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8 周邊:76,892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維勇小料【倒三角下的不速之客】

作品資訊
  • shuliy 作者:
    innocent love 社團:innocent love
  • 作品:ユーリ!!! on ICE
  • 配對:維勇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8-05-26
  • 頁數:12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2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維勇去會場上買本&照本實練的故事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關於維勇去會場上買本&照本實練的故事
5000字左右的小料
購買須出示證件
黑白影印/封面牛皮紙/12P/20元
印調開到5/20
https://goo.gl/forms/sFe3ky7Zdv9sYeSy1

試閱如下
------------------------------------------------------
大家好,我是隨處可見的同人畫手,名叫魔芋子,或許因為這個名字的緣故,經常有讀者送我果凍,但這不是這次要談論的重點。

現在我的正前方是一張長桌,上方放著數十本封面相同的書本,是本人利用空閒時間所繪製的衍生漫畫,俗稱「同人誌」的創作刊物,身為一位印量普通、畫技普通、劇情普通的畫手,之所以和其他人一起坐在這裡,看著長桌外面熙來攘往的光景,正因今天是相當特別的日子。

沒錯,我所在之處正是一年僅有數次的超大型場次,全世界的腐女子不遠千里迢迢而來,僅為了購買各種珍貴的心靈糧食,而我所在的三次元溜冰選手沼內,這次當然也劃分了主題專區,最熱門的配對無非是俄羅斯選手--維克托‧尼基弗洛夫及日本選手--勝生勇利的配對,在他們建立師徒關係的那年,本來並非熱門題材的花式溜冰突然爆紅,我也是在那時失足掉入此配對的大坑中。

因場次規模較大,也努力在空閒時間擠出了新刊,銷量比平時更好一些,當然也和不少新舊同好碰上面,想必今天也能和平常一樣愉快地結束吧......正當我這麼想時,攤位上突然來了位男性。

在這個偏女性向的活動中,男性參加者雖然較少但也並非完全沒有,他們或許身為代購,或許陪同女性來搶本,當然也有本身對此相當感興趣的類型。

坐著的我首先看到的是他膚色偏白的骨感手指,將頭抬起後,發現這位高大男性戴著墨鏡,身上的長版風衣和襯衫看起來皆是相當昂貴的名牌,髮色及髮型和維克托一模一樣......

是角色扮演者?相似度未免也太高了吧......他拿起新刊,口中冒出了一句流利的英文,雖然聽不太懂,但應該是要試閱吧?我緩慢地點點頭後,對方立即開始翻閱,雖然不確定他是否能夠讀懂日文,但這個人卻相當認真地看起裡面的內容,隨後揚起嘴角,即使鼻樑以上之處被墨鏡遮蓋,卻看得出來那是相當滿足的表情。

------------------------------------------------------

真是的......這樣簡直像是在展示自己有多麼變態一樣......說到底也是這個俄羅斯人要求的吧......當勇利在心中如此抱怨之時,體內的刺激加上羞恥感令他的分身逐漸挺起,呼吸也越漸急促。

「居然這麼快就勃起了,勇利很有潛能呢。」他讚賞似地如此說著,並捲起白色毛衣,讓胸前乳頭展示在自己面前,它們像是在期待著更多的刺激般挺立著,維克托當然立刻將舌頭纏繞其上給予滿足。

「那還不是因為維克托一直......嗯!哈啊,哈啊......」那處傳來的濕潤觸感,讓勇利還來不及抱怨,便發出更激烈的哼聲和喘息。

「一直怎樣?」維克托反問,更加不安分地將手指撫上那挺立的陰莖,用指尖在頂端處規律地畫著圈。

「一直......朝這裡看......」除了原先自慰所造成的刺激,現在更加上兩個敏感處的外來攻勢,讓勇利的意識越漸恍惚,已無法繼續維持手指的速度,口中話語也變得破碎。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8-05-07 更新於: 2018-05-14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