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61 社團:7,752

同人誌作品

Metamorphosis

R18 Metamorphosis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amamik 作者:
    T.G.O.I 社團:T.G.O.I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其他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2-12-15
  • 頁數:15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Fate/Zero-綺雁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其他說明
雁夜生還的if ED衍生;綺雁主,含少許金雁/時雁描寫。
主要是對劇中角色的動機補完,甜度低、鬱向?

與同標題的漫畫本(↓)有微妙的連結,但不影響閱讀。
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3669

收錄《Metamorphosis》與同時間軸短篇《Re:BladeArts》;
正文七萬二千字/短篇五千字,
附贈別冊另行收錄《人非人コーラス》(五千字/A5/12p)。
R18;購買時須確認證件。

試閱→ http://0rz.tw/aXvLG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2-11-04 更新於: 2016-08-21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 ROY (2018-02-02 21:54:51)
  • 唔哇,相見恨晚......!!!!

    把Amami.K桑的綺雁文讀完了,好喜歡……詞窮但真的好喜歡您的文!!
    雖然好像算是鬱向(嗎)但是又覺得這樣的感覺好棒QQ

    覺得您在詮釋綺禮那種刻意但又不張揚的惡意(不太會形容)的部分超厲害,我簡直要把這篇文當作F/Z綺雁的結局இдஇ
    各自心結的部分也是,尤其最後雁夜其實想見的是當年的小女孩……看的好驚豔也覺得就是這樣沒錯T艸T!!!

    建立在綺雁底下的金雁部分也好可愛……肉還是後面的日常互動,我竟然覺得比綺雁還甜XDDDD

    後面的【Re: BLADEARTS】這發想實在太棒了,雖然知道停在那裏最好,但又很忍不住想看後續……欺負御主的綺禮真是……好棒TqT
    好想知道最後怎麼讓雁夜用掉最後一條令咒的(艸)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就跑來留評,若Amami.K桑覺得不妥的話,刪除這條回應或我自刪都OK!
    最後,謝謝您寫出那麼棒的文!TwT
  • Amami.K (2018-02-04 17:40:12)
  • 噢噢謝謝妳的感想!! 沒想到現在還能遇到吃綺雁的孩子,歡迎入坑XDD

    個人覺得綺雁這對,兩邊都無法得到真正所想,卻又能在彼此身上得到能依靠的部分吧。最棒也只能是狹義的happy ending這樣...雖然金雁的大前提則是建立在英靈的愛屋及烏下,不過吉爾比這兩位豁達太多,能讓兩邊同時都幸福大概也只有他了XD

    Servant綺禮是當時跟友人想填30題的產物,想說「綺雁開關被早早打開的綺禮一定可以讓大家更愉★悅」,於是綺禮就充分發揮了他超乎規格的壞心眼技能(咦)有空是該來把這個坑慢慢填...有機會的話請再來加入綺雁的行列吧>////<
  • ROY (2018-02-06 20:57:10)
  • 是的前陣子二刷F/Z不小心就跌入坑了,可是卻發現坑裡好冷好寂寞啊XDDD(艸)
    畢竟是舊番,連日本那邊的綺雁創作更新都變得很少,沒跟到當年的潮流實在orz(捶心肝)

    雖然是狹義的happy ending,不過這對在不ooc的情況下已經很夠了XDD

    Amami.K 桑日後還會創作綺雁嗎!相當、相當期待!T//艸//T
    (只是不知道哪裡可以迅速fallow Amami.K 的作品)

    與其說有機會加入不如說發現清冷的我現在好想出走啊嗚嗚嗚,可是綺雁養分還攝取不足--(妥妥地躺在坑底)
  • Amami.K (2018-02-07 22:19:06)
  • 啊以前主要是放在微博,不過我現在找不到帳號了...當時想和友人出本的大綱也就這樣放置了五年毫無進展Orz 是大概還記得當時的梗,不過主幹很籠統,填坑前可能要回頭潤稿兼復健了(汗)
    倒是P站(id=1371070)還有放一些備份,30題用的AU也存在這裡,ROY桑有時間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資源當時我都在晉江爬文比較多,經過關版事件後大部分文章就不見了,只有扼腕的份QQ 後續希望FGO可以再把F/Z風潮帶回來一點,既然有英靈切嗣,英靈雁叔應該指日可待...!!
  • ROY (2018-02-10 16:02:34)
  • 原來!不過我沒有微博,但最近倒是有開lof在用,如果Amami.K桑之後也有打算用的話,再請讓我關注你U///U

    我看了au篇,好可愛,超級甜XDDDD
    既然如此我會定期去P站找更新的,謝謝Amami.K桑的糧!(幸福捧碗)

    但是台版F/Z的活動也過了,覺得帶起的風潮是帝韋伯比較多嗚嗚XDDDD
    (雖然我也是在搜帝韋伯的時候忽然掉綺雁坑的)
    雖然目前沒有英靈,不過有叔叔的禮裝卡……希望哪天能抽到www(存石中)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