勾喂壓克力胸章一顆,明信片一張
  • 接受簽名
NT$18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預購日期:9/29~10/25
通販出貨時間:10/30~11/5
露天蝦皮的人,會在10/30開好賣場給各位下標!

書名:勾追的大衛王
配對:勾衛
作者:小夭
封面:小夭
內容:勾追為保護大衛而破壞時空秩序,銅時空大戰,HE
贈品:凡預購即送勾衛壓克力胸章x1+明信片x1
頁數:122
尺寸:A5
售價:200元

小說試閱: http://a86872329.pixnet.net/blog/post/34429601-【勾追的大衛王】終極系列 - 01
上傳於: 2016-10-17 更新於: 2024-04-14
電子書試閱

01

  01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大衛手上提著少說有二十人份的晚餐,晃著晃著跑到了廣場,肩膀跟耳朵中間夾著的手機已經響的有些發熱了。


 


  終於在第三通電話即將轉接語音信箱前,對面接起來了。


 


  「吼,你終於接了,不是要我幫你買晚餐嗎?怎麼一直不接電話?」大衛坐到旁邊的階梯上,忍不住抱怨了起來。「阿你什麼時候要來?晚餐都要冷掉了啦!」


 


  『好啦,我快到了,你餓的話就先吃阿。』


 


  「你確定?那我吃了喔!」


 


  『欸!別吃掉我的份阿!』


 


  「我盡量啦~」


 


  大衛一邊笑著,一邊把手上的晚餐拆開。「我買了漢堡、滷肉飯、還有……哇阿!」


 


  忽然,一道光閃過,不知名的力量把大衛整個吹翻,手機也瞬間被噴到遠處的水溝蓋上,搖搖欲墜的。


  「我的手機!」看到手機就卡在水溝蓋上,大衛也沒去管是誰攻擊他,就想趕快去把手機給撿回來,但才剛起身就被兩團黑影擋住了去路。


  「你、你們是什麼人?幹嘛攻擊我?」大衛緊張的退了兩步,眼睛還是時不時的去確認一下手機的安危。


 


  兩團黑影忽然張大嘴,念了一大堆讓人聽不懂的話後就慢慢的幻化成人形,手上也拿著黑色的鐮刀,就朝大位劈了過去。


  這時候大衛不管多在意手機,也不得不逃竄了,一個翻身閃過了攻擊後正想轉頭跑開,兩團人形黑影卻像是瞬移一樣又閃到他面前,而他也一下就被打翻在地。


 


  「呃……痛痛痛……你們到底……」大衛跌坐在地板上,看著眼前的兩把鐮刀,吞了口唾液緩慢的往後挪了一段路。


 


  「大衛!退後!」


 


  就在兩把鐮刀要往大衛劈下去的瞬間,勾追跳了出來,把兩團人形黑影直接打飛,然後將大衛摟在懷裡,黃泉雙勾斬則是筆直的指著那兩團黑影。


  「沒事吧?」勾追擔心的看了眼大衛,發現他的手肘好像在跌倒時嗑破了皮,滲著斑斑血跡。「那種貨色都能弄傷你?你也太弱了吧!晚餐還沒吃嗎?」


  「我是還沒吃阿……」大衛有些無辜的低下頭,看著剛剛打鬥中滾到地上的漢堡。「漢堡……」


 


  勾追看大衛應該沒事,舉著黃泉雙勾斬就往那兩團黑影走去,沒想到兩團黑影互相看了眼後就直接在原地憑空消失了。


  「消失了!?」大衛推開勾追的手,跑到剛剛還有黑影的地方,整個人轉了幾圈就是不見剛剛還在攻擊他們的東西。「他們是夜行者嗎?但是夜行者不會憑空消失阿……」


 


  「不……不是那種東西。」勾追望著空蕩蕩的廣場,神色有些凝重,如果他的猜測沒錯……


 


  「還是日行者?但是……」


 


  「就說了不是那種東西!是魔物。」勾追打斷了大衛的話,瞇起雙眼正考慮著是不是要把今天的事情回報給盟主。


  「什麼?日夜行者……就是魔物阿?」大衛愣愣的看著神色變凝重的勾追,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嚴肅,這實在不太像他認識的勾追。


  「我都特地換個稱呼了……那些不是我們時空的東西,是從魔界來的小鬼。」


  勾追嘆口氣,幫大衛把在水溝蓋上躺了一陣子的手機給撿起來,丟給了大衛。「我得去調查一下了,手機拿好,我不在的期間小心別死了,保持聯絡。」


 


  接著,勾追也沒吃東西,轉身就離開現場。


 


 


  +++


 


 


  「大衛,最近……勾追怎麼都沒來上學阿?」下課時間,尹小楓跑到大衛桌旁,看了一眼空蕩蕩的座位。「他發生什麼事了嗎?」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他也沒跟我說他要去哪裡,只說了要調查就跑掉了……誰知道一跑就跑了兩個星期。」大衛垂下肩膀,有些無奈。


 


  「小楓,勾追本來就是這樣,他愛來不來,也不干我們的事吧?」嚴炎坐在位子上,瞄了一眼空蕩的位子。「當初他來我們班,也說了........................(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8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0%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