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71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冥婚

作品資訊
  • g:nk0sme9189w08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原創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20-01-23
  • 頁數:328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39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量少
其他說明
《冥婚》

簡 介:

葉華偉,時尚界的妖豔女王一枚,可攻可受,放蕩愛玩,在三十歲生日宴會當天許願要找個穩定的愛情,卻不幸發生車禍而香消玉殞。他想結婚,死了還是想要結婚。

杜家明,工程師直男阿宅,顧家認真負責,發現女友劈腿而意志消沉,在外面流連買醉之時,撿到葉華偉的紅包。擲了十八個聖筊被葉華偉欽點為冥婚老公,就這樣抱著一個男人的牌位回家,開始了直男逐漸被掰彎的靈異愛情生活。

徐謙麟,杜家明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高冷英俊,聰明有城府,縱橫情場無不得意,外號面紙王,卻唯獨對直男好友杜家明情有獨鍾。他原想守護這份無法結果的戀情,卻發現杜家明身邊多了一個葉華偉。他決定打破僵局,要贏得杜家明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因此介入杜家明跟葉華偉之間,掀起漣漪。

葉華偉面對徐謙麟的挑戰,設下重重阻礙,不准徐謙麟來搶他最愛的老公。徐謙麟面對葉華偉小賤人的阻撓,要怎麼突破難關,獲得葉華偉冥婚正宮的點頭,又能得到杜家明的直男芳心?

(徐謙麟+葉華偉)X杜家明,兩人一鬼三人行大戰,就此展開。

這是一個狗血芭樂又歡笑不斷的BL靈異愛情故事

本書創作過程中,沒有任何鬼魂在這個故事受到傷害(O)

作 者:Lucta
封 面:單宇
規 格:A5直排,約16萬字,328頁
收 錄:正文、不公開番外篇「修身養性」、「譬如房事」


試閱
上傳於: 2020-02-04 更新於: 2020-09-24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