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我是女孩子了,所以可以跟爆豪SEX了嗎?

作品資訊
  • tt19960417 作者:
    放飛自我 社團:放飛自我
  • 作品:我的英雄學院
  • 配對:轟焦凍X爆豪勝己/爆豪勝己X轟焦凍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20-08-08
  • 頁數:54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戀愛腦的性轉轟V.S正常人腦袋的爆豪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我的英雄學院》衍生創作,轟焦凍遭遇個性事故而性轉的故事
*多為惡搞成分,在搞笑故事裡談戀愛也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腦子裡是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在呈現畫面,所以會以短篇的方式進行描寫
*主要是轟>爆單(死)箭(纏)頭(爛)的(打)追愛路程
*雖然書名這樣寫但其實沒有肉,我們不問攻受不打架
*慶賀民主祭品文產物,感謝台灣八百萬人民對民主的支持,下個四年繼續努力!我愛台灣!

*試閱以下開始

一、神秘美少女

  雄英教師辦公室裡,一位有著及腰長髮的高中少女坐在班導師相澤消太的面前,長髮分成了兩種顏色,左半邊是鮮豔的紅髮,右半邊則是純淨的白髮,她臉上面無表情,異色瞳看上去毫無波瀾,彷彿天塌下來都跟她沒關係似的冷靜且淡漠。她左邊的臉上有一塊猙獰的燒傷疤痕,破壞了少女與生俱來的美麗,此時她微微低著頭,長髮稍微遮住了她臉上的疤痕,整個人散發著優美乾淨的氛圍。雄英校服下露出的是白晢如陶瓷,看上去極為易碎的纖細手腳,雙手緊緊握在一起,顯露出主人隱藏不住的躊躇不安。
  喀噠。相澤放下手中的話筒,轉而看向面前低著頭,自然地用長髮遮住自己面容的美麗少女,說:「安德瓦會盡快找到人,你先忍著點吧。」
  「嗯。」少女淡淡的應了一聲,稍微有些漫不經心,沉默了一會兒,她開口說話,聲音有如細雪般冰冷卻又輕柔:「老師,請問我可以先回班上嗎?」。
  「你想回去就先回去吧,我等等會過去跟大家說明。」相澤說。
  「好的,謝謝老師。」少女鬆了口氣,禮貌地道謝後站起身,轉身離開了教師辦公室,相澤看著少女離去的背影,抓抓頭後嘆了一口氣。

  少女靜靜地走在走廊上,引來許多學生行注目禮,他們竊竊私語地討論著學校什麼時候有這等美女,還有幾個男生忍不住想要上前搭話,卻又在看清少女臉上的傷疤時卻退,如此驚為天人的美貌竟然會被醜陋的疤痕破壞了,實在令人惋惜。
  這些反應都沒有引起少女任何注意,她的視線直直往前看,腳步有些急促,豐滿的胸部在移動過程中晃動了起來,看得不少男生眼睛發直,就在他們決定要上前搭話的時候,少女停留在教室門口,白玉般的手按在胸口處,深呼吸了一口氣後,伸手拉開了教室門。
  喀啦──
  原本喧鬧的教室猛地被開門聲吸引了注意,他們紛紛停下了聲帶的震動,呆呆地看著整個教室只有速率不一的呼吸聲和少女走路的腳步聲。
  他們班有這個人嗎?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有點眼熟?難道是誰的親戚嗎?諸此之類的猜想在班級裡蔓延開來,他們錯愕的互看了一眼,又看著那似乎早就決定好目的地,直直往前走的美麗少女。
  她的目標是背對門口的爆豪勝己,冷漠的異色瞳在映入這個身影的瞬間便閃耀了起來,興奮、期待、喜悅等等不同的情感全部交織在一起,這才讓淡漠到像陶瓷娃娃般的臉上終於有了一絲生氣。
  就在班上同學忍不住吞口水之前,爆豪面前的摯友切島銳兒郎已經錯愕到難以言語,只能拼命叫爆豪看後面,爆豪困惑地皺了一下眉,一轉身就撞見那雙難掩期待、閃爍著光芒的異色瞳,他眨了眨眼後定眼一看,不只看清了那張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容,打量了下男性襯衫頂起的詭異高度,同樣的髮色卻過長的長髮,長褲暫時還看不清楚異樣,再說爆豪一點也不想知道褲子底下到底又有什麼不同。
  就在所有人以為爆豪會說出「你是誰」這個大家都很想知道答案的問題時,爆豪卻開口說出了讓所有人都摸不著頭緒的話。
  「你這傢伙怎麼變成這樣?」爆豪錯愕又困惑地說,顯然一眼就認出此人是誰。
  「爆豪。」少女沒有回答,她伸出玉手握住了爆豪溫熱的手掌,快速將其放在自己的豐滿柔軟的胸部上,白晢的臉蛋上泛起一絲絲粉紅色,異色瞳閃爍著的光芒更甚,她甚至還用力將爆豪的手壓進自己的胸部裡。只聞少女用平淡卻又聽得出一絲期盼的嬌嫩嗓音說道:「我現在是女孩子了,所以爆豪能跟我SEX了嗎?」
  緊接著,全班同學連同爆豪一起發出了嚎叫,震驚、無法理解、不知所措、忌妒等等情緒像是大鍋燉煮一樣全部攪和在一起,讓人根本聽不出內含的情緒,外面的人只知道A班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全班一起慘叫。


二、爆豪的女朋友

  半晌後,總算回過神來的同學們紛紛聚集到兩人身邊,視線在兩個當事人身上換來換去,一副想問又不知道該從何問出口的樣子。反觀兩位當事人,爆豪依然坐在切島的書桌上,一隻手依然被少女強硬地壓在胸口抽不開,他感受著手掌那軟綿綿的觸感,頓時生起一股尷尬和煩躁;少女則是靜靜的站在爆豪面前,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已經造成某種程度的影響,雙眸還透露著一絲期盼,見爆豪毫無反應甚至感到疑惑,又把爆豪的手試探性壓得更深了一點,在其他人視角裡,爆豪的手已經快要被少女塞進自己的乳溝了,這當然引起少部分人的強烈不滿。
  「搞什麼!大庭廣眾之下……!也太讓人羨慕啦啊啊啊啊啊──」峰田嚎叫著飛撲了過去,眼看就要撲進少女香軟的懷抱裡,卻馬上被耳郎捆住腳直接甩出去,最後嚎叫著被撞到一邊的牆壁上。
  「爆豪,你認識她?女朋友嗎?不對啊,她穿著雄英的制服,我們怎麼不知道你在學校裡有認識這麼美的女生?」
  「是校外的嗎?為了見爆豪才偷偷穿校服混進來的嗎?」
  「好厲害啊……這個有D、不對,也許有D+!」
  正當大家在猜測的時候,少女一聽到「女朋友」三個字馬上眼睛一亮,表情雖然沒什麼變化,但眼神卻亮得驚人,只見她有些激動的說:「我是爆豪的女朋友!」
  「別胡說八道!」爆豪的忍耐已經抵達臨界點了,他大吼同時使勁推開了少女,少女因為沒反應過來而被推倒在地,並且撞翻了身後的桌椅,眾人急急忙忙上前查看,少女的手臂出現了一條長長的傷痕,在白晢的肌膚上特別刺眼。
  「爆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女孩子這麼過分!」
  「女個屁!這傢伙怎麼看都是該死的陰陽臉,你們這群瞎了眼才看不出來吧!」爆豪嘶吼道。
  所有人沉默了一會兒,接著一同發出驚嚇聲,連忙把人抓過來看個仔細,無辜的異色瞳、左右各異的髮色、顯眼的燒傷疤痕……對啊!這不是他們的同班同學轟焦凍(男)嗎!為什麼會變成女生?為什麼!
  少女──轟焦凍眨了眨無辜的雙眸,伸手拍了拍後背,對爆豪推倒她這件事似乎並不在意,正當她要站起來時,卻被同學們拉到椅子上坐著了。她看著同學們閃閃發亮的雙眼,稍稍側過頭,長髮馬上滑落到前面,遮住了她醜陋的傷疤。當她緊握著自己的雙手,斟酌著字詞要解釋時,教室門又被拉開了,相澤看了一眼聚在一起的同學們,面無表情地走到講台上,沉聲說道:「三秒內給我回到位子上。」音未落,同學們立馬散開了,瞬間坐回自己的位子,而在爆豪的毒手下間接被撞翻桌椅的上鳴只能伸手扶轟起身,切島也幫忙拉了一把。這段期間,上鳴的視線在轟襯衫口露出的雙峰上瘋狂飄移,手還忍不住偷摸了一把轟滑嫩的肌膚,這才心滿意足地把自己的桌椅搬好,而這點小動作只被峰田注意到,他惡狠狠的瞪著上鳴,臉上寫滿了怨恨和威脅。
  只不過轟還沒來得及回到自己位子上,就被相澤叫到講台上,這時相澤才正式跟所有人解釋轟身上發生的狀況。
  「前兩天轟跟著安德瓦去追捕敵人,這個敵人的個性是能把摸到的東西性質反轉,比如把地板變軟、把球變方等等,追捕過程中轟不慎被敵人摸到了,因此他暫時從男性轉變成女性,而敵人趁機逃亡,目前安德瓦正在追捕中,過幾天應該就能抓到人了。轟的個性似乎也受到影響,暫時沒辦法加入追捕行列,所以回到學校休息。他剛變成女生肯定有很多地方還不習慣,八百萬你們稍微幫忙注意點。」
  「是的,交給我們吧,老師!」八百萬馬上應和。
  「還有,這段時間,你們不要想趁機對轟做點什麼不應該做的事,不然我會提議讓安德瓦帶那個敵人過來,也讓你們體驗一次『反轉』。」相澤邊說邊銳利的瞪向班上的好色兄弟組,語氣裡濃濃的威脅,讓上鳴和峰田紛紛打了個冷顫,急忙點頭。
  「好了,大概就這樣──」
  「老師。」這時耳郎舉起手,「轟大概什麼時候會變回來?」
  「不知道,無機物反轉後時間到就會恢復原狀了,可是轟是目前第一個被他反轉的例子,據說當時就連敵人也慌了手腳,恐怕他也沒想過會變成這樣吧。」相澤看了轟一眼,接著說:「也許時間到就會恢復,也許再被摸一次才會恢復,藉於這些都是推測,我們也只能先好好照顧轟,盡可能別讓他生活上有太大的不便。敵人已經盡全力在追捕,想必不用太久就能恢復原狀。」
  「既然轟還會恢復,那只讓女生照顧他會不會不好?轟原本畢竟是個男生啊!應該也派一個男生照顧他,我自告奮勇接下這個任務了!」峰田激動的提議,不過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他不安好心,便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反倒是相澤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既然現在情況有些尷尬,也許是該這麼做。我想想,畢竟轟的情況不適合繼續回自己房間單獨睡,也不適合到女宿去,得幫她找個可以信任的男生,最少可以在晚上保護她的安全。」相澤一說,幾個男生頓時有些激動,當然這些略顯激動的人全被相澤排除在名單之外了。
  「平常跟轟同學交情比較好的綠谷同學和飯田同學怎麼樣?」八百萬提議。
  相澤看了一眼被點名而馬上臉紅僵硬的綠谷,又看了看不動如風的飯田後說:「綠谷對女性的意識太強,飯田想法太僵硬不容易轉彎,轟的情況更適合找對男女態度都一樣,而且想法足夠靈活,懂得靈機應變的人。」
  「而且還要跟轟有足夠的交情……」不知道是誰喃喃唸了這句話,班上陷入一片寂靜,沒多久紛紛將視線轉移到興趣缺缺的爆豪身上,當爆豪發現每個人都在看自己的時候,馬上便明白過來,猛力一拍桌子並且大吼:「別開玩笑,老子絕對不幹!」
  台上的轟眨眨眼,開口說出了上台後第一句話:「我想讓爆豪照顧我!」
  「好,那就這樣。」
  「慢著!我不是說我不幹了嗎!憑什麼要我照顧這個麻煩啊!」
  「爆豪,坐回位子上去。」
  相澤風風火火地決定了照顧轟的人選,完全無視了爆豪還想要反駁的意思,氣得爆豪只得頂著一群男同學忌妒和羨慕的目光,煩躁地坐回椅子上生悶氣。
  而轟走回位子上時,踏出去的步伐明顯輕快許多,她悄悄看了一眼臉上寫滿了煩躁和不耐的爆豪,興奮和期待的心情從她心底膨脹,她抬手按住了騷動的胸口,低著頭讓長髮遮住自己的臉,掩蓋住臉頰上又泛起的粉紅色。
  就這樣,轟被女孩子們圍繞著的日子開始了……另類的。
簽名檔全名連尤伊,認識的人都叫伊伊
喜愛創作的純文手,還請多多指教!
上傳於: 2020-07-18 更新於: 2021-03-16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爆轟塗鴉本#2
    我的英雄學院 爆轟塗鴉本#2
  • 我撿了一隻貓,叫勝己
    我的英雄學院 我撿了一隻貓,叫勝己
  • 完售爆轟塗鴉本
    我的英雄學院 爆轟塗鴉本

留言討論

  • 臻臻 (2020-07-19 00:43:33)
  • 您好,請問場領的話,是要在下午2點前領取嗎?
    謝謝
    • 連尤伊 (2020-07-21 01:01:25)
    • 是的,預留的本子會留到第二天下午兩點,只要在那之前來拿就可以了!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