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我的同學是魔王該怎麼辦!】01

原創 【我的同學是魔王該怎麼辦!】01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首刷入學組
  • 量足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異世生存重點提醒一:宿舍、伙食靠廝殺、上課、考試靠玩命!
★異世生存重點提醒二:老師、同學各個是鬼,能力、神器通通沒有。
★異世生存重點提醒三:一日生活系,終身生活系,背叛會遭到生活系之神詛咒喔(?)~親。
★最終提醒:不正常的學校,不正常的同學!想要回家?就「活著」從這所學校畢業吧!

  加油吧,親愛的夏天同學,祝您的學校生活愉快:)!

  夏天:這是什麼鬼學校啦(╯‵□′)╯︵┴─┴!

*-*-*

  夏天寒堂堂T大醫學系最優秀的未來之星,莫名慘死魂穿到只會賣萌的無能天使身上就算了,為了尋找回去的辦法而被扔進學校裡也罷了,重點是出現在他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一個老是傻笑卻強到變態、但TAG到KEY Word武學老師就會莫名黑化的跳級同學、一個老把人按在土裡當花肥種的神族大大、一個孤芳自賞的妖族中二屁孩、一個總說神愛世人的世紀大魔頭……這學校、不這世界的人都有病啊!

  這世界真的不是在搞我嗎?

  但為了尋找回家的方法,他只好捨棄帥氣的白大掛換穿粉紅小圍裙,捨棄高薪妻美的外科醫生,以成為學校第一生活系的畢業生前進!

  很好!準備上戰場吧!漢子!

  「……要是有機會,我還真想他媽的回去剁了那個送貨員。」

*-*-*

【我的同學是魔王該怎麼辦!】01 《異世界的新娘課程?!》

◇作者:翼翎  繪師:JNE*靜 

◇ISBN:9789869749022

◇價錢:300元 運費60元

◇出版日期:109/02/01(CWT54首販,2/2寄出,完售後要5月ICE場時加印。)

◇首刷贈品:賽恩入學組(含校徽蠟印)


賣場提供全家以及7-11取貨付款的方式喔~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2011911
◆公式站: http://legend20110911.weebly.com/
上傳於: 2020-01-17 更新於: 2021-05-16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