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命運-Make-

命運-Make-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tt19960417 作者:
    放飛自我 社團:放飛自我
  • 作品:我的英雄學院
  • 配對:死勝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7-08-06
  • 頁數:4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9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可以HE的黑文最帶感了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第一本死勝!如果之前寫爽爽的無料不算的話XD
應該不會非常黑,不過翻閱時要有心裡準備//
已經習慣看黑文的人已經分辨不出來了(愛文黑傷不起
希望大家喜歡!「命運三部曲」(自己喜歡這麼叫#)第一本問世啦!
ABO系列轟出將於CWT47首販/切天於CWT48首販
每一本的故事都可以獨立閱讀,如果願意三本都收的話我會非常感激的XDDD
那麼,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印量調查表: https://goo.gl/forms/wDCujh7B6ML5IuG63
ABO系列/命運三部曲的前言公開: https://www.plurk.com/p/mca5z8

試閱:
  世界上的人類總共有六種性別,分別是:

  Alpha男性/Alpha女性-體質、力量皆強但無生育能力,發情期時特別容易被賀爾蒙左右,因此會食用精神鎮定劑來穩定理智。

  Beta男性/Beta女性-數量很普遍,能力也很普通,擁有生育能力,但機率偏低,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並且很少發情。
  Omega男性/Omega女性-數量非常稀少,體質、力量皆弱但生育能力強,發情期時會散發出強烈的賀爾蒙,對Alpha的殺傷力尤其強大,因此會食用賀爾蒙抑制劑來抑制賀爾蒙的散發,嚴重者會選擇在家休息直到發情期結束。

  但近期發現有極少數的案例,原Alpha人種若是在遇到天命Alpha的情況下,血液反應會從Alpha慢慢變成Omega,並出現Omega的發情期和賀爾蒙,但生育能力極低,變異機率低於萬分之一,被稱為特異Alpha。

  變異原因是體內本來就同時流著Alpha和Omega兩種基因,因為Alpha基因的影響力較大而顯現Alpha人種的能力和數值,但在遇到天命Alpha時,被壓抑的Omega基因影響力會突然開始增加,為的就是天命Alpha結合,最後壓過原先的Alpha基因,而從Alpha變異成Omega。

  這項發現震撼了醫療界,許多學者開始花時間研究特異Alpha人種,但由於數量貴為稀少,個案也少到過於集中在某些大醫院內部才擁有資料,特異Alpha人種的存在就像是一個都市傳說,到現在只能找到變異的原因,卻無法提前偵測出是否為變異Alpha人種,因此有些尚未變異的特異Alpha人種存在並不奇怪。



  絕大部分的Alpha都對自己抱持著高度的自信心,甚至有些人會因此而看低其他人種,這次要說的故事是一位尚在青春發育期的Alpha少年,因為自己擁有的能力優於同儕而自尊心甚高,就在他站在同儕頂點時,被命運無情地一口氣拉進地獄的故事。

  這名少年的名字是──爆豪勝己,名校雄英高校的名人,一年級就打敗二三年級的學長姐,並得到該校體育祭冠軍而被媒體大肆報導,以此為契機打響了名聲,前途更是無可測量。

  然而他的人生卻在高校一年級的冬天毀於一旦。

*****

  爆豪跑出安德瓦醫療中心,頭頂的夜空中掛著一輪明月,腳下踩的街道還有不少積雪。離開學校時他沒有時間換鞋子,所以腳上穿的仍然是室內鞋,穿室內鞋在積雪中奔跑是很傷腳的行為,沒有多久爆豪就因為寒冷而漸漸放慢速度,最後手扶著牆壁,雙膝噗咚一聲跪在雪地上。

  他不知道跑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離開繁華的市區,原本周圍還有人對他行注目禮的,現在倒是一個人也沒有了,唯有幾盞街燈佇立在這條街道上,每盞燈彼此都有一段距離,兩旁似乎是住宅的建築沒有燈光,也許是圍牆圍住了,也許是出門了,不管是哪個原因,爆豪現在都沒有心思管。

  很突然地變成Omega,這種事任誰也無法輕易接受吧?回家後該怎麼跟家人解釋?不……他現在一點也不想回家,不想去學校,不想去接觸所有認識他的人,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現在的狀況。

  腦海裡好友襲擊自己的記憶揮之不去,爆豪扶著自己的額頭,流下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冷汗,身體縮成一顆球似的,止不住地顫抖。

  ──為什麼……你身上會有Omega的味道?你不是Alpha嗎?

  ──只能以Omega的身分活下去了,可是他的身體還沒有準備好做一個Omega。

  突變……?爆豪最後靠著牆壁坐了下來,他抬起頭看向夜空,明月估計是被建築物遮住了吧?他沒有看到,反倒是被街燈的光芒弄得刺眼,抬手遮擋一部份的光源。

  「我……到底算什麼東西?」

  既不是Alpha也不是Omega,只是一個突變種。

  ──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不知道過了多久,爆豪耳朵聽見一個腳步聲,聲音漸漸變大,而且似乎正在朝他靠近。

  是路人來了嗎……?他半瞇著眼看過去,突然想到自己現在的樣子,連忙準備起來,找個什麼地方躲藏。

  就在他正要起身的時候,一個他聽慣了的女聲傳入耳中。

  「爆豪同學?我沒有看錯吧?為什麼會待在這裡?」

  他嚇了一跳,抬頭循著聲音看過去,一名身穿大衣的女子站在那裡,她有著一頭漂亮的金髮,並在頭上盤了兩個有點雜亂的包頭,眼睛彎彎的,好像天生就長這樣,不算是小巧的嘴唇微微彎成月牙狀,乍看之下是隨時隨地都帶著笑容的表情。

  爆豪認得她,雖然從未問過名字,但她每天中午都會出現在學校食堂。

  「廚房阿姨……」大部分的學生都是這樣稱呼的,就連爆豪也不例外。

  「怎麼這個時間還待在外頭?乖孩子要快點回家才行喔。」廚房阿姨帶著和善的笑容,微彎下身子跟地上的爆豪說話。

  「我……」爆豪皺起眉,撇過頭,抿起了唇。

  廚房阿姨看著他,像是查覺到這名少年有什麼無法跟人說的秘密,接下來她朝爆豪伸出一隻手,笑著說:「像爆豪同學這個年紀啊,有很多很多沒辦法說出口的心事呢,需要在意很多事情,考量好多要素,就像是迷途的羔羊一般,在人生的路上迷失了方向。」

  這番話吸引了爆豪的視線,他不解地看著這名女子,只見對方僅僅是笑著,繼續說下去:「我知道有個地方很適合現在的爆豪同學喔,那裏是迷途羔羊的聚集地,有很多很多跟爆豪同學一樣懷抱著心事的人。怎麼樣?要不要讓我帶去過去?說不定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答案喔?」

  「……答案?」爆豪盯著朝他伸出的那隻手,下意識伸手過去卻又縮回來,懸空的手掌握成拳狀,視線往上和對方的視線相交。

  「我沒辦法保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不過也許可以找到答案……青少年都會想要去找答案的,對嗎?」

  她和善的笑容有種神秘的親和力,不會讓人想去懷疑她話中的真偽,這讓爆豪遲疑了,他確實有些動搖。本來就不知道現在還能夠到哪裡去,對於自己到底算是什麼東西充滿了疑惑,還有那個不曉得是否真的存在的「天命Alpha」。

  如果是平常的爆豪,他會覺得對方非常可疑,簡直可疑到極點了。

  但現在……或許她說的那番話,對每一個迷失方向的青少年都有用吧?

  爆豪遲疑了很久,最後伸手放在對方的手上。

  「你……」

  「我叫咎日美子。爆豪同學,歡迎你加入迷途羔羊的行列。」
簽名檔全名連尤伊,認識的人都叫伊伊
喜愛創作的純文手,還請多多指教!
上傳於: 2017-07-23 更新於: 2017-11-12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