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15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キモいけど可愛い彼

作品資訊
  • blacktealeaf0828 作者:
    英倫下午茶 社團:英倫下午茶
  • 作品:美しい彼
  • 配對:ひらきよ
  • 性質屬性:女性向 電視藝能類 小說本
  • 規格:其他右翻
    出版日期:2022-05-26
  • 頁數:35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8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刊物資訊】

作者:紅茶葉
封面:夏淬
校稿:無聲
排版:仙貝

原作:美しい彼
配對:平良一成(ひら かずなり) X 清居 奏(きよい そう)
規格:B6右翻
字數:8000字↑↓
售價:80 NTD

【收錄內容】

「你不喜歡煙火嗎?」

「……不,只是有了比煙火更喜歡的東西。」


「清居只要當清居就已經足夠特別了。」


「我覺得美麗的只有清居一個人而已。」


一想到方才在平良家裡撞見的曖昧畫面,清居就恨不得把有關這些對話的記憶通通抹去。

平良追出來時的慌亂緊張不像是裝出來的,但儘管他理智上知道事實或許並非自己看到的那樣,他卻忍不住對只顧著道歉卻完全不懂自己為何生氣的平良感到失望。


從過去到現在,他真的從來沒有弄懂過平良的心思。

看到他心情不好就下意識地道歉已經是平良的條件反射了吧。

平良對他的態度就像是對待精緻的玻璃工藝品一般,從來都是小心翼翼地守望在櫥窗旁卻不敢親手觸碰。

清居時常覺得他們兩個看到的世界就好像隔著那道玻璃櫥窗一樣,明明是一體兩面卻無法相互理解。

無論自己再怎麼努力地伸出手、跨出自己的世界走向平良,平良卻無意識地在他們之間築起高牆、縮在後頭,只敢在自己身後偷偷凝望。

記不清已經因為這樣的認知想過要放棄、要忘記平良幾次了,甚至也不是沒想過可以試著跟其他對自己有好感的人交往,可最後卻發現自己想要的只有平良而已。

只有平良那種虔誠又熱切的視線可以讓他感到自己確實活著。


最初,是真的覺得噁心和莫名其妙的,畢竟那是清居第一次被那麼炙熱的眼神注視著,而他卻猜不透對方想從自己這裡得到什麼。

但隨著一次次的試探,他也漸漸習慣了平良的追隨。

明明自己也不是什麼溫柔的好人,但平良好像完全不在意,被當面說再多次「噁心、跟蹤狂」還是會在他拋出誘餌、勾勾手指時傻傻地上鉤,像個狂熱的信徒一樣把他的話語奉為最高命令。

可能是受到了原生家庭的影響,清居總能輕易辨別真心讚美和阿諛奉承。

也只有平良在見過自己的脆弱和不堪依然能用同樣真摯的眼神說出「很美」。

但也同樣是這傢伙,高中畢業當天不跟自己告白、畢業後還完全失聯了,現在重逢後還疑似有了其他潛在的交往對象。


追隨自己難道不是平良的職責嗎?

他可從沒打算解開對方的項圈啊。
上傳於: 2022-06-08 更新於: 2022-12-14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