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Readyyy!弦雅無料【Moonlight Sonata】

R18 Readyyy!弦雅無料【Moonlight Sonata】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shuliy 作者:
    innocent love 社團:innocent love
  • 作品:readyyy!
  • 配對:弦心X雅樂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B5左翻
    出版日期:2019-02-16
  • 頁數:8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砲友H文
特別說明
  • 量少
其他說明
*時間發生在五月,弦心X雅樂,砲友H文
*R18憑證件領取,會後公開於lofter上
*預計印製20份,請盡早領取
=========================
Rayglanz和Sp!ca的出道改變了宿舍內的氣氛,同時讓雅樂心情更加惡劣。

雖然和平常一般,夜深人靜時他總把自己關在房間內,在腦內構築旋律並編寫成曲,當弦心準備就寢前,悄聲打開自己的房門時,對面房間仍從中透出微光。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數日,白天的課程和下午的訓練時,雅樂也經常顯得有些無精打采,即使他本來就不對學校抱持多大興趣。

某天深夜,弦心再次無聲地半開房門,發現這樣的情況仍未有所改變,即使多麼投入於作曲,熬夜總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當然多少也會影響到雅樂那清澈的歌聲,即使在深夜突然打擾肯定會令他相當不悅,但弦心仍深吸一口氣,輕敲上眼前那扇緊閉的房門。

「雅樂,是我。」見對方並未回應,他再次敲響了門,聲音迴盪在寂靜的走廊上
「雅—」
門突然敞開,映入眼中是那獨具個人風格的簡約歐式房間,以及少年充滿怒氣的面容。
「啊,吵死了!不是說過晚上別打擾我的嗎?」即使時已深夜,他並未降低說話的音量,弦心只能在心裡祈禱並未有人因這樣的騷動而醒來。

「可是現在已經很晚了,再不休息的話對身體不好。」他垂下眼簾並壓低音量,盡可能不驚動其他人「作曲的話明天再煩惱也—」

「不行!得趕快讓那些蠢貨深刻感受到我和他們的差距!」眼前之人卻顯得更加激動,握緊拳頭作出回應。

「可是⋯⋯」雖知道對方對於不能立刻出道一事十分耿耿於懷,面對這樣的情況,弦心無法說出任何能讓對方冷靜的話語。

「算了,給我進來。」對方嘆了口氣,將眼前之人引入室內後將門關上,以不容妥協的口吻指使著「把衣服脫光,躺在那邊。」

「⋯⋯別再做這樣的事了。」雖然多少猜得出來會是這樣的發展,他還是微微皺起了眉,試圖阻止雅樂進行接下來的事情。

畢竟他們還是未成年,且並非戀人關係。
上傳於: 2019-02-10 更新於: 2019-05-05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