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只有戰與逃的荒漠寂夜裡 愛如甘泉

作品資訊
  • eartho441z 作者:
    生如夏花 社團:生如夏花
  • 作品:約定的夢幻島
  • 配對:盧卡斯x雨果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其他左翻
    出版日期:2022-05-28
  • 頁數:14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8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本子中心:盧卡斯與雨果再遇到殉情(?)之前的種種,最重要的是森林散步野戰實績!
特別說明
  • 量足
販售管道
  • 代理 楓林館(之後更新連結)
其他說明
〖 #ICE8 Q40|新刊。約定的夢幻島|盧雨〗

一個故事拾起少年別離
碎落荒涼裡的星夜結晶

若能 在你身側走向硝煙終盡
彼時 將是星空如晴吧

Meet Me Under The Starry Night
——《只有戰與逃的荒漠寂夜裡 愛如甘泉》

▴ 約定的夢幻島 // 成人向文字小說新刊
▴ 盧卡斯 Lucas x 雨果 Yugo
May, 2022




———— // ————

B6 橫排左翻 148p,雙封設計
- 裏面封面為珍珠紙雙面印刷,一定要看看這個星空(超美)
- 書衣封面為雙色RISO特殊印刷,童話感的沙漠之夜 (也是超美)

關於兩位無法在動畫中出現的大叔的許多許多⋯⋯
從相別到再見,從再見到傾心
所願不過是活著見你一面,然後身側相在
直至終焉

大約是這樣,故事主題圍繞著雨果與盧卡斯,私心為他們寫滿了從相遇到殉情(?)之間的美好圓滿。最重要的是森林野戰,無論如何還是讓他們做到了! 『雨果的腳好穩。』(眨眼)



▴ 小說文本,B6 左翻橫排,全文字數約三萬九千字,相關篇幅請見Blog:

https://blossomz144.blog.fc2.com/c/盧雨|茶會組

▴ 場販 NT.280 (R18向請出示年齡證明證件購買)
▴ 已於網路公開本篇與番外
▴ 實體刊物收錄一篇未公開加筆,而製刊能給的所有的心意則是委託了心儀的設計師們,並且書衣用RISO印刷給他刷下去ㄌ。
▴ 提供 ICE8場次販售(攤位Q40)、自家通販(等等會延到5/27週五)、以及場次後預定交給『楓林館』代理販售。



▴ 作者  J Griffin
▴ 封設  IneVan
▴ 排版設計  佐佐(@SSARIE)
▴ 校稿協力  璃子(@kitestory)

非常謝謝IneVan接下封面設計,協助完成了超棒的雙版封面,以及在RISO印製上需要的檔案製作,讓這次的封面可以既保有原始的故事風格,又帶上了荒漠童話的美好!
這本刊物從去年七月份開始計劃製作至今,很謝謝佐佐在今年接下排版的設計,每一章節有非常美麗的植物優雅守護故事,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氛圍與美好。謝謝璃子,除了過去寫稿的過程裡守護盧雨小倆口,還有給了他們那抹夕陽裡的承諾,最後在今年也仍陪著我走完這一次刊物的製作,從校稿到最後印刷與書衣的包裝。

⋯⋯這一整段的旅程,想起來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很美好,畢竟這將近一年的時間,生活裡有了很大的轉變,最終仍是決定好好將這個我好愛的故事做出來。
做出來,就沒有遺憾,可以放心愉快的享受接下來的旅程吧。
總覺得不是我陪著故事,是故事陪著我,謝謝故事裡相遇的同好們,還有許多被放在心上珍惜的一切。創作真的很美好,也很開心,我認為這是對自己最真誠、最純粹、也是最珍貴的時刻。這些時刻成刊,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與支持,真的非常感謝。

這一次場次暫定不會到攤,身體情況目前仍須休養中。
順利的話會請朋友代為前往擺攤,如果有任何狀況我們皆無法到場的話,就會改以單純的自家通販,之後再交給代理。

謝謝看到這裡。
希望大家喜歡盧卡斯和雨果在森林與荒漠裡的旅程(heart_beat)
上傳於: 2022-05-27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