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3 周邊:77,013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花亦山夜逸二創】《堂前行燕》──夜燕篇【CWT65新刊】

【花亦山夜逸二創】《堂前行燕》──夜燕篇【CWT65新刊】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四季胸章+民國Q版立牌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步大人,你會不會太小看這蒼陽了?這燈火繁華下所掩藏的,可不如表面那般簡單,一不小心踏錯便是萬劫不復,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的。」

  台上唱盡生離死別、繁華剎那,台下自逢人情涼薄、是非真假,自小身邊的人就告訴他──裝也要裝得像,裝得沒人看得清,時間久了……或許連自己都能欺騙。

  他坐擁這蒼陽黑夜的繁華,卻沒人知曉他也不過是他人手裡的一枚棋子,他只能受制於人、成為他人的魁儡,但他要替他斬斷身上的枷鎖,放他自由。

  他沒有他那般為萬民的志向,他所作所為不過只是為了幼年的約定,就值得他違背初心,連自己都可以算進這未知的棋局中。

  步夜的身後白骨成堆、血流成河;只為守得這世道能河清浩明,太平盛世;而他亦背負百條人命、萬千罵名;只為讓他得償所願,實現他的璀璨繁華。

  ──步夜非好人,而他亦不是。
.
  「我不想等了,我已經等累了,我放過你,你也放過我吧,步夜。」

  半生飄搖驚回眸,一念轉瞬負清秋。

  原來我只是不想承認,我一直等的人,早已不記得我了。

*-*-*

花亦山二創──夜逸【堂前行燕──上-夜燕篇】

◇作者:翼翎  封面繪師:J.U.

◇黑白插頁&Q版插花:絲帶Ribbon

◇夜逸四季Q版:米可可不吃杏仁

◇通販:112/12/02開始,預計12月下旬或1月上旬寄出,12/09首販,CWT65雙日,攤位號R22.23/12/23,CWTK-C29.30(D1)

◇風格:花亦山二創王謝、步謝、夜逸CP/過程或許有玻璃但HE/請確認自己已成年,謝謝。

◇內含:【夜逸民國PARO】半生負清秋、番外《朝歌夜弦》、番外《吹夢到西州》

◇限量套組&特典&插花──(後續公開)。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3-12-07

其他相關作品

  • 花果山美少主 崩壞書院3
    花亦山心之月 花果山美少主 崩壞書院3
  • 花亦山夜逸【雪夜花朝】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夜逸【雪夜花朝】
  • 曉夜逸行
    花亦山心之月 曉夜逸行
  • 可線上購買亦中花
    花亦山心之月 亦中花
  • 【花亦山夜逸二創】《堂前行燕》──逸羽篇【CWT65新刊】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夜逸二創】《堂前行燕》──逸羽篇【CWT65新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