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7 周邊:77,028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花亦山夜逸【雪夜花朝】

花亦山夜逸【雪夜花朝】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夜逸明信片/套(雪夜花朝、黑白插圖X2、Q版小卡X2)
  • 量足
其他說明
  「行逸,我是不是不值得別人愛我?」

  站在他面前的不是運籌帷幄、優雅從容的大理寺少卿,是那不得背負家仇、與友決裂而強迫自己捨棄本心跟溫柔的謝府無才跟王家公子,知曉他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將那傷得千瘡百孔又血淋淋的心剖開放在自己面前。

  謝行逸伸手抱住了徬徨無助的他,他不願見到他眼中再次出現無望的光。

  「你當然生來就值得被愛,你的爹娘愛你,若往後沒人愛你,我來愛你,你那顆心,我替你護得好好的,再也不會讓它疼了,我要讓你知道,我今生所求的你,值得這世上最好的一切。」

  眾人皆說他是花神降世,然而他只願做他一人的花神,允他所有的願望。

  ──別人都望你功成名就,但我只願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人生前半總流連於凍人刺骨的雪夜;如今也終迎來獨屬於他們的春滿花朝。

*-*-*

花亦山二創──夜逸【雪夜花朝】

◇作者:翼翎  封面繪師:J.U.

◇特邀黑白插畫:絲帶  特邀Q版:Mik

◇價錢:NT400元(300P↑↓/13.5W)

◇通販:112/05/20開始,預計6/10前後依照下單時間寄出。

◇攤位號:CWTX原創匯(05/27)-I23.24/布穀町(06/03)-D21.22

◇風格:花亦山二創王謝、夜逸CP/過程或許有玻璃但HE。

◇內含:【雪夜花朝】(夜逸現Pa/檢察官步夜x設計師謝行逸)、【花燭燕舞】、【錦瑟年華】、【殘梅浸香雪】

◇限量特典:夜逸明信片/套(雪夜花朝、黑白插圖X2、Q版小卡X2)

◇雪夜R18番外單購NT400,加購NT300,收入【他們的七年零三十二天】、【R-共剪西窗燭】、【R-新燕啄新泥】、【略R-少卿大人,你家苑主有了新歡】、【R-謝行逸生賀──鵲橋仙令】(12.5w字/298P)(請確認已成年)
上傳於: 2023-05-22 更新於: 2023-07-28

其他相關作品

  • 可線上購買亦中花
    花亦山心之月 亦中花
  • 花果山美少主 崩壞書院
    花亦山心之月 花果山美少主 崩壞書院
  • 花果山美少主 崩壞書院4
    花亦山心之月 花果山美少主 崩壞書院4
  • 花果山美少主~暴走進行中、貳~
    花亦山心之月 花果山美少主~暴走進行中、貳~
  • 花亦山夜逸【踏雪尋梅】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夜逸【踏雪尋梅】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