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5 周邊:76,984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維勇無料【銀之魔王與被禁錮的勇者們】

維勇無料【銀之魔王與被禁錮的勇者們】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shuliy 作者:
    innocent love 社團:innocent love
  • 作品:ユーリ!!! on ICE
  • 配對:維勇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B5左翻
    出版日期:2019-02-16
  • 頁數:未定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病嬌魔法師維克托 & 隨處可見的劍士勇利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病嬌魔法師維克托 & 隨處可見的劍士勇利
*歡樂藏針向(?
*會後公開於LOFTER,迴響不錯的話會寫成中篇
=============================
「這裡就是......魔王城嗎......」勇利望向不遠處那棟高聳建築物,即使外觀上看起來僅是座精心建造的深黑色城堡,但盤旋於其上的濃密烏雲,以及就算隔了一段距離,仍能讓人感到懼怕的強力魔法結界,都散發著十分不詳的氣息。

「煩死了!管他甚麼魔王不魔王的,快點殺進去!」身旁的金髮少年雙手握緊短刀,從他專注的神情中看來,無疑已做好戰鬥的準備。

「尤里歐,擅自行動可是很危險的,更何況沒有維克托在的話......」勇利趕緊勸對方冷靜,畢竟兩人從未和魔王交手過,在無法得知對方實力的情況下,肯定不能貿然闖入。

「少囉嗦,沒有那個禿子我們也能贏!立刻搞定這一切,早點回去吃爺爺作的皮羅什基。」即使有著精靈族天生的美貌,戰鬥能力和也相當優異,但少年的個性可不是一般的衝動。

「可是......」

當勇利還在遲疑著該用什麼樣的方法才能讓夥伴改變心意時,熟悉的人聲突然從兩人身後傳出。

「勇利居然這麼想念我,好高興。」

他們同時回頭,映入眼中的是前幾天突然憑空消失的那個人。

「維......維克托?」

「喂!幹嘛突然消失啊,這隻豬整天擔心你是不是被魔王幹掉了。」

即使這位魔法師總是神出鬼沒,經常會消失個幾天再突然出現,但能力卻超乎常人,以至於兩人不知不覺開始依靠著他,即使這個人全身上下充滿著謎團。

「哎呀,我只是回家一趟。」對方看著兩人笑了笑,即使這樣的表情看起來和平常並沒有甚麼兩樣,卻彷彿感到些許不同。

「回家?維克托的家......」勇利愣了愣,畢竟一同冒險的時間並不算短,這個人卻從來沒談論過自己的隱私,即使詢問了也總是避重就輕,突然如此單刀直入令人有些詫異。

「就是這裡。」他舉起法杖,對著兩人所在的方向指了指,那無疑就是他們即將前往討伐魔王之處。

「你這傢伙......難道是魔王的爪牙?間諜?」精靈族少年的音調立刻充滿攻擊性,他以最快的速度取出箭並拉緊了弦。

「尤里歐,你好像誤會了什麼。」面對劍拔弩張的尤里,維克托並未有所動作,看來他並不打算一戰。

取而代之的,是兩人怎樣也無法猜想到的話語。

「我就是魔王喔。」
上傳於: 2019-02-13 更新於: 2019-02-14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