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6 周邊:77,024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南年長】落地生根

作品資訊
  • iris8721503 作者:
  • 作品:魔法使いの約束
  • 配對:南年長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綜合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
    出版日期:2022-08-14
  • 頁數:5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6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南年長中心過去捏造
特別說明
  • 量足
NT$13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9%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 BOOKY線上購買 電子書 NT$130
  • 通販 自家場後通販
其他說明
「種子?看上去挺眼生的啊……似乎不是屬於南國的原生種呢。」

躺在手心中的種子明顯發了芽,邊緣生了一縷細根,上頭甚至已經長出幼小的葉片,嚴謹來說和定義上的種子存在著認知偏差。

「它確實不屬於南國的原生種,或者該說……不管落於何處都能生長的這種植物,從來就不屬於任何國家。」

有的植物會讓種子歷經漫長的旅行,離開出生的故鄉,借助風向與水流來到遙遠的異鄉之地,這樣的種子對於土地擁有極強的適應能力,塵埃落定後萌芽出嶄新的綠葉,在數年、數十年,甚至百年之後成長為足以提供庇蔭的蒼天大樹。

人們將其稱之為──

「落葉生根。」


書名:落地生根
規格:A5右翻/無線膠裝/56p
字數:21000
價格:160
屬性:南年長中心

社團:補習吧!東國讀書會!
販售:11/12魔法使ONLY-雨街02
   自家通販-7-11賣貨便(場後請關注噗浪/推特資訊)

※ 大量過去捏造
※ 很多很多的捏造
※ 浮士德沒有出場但從頭到尾靈壓都十分強烈
※ 角色名和部分名詞使用我流翻譯


「ポッシデオ。」

組織咒文的音節濕漉漉地融在了雨聲之中,自指尖流淌出的魔力構築起透明的骨架,簡易的結界魔法在費加洛掌心凝為了沒有輪廓的雨傘,他打起無色的雨具俯下了身軀,替對方遮起過於滂沱的雨勢,費加洛好整以暇地道,「你是……雷諾克斯?」

良久,良久,在愈加明晰的雨聲要將他的吐息淹沒之前,那個人從傘緣落下的陰影中抬起頭來,渙散的瞳孔與自身四目交接,而費加洛在那雙重新聚焦的紅眸中撞見了來不及掩藏的驚愕,雷諾克斯怔著,思緒彷彿在瞬間走神了無數回。

「費加洛……大人?」

不可置信的語氣在尾音甚至帶著顫抖。

您怎麼會在這裡──疑問尚未出口,費加洛卻早已知悉了一切發展,他截斷雷諾克斯原先的話語,伸手示意對方要借助自己的力量從地面站起,「那才是我想問的問題呢。」

畢竟他們看起來都不像是應該出現在這片土地的魔法使。

「外頭的雨很大喲,我們先進屋如何?是你的話不會選擇拒絕我吧。」


試閱(約9500千字)
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thread/53254
上傳於: 2022-08-05 更新於: 2022-11-03
電子書試閱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南年長】落地生根 試閱圖片
NT$13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9%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