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維勇無料【五線譜之外】

R18 維勇無料【五線譜之外】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shuliy 作者:
    innocent love 社團:innocent love
  • 作品:ユーリ!!! on ICE
  • 配對:維勇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8-05-26
  • 頁數:7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知名音樂家維克托(24)X音樂系學生勇利(20)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極限印製所以數量不會太多...
會留10份給買本的同好
--------------------------------------------------------------
「啊......新曲毫無靈感......」銀髮青年手中拿著小提琴,平躺在三角鋼琴頂蓋上,毫無顧忌地伸展四肢,即使此琴尺寸偏大,修長雙腿仍懸於其邊緣。

「就不能去其他地方煩惱嗎?」他右手的弓朝鍵盤處揮舞著,正巧擋住某位鋼琴系學生正聚睛研究的琴譜,蓄著黑髮的青年皺起眉,將散落的書冊收攏並拿起,座上黑色演奏椅繼續研究。

「不行,畢竟勇利可是我的謬斯。」青年從仰躺轉為趴臥姿勢,並托起下巴,凝視眼前之人的側臉,對方雖努力將視線集中於樂譜上,卻像是無法抵抗一旁的視線般,不時將眼神飄向旁側,像是十分滿意這樣的情境般,銀髮男子瞇起眼微笑。

身為現今音樂界相當矚目的作曲家兼小提琴家,他原本打算結束無趣的大學課業後立即踏入職業音樂家之路,但大四那年認識勇利之後,被他所彈奏的樂聲所吸引,便決定就讀研究所。

「我只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學生罷了......」勇利皺起眉,雙頰部位卻因這樣的話語而有些燥熱。

從小開始學習鋼琴時,自己的成績一直都相當平庸,只拿過幾次地區性小獎,為了能進入仰之人所就讀的學院,不知費了多大的苦心,好不容易成為鋼琴系大學生後,成績想當然爾總是吊車尾,本人當然毫不意外,想想畢竟自己也只是這樣的水準啊。

但在某次晚會後,突然被維克托‧尼基弗洛夫-也就是勇利崇拜十多年的對象-特別關照,不只親自指導他演奏,還邀請他同台參與學院內發表會,拜對方所賜,勇利的演奏技巧逐漸提升並受到世人肯定。

「勇利應該要更有信心一些,自卑會反映在音色上,彈奏時也容易出差錯。」「嗯,我知道。」維克托的口吻轉變為嚴肅,勇利也輕點頭表示理解,他將樂譜重新放在琴架上,調整呼吸並展開練習。

指尖在黑白琴鍵上敲擊著,但還沒彈奏完前十六小節,動作卻突然停下,樂聲同時消失在練琴房中。
上傳於: 2018-05-22 更新於: 2018-05-27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