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2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我的同學是魔王該怎麼辦!】02

原創 【我的同學是魔王該怎麼辦!】02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被命運揪住後頸的滋味】

  如要前往魔族,請閱讀以下的安全事項。

  ★魔界生存重點提醒一: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神族與弱者禁止進入,如想進入別怪我沒提醒你。

  ★魔界生存重點提醒二:做為一位合格的魔族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開心的●掉不順眼的人事物,如果不是魔族人就自求多福囉。

  ★魔界生存重點提醒三:紀律?規範?通通都不存在的,魔界的律法由強者來定。

  ★最終提醒:請隨處小心,身邊的人可能是殺人兇手!

  夏天:靠●,我死了這部小說怎麼繼續(メ ゚皿゚)メ
--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真的是認了一個賊做父。

  因為師父的一句話,我拎著我的小性命跟著同學一同前往蘭斯洛特,那個魔族人的大本營,神族與弱者最好別進入的地方。

  紀律?規範?不存在的,魔界的律法向來由強者來定,奇怪的魔王陛下、莫名其妙的夜市之行,還有隨隨便便的當街綁架決鬥,做為一位合格的魔族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如果不是魔族人就自求多福囉。

  請隨時小心,身邊的人可能是殺人兇手!

  歡迎光臨,這裡是喜歡熱鬧熱情好客的魔界,下車後請注意自己那包含性命貞操屬於自己一切的隨身行李,希望這趟旅程能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夏天:靠●!這樣還叫我去是想殺死我嗎?


*-*-*

【我的同學是魔王該怎麼辦!】02 《被命運揪住後頸的滋味》

◇作者:翼翎  繪師:JNE*靜 

◇ISBN:9789869749046

◇價錢:NT300元

◇贈品:收藏明信片X2。

◇常規內含:封面《優閒的午後》、正文、彩色人物介紹頁x4(夏天寒、里斯亞德、洛羽、伊辰鈅)、黑白插頁若干、Q版漫畫番外特典《魔王在身邊?》《站著就會被誇獎的男人》(漫畫執筆:鹽分過多)

◇首刷贈品:明信片X2

◇周邊:神族學長、魔王同學雙層壓克力吊飾(NT100/個)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2011911
◆公式站: http://legend20110911.weebly.com/
上傳於: 2020-12-08 更新於: 2021-05-16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