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1 周邊:76,999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九歌‧司命篇】未聞鳳凰鳴01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司命篇​】《未聞鳳凰鳴》01-黃泉幽都【CWT61新刊】

#嚴肅遲鈍攻x忠犬強受

  念君如初人如故,一剎須臾剎情牽。

  大年初一幽都就來了一個特別的亡魂,失去記憶、生死簿未有其名,三生石上也未記載他的身世,為了調查其身份也為了修正其造成的錯誤,他入了判官府並有了名字──阿九。

  「我希望如今我所做的可以替大人照亮回家的路」

  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看起來非常熟悉,但自己卻不知道對方是誰;總有那麼一個人,看起來很陌生,但自己卻覺得他深入了骨子中。

  他答應了那個人好好待著,好好學著愛人,好好學著愛這個世界,卻親手將自己鎖進了生命中這座看似華麗美好的樊籠。


  「原来在這個世界,就算用盡了自己的全力,嚐盡八苦,還是會有些東西終究無法好好守護……」

  明明先來招惹我的人是你,最後卻是我無法自拔。

  ──那是離開之人的解脫,卻是留守之人的囚籠。


*-*-*

九歌系列【司命篇​】《未聞鳳凰鳴》01-黃泉幽都

作者:翼翎,繪師:攸葉

【九歌‧司命篇──未聞鳳凰鳴01】黃泉幽都
◇作者:翼翎   ◇繪師:攸葉
◇價錢:NT300元(ISBN:9789860671681)
◇出版時間:08/13,CWT61-H15.16(2DAY)
◇首刷贈品:《忘川彼岸》明信片。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2011911
◆公式站: http://legend20110911.weebly.com/
上傳於: 2022-08-08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