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20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YOI維勇《星之子》

R18 YOI維勇《星之子》 封面圖
作品標籤
BL YOI 維勇 R18 合同本
作品資訊
  • joycesu723 作者:
    月球表面 社團:月球表面
  • 合同作者:歐飄
  • 作品:YURI!!! ON ICE
  • 配對:維勇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變形左翻
    出版日期:2018-12-08
  • 頁數:5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2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維勇兩人一起看星星的故事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維克托和勇利一起看星星的故事
內含:《星之子》、《星夜》、《星許》
星之子與星夜已經公開在網路上,星許為不公開篇章
============================
星之子內容:
  維克托很喜歡那片帶著點點星光的夜空,喜歡獨自一人待在觀星廳內,在冰冷的地板上鋪一層毯子,拿起自己的筆記本,畫下當晚看見的星空。

  從小,維克托就跟著父親一同躺在草地上,兩個人會數一整晚的星星,直到累了、睡著了,父親就會將他抱回溫暖的床鋪,讓他做一晚的好夢。

  他總覺得每晚的星星都在和自己說著什麼,雖然理智上他知道星星之所以會閃爍是因為空氣擾動所造成的錯覺。

  受到家庭影響的關係,維克托選擇了和父親一樣的職業,成為了國家首屈一指的星象家,自願被分派到西伯利亞高原上的星象觀測站,做著紀錄星空和觀察氣象的工作。

  維克托的工作從每天早晨開始,走到屋外查看今日溫度、風向、濕度和氣壓,記錄在紙本上,如果是雨天則只需要紀錄溫度和氣壓。維克托在每周一都會收到來自國家投遞的補寄物,讓男子足以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撐過下一個禮拜。

  維克托之所以會選擇在這裡工作的原因,除了人煙稀少、可以專心做研究以外還有一個原因——星空。

  在高原地區,空氣較為稀薄的地方不容易會形成劇烈的天氣變化,颳風、下雨在這裡都是少見的,正因為這樣得天獨厚的氣候讓他每晚都能看見漫天星空,可以盡情獨佔這片只有自己才能觀賞的美景。

  維克托身為一名對星象研究相當有貢獻的天文學家,身邊卻從來沒有過任何一位幫忙他的助手,一來是因為維克托認為自己就足以處理所有的事物,二來是因為他認為自己不需要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陌生人。

  之所以會自願到這麼偏僻寒冷的地方任職,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維克托想要推託掉國家和國際星象學會派給他的助手。

  每次接到這種推薦函,維克托就會在心底翻個白眼。這舉動就像是家裡長輩總催著孩子找另一半一樣。

  但這個想法在官方決定收拾掉西伯利亞地區的天文台時被狠狠打臉。收到上層指示時維克托相當錯愕,一邊想著自己是哪裡沒做好所以國家要關掉這座得天獨厚的天文台,一邊閱讀上層希望自己在離開前做好的所有準備。

  上層要他在一年內整理完天文台內所有的藏書,要做條列式的整理,不只要書名、作者,更要有簡短的書本簡介。

  天文台內的藏書少說也有數百本,要維克托一個人在一年內整理完,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知道這件事相當艱難,但一生中都立志於要帶給人驚喜的維克托自然不會輕言放棄,在接下這份任務的同時他也寫信到中央嚴正抗議這項決策,認為這是一項沒有正當理由的決定。

  起初維克托還打算自己一個人整理完所有的書籍,但在粗略清點過所有藏書後,男子認為自己或許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麼萬能……過多的藏書量要在一年內看完,這即使是整天不動都在看書,那也不可能,更別提維克托還有其他正在進行中的報告以及日常生活需要打理。

  這讓維克托想到了「助手」這個選項。

===========================

星之子: http://yueyou820.lofter.com/post/1e94ac76_ef6a6394
星夜: http://yueyou820.lofter.com/post/1e94ac76_efd51f0b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8-12-05 更新於: 2019-12-12

其他相關作品

  • 可線上購買【YOI】MY LOVE
    Yuri!!! on ICE 【YOI】MY LOVE
  • 完售聖彼得堡的日昇日落
    YURI ON ICE 聖彼得堡的日昇日落
  • 完售YOI圖文合本《Beloved》
    YURI!!! ON ICE YOI圖文合本《Beloved》
  • 完售《奧尤》Let me love you
    ユーリ!!!onICE 《奧尤》Let me love you
  • 可線上購買[YOI]維勇結婚突發小本 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愛你)
    YURI!!! on ICE [YOI]維勇結婚突發小本 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愛你)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