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61 社團:7,752

同人誌作品

Le point

原創 R18 Le point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ji12477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原創類 小說本
  • 規格:B5左翻
    出版日期:2018-08-10
  • 頁數:10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43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其他說明
封面設計:中(Alve)
選紙:封面【梧桐媚256 gsm】/內頁【櫻桃丸72.3 gsm】

曾有人將自己餘生活成了誰的模樣,也有人天南地北地尋一個影子;有人在廟堂之高獨思其君,也有人江湖之遠心心相映。
還有誰江山難捨,然心有餘眷;可也有誰大局為重,情義為輕。
——無論有無執子之手,白頭與共,如今皆是黃土煙塵,成為他人口裡的“我曾聽聞有這麼一個故事⋯⋯”。

———————————————————————————

收錄:
《徐徐圖之》(加筆)/《還能不能好好地玩耍!》/《還能不能好好地談戀愛!》/《葛生》(加筆)/《江山為聘》(加筆)/《桃花鬼》(加筆)/《鼓》/《孌童與蜉蝣》/《孌童與蜉蝣》(三皇子視角)(加筆)/《此心與君》(加筆)/《老實人》(加筆)/《他只是一顆小石子》(加筆)/《戲中人》(加筆)/《願者往》/《他有一隻小雞仔》(加筆)/《多情人》/《各一方》(加筆)/《友情價》(加筆)/《債抵債》(加筆)/《少爺他情商很低》/《俘虜》/《這個討厭的小瞎子》/《每次重生都會被戳死》

以上短篇,除了加筆以外都可以在 http://ji12477.pixnet.net/blog 中找到!
上傳於: 2019-04-04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