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7 周邊:76,99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La virgule

原創 R18 La virgule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ji12477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原創類 小說本
  • 規格:B5左翻
    出版日期:2018-08-10
  • 頁數:20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43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其他說明
封面設計:中(Alve)
選紙:封面【梧桐媚256 gsm】/內頁【櫻桃丸72.3 gsm】

——其實,無論有沒有在一起,這都只是長長人生中的一段插曲。
有些人看似終成眷屬,也有些人決定長歇;有些人以為自己此生就只會喜歡那個人了,也有些人隨即踏上另一段旅程,將那個人留在過往。
而或許在不同的平行時空裡,正有著千百生態裡的人談著與我們相同的戀愛,在為同樣的情感大聲歡笑、肆意哭泣、滿心猜測,甚至是生死與共。

———————————————————————————

收錄:
《回家吧!》/《博士與機器人》(加筆)/《不太甜》(加筆)/《早一點》/《他是一個騙子》/《花吐症》/《她說他》/《瘋魔》/《說喜歡》/《你可以把我調成震動》/《蛾》(加筆)/《我知道你喜歡的不是我》/《這誤會可大了》/《紅葉》/《我喜歡你的呻吟聲》/《讓我效忠你》/《讓我效忠你》番外:《論死後如何流氓到底的恩佐・羅蘭》/《捕捉你身上的光影》

以上短篇,除了加筆以外都可以在 http://ji12477.pixnet.net/blog 中找到!
上傳於: 2019-04-04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