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71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沒辦法寫出新刊還報攤是不是傻

作品資訊
  • gj6918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原創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7-08-05
  • 頁數:84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交通工具系列第四集,萬年家教老師與學生梗。
前十分之一試閱請走: https://goo.gl/v6n5np

片段擷取:


1.凱文X梁辰的場合

理想的男人屬於大家,但交往的對象只能屬於自己。

如此這般說服了自己的梁辰開始飛快追趕進度,他將主角加上讀者們所熱愛的設定條件試試感覺:霸道總裁?那太老套了,如果對方這麼強勢可能給人沒有現實常識的印象,如果是溫文老師?師生戀可能會引起一些保守人士的反對,換成演藝人員或模特兒?怎麼辦,他又想到了凱文,他一定無意識的寫著凱文。

梁辰很清楚,原創並非從天上落下金光一道,被劈中的作者創造出從來沒有人看過的文類,他糾結的只是要暴露多少自我,還有考量多少他人的感受。


2.嚴靜之X蓮二的場合

嚴靜之佯裝生氣的轉身向後,穿著潔白校服的少年少女像草地上盛開的白色花朵,他們的人生還沒有被染色,擁有各種可能。

蓮二笑著走向同學們,就像一陣微風吹開大家的笑顏,嚴靜之感動於這幕的美麗,他端起了相機飛快按下快門,就算構圖打光不完美也沒關係,青春本身就是無價之寶。

在夕陽餘暉的橘粉光線之下,這世界的醜惡殘酷都被原諒了,只剩下少年少女的青春笑容,還有凝視著他的蓮二。

那張照片很美,美到嚴靜之不願意放在雜誌上跟眾人分享,他將照片收進工作桌右方抽屜最裏層,有時候翻找重要資料才會停下來再看一下。那張照片捕捉到某種他無法以言語傳遞的事物,形容得誇張一點,照片裡的蓮二煥發著天使般的光芒,有多少人見過只為自己存在的天使?



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開印調,作者天生社恐,是沒有經營網路的電腦廢人Orz
字數4萬3,本篇有自我心聲,有少少開車情節,
故事結局算是HE(是在遲疑什麼?)
上傳於: 2017-07-23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