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7 周邊:77,007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炎霍 - imprinting雛鳥效應

作品資訊
  • a86872329 作者:
    安安你好 社團:安安你好
  • 作品:我的英雄學院
  • 配對:安德瓦X霍克斯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24-02-25
  • 頁數:18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拍立得小卡
  • 量少
  • 接受簽名
  • 接受簽繪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攤位號碼:只有第2天D14
題材:我的英雄學院 二創衍伸 - R18
書名:imprinting雛鳥效應
CP:安德瓦X霍克斯
尺寸:A5
字數:約6w3
售價:新台幣250
購買本子:
贈送一張炎霍拍立得小卡
上傳於: 2024-02-20
電子書試閱

00.

00.




  感同身受。




  這樣的詞彙時常會使用在表達對某個人的境遇深度理解,甚至宛如親身經歷一般,而這也確實會被運用在對某人表達關心或是希望對方得到寬慰的情境之下。




  但實際上,又有誰能夠真正的感同身受呢?




  即使再相似的遭遇,再高度重合的畫面,都會因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想法而有所差異。




  「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那個傢伙啊?」




  坐在年輕人聚集的美式餐廳裡,聽著周遭傳來的嘻笑及輕快的對話聲,夏雄拿起剛剛送上來的塔塔醬鱈魚芝士漢堡,終於提出了這段時間下來一直困擾著他的問題。




  坐在正對面的霍克斯一口咬下手中的瀑布韓式辣雞漢堡,牽絲的起司和滿足的小臉像是吃到什麼人間美味一般幸福洋溢,讓剛剛送完餐的服務生都忍不住拿手機出來偷照了幾張。




  「嗯?你說安德瓦桑嗎?」一邊消化著嘴裡的食物,霍克斯吸了幾口手邊的奶昔,故作認真的思考起來。「為什麼呢?」




  「……你只比我大兩歲而已吧?明明條件也很好,根本沒必要跟那種大叔在一起吧?」其實當初在他第一次看見自家老爹跟霍克斯的相處模式就已經覺得有些蹊蹺了,他那不苟言笑的混帳老爸居然會對著第二名英雄露出那種欣慰的笑容,怎麼想都很奇怪,接著在大約半年前,笑嘻嘻的霍克斯跟著安德瓦去了他們家,而安德瓦平靜地說出了他們交往的消息。




  當時的心情已經不是用震驚可以形容的了。




  他感到很錯愕,對於安德瓦居然跟男人在一起感到錯愕,對於那個對象是只比自己大兩歲的年輕人而感到錯愕,對於安德瓦居然會有喜歡的對象感到錯愕。




  而當中最讓他不解的,是霍克斯究竟為什麼會跟安德瓦在一起。




  雖然平時沒有表現出來,因為老爸的關係他也不太喜歡英雄這個職業,但羽翼英雄霍克斯,在年輕人之間的高人氣並不是說說而已。




  十八歲成立個人事務所,年僅二十就爬上第三名的位子,超強的實力加上親切又有些輕挑的個性,讓他這個不太關注英雄的人都頗有好感,更別說是身邊的同學跟朋友了,想要跟霍克斯結婚這樣的發言他也不是沒有聽過。




  而這樣的人,居然跟他最討厭的人在一起了,跟那個明明是英雄卻把自己孩子當成鬥爭工具,明明要保衛國家卻把他的家搞得一團亂,明明一直把他當成陌生人卻在某天又突然想要自詡為父的男人在一起了。




  他真的非常不能理解,對於霍克斯喜歡那個混帳感到不解,也對那個混帳有沒有愛人這項功能而感到懷疑。




  跟這種人在一起,怎麼可能會幸福?




  「嗯……或許對夏雄君來說,安德瓦桑就是個沒有用的混帳老爸吧?」霍克斯對於這樣的疑問也不感到意外,畢竟他跟安德瓦可是相差了20幾歲,都是能當兒子的年紀了,況且……安德瓦過去做了這麼多對家人虧欠的事情,在兒子眼中的安德瓦肯定跟他眼中的不同吧。「但對我來說,安德瓦桑只是個不太會排解自己情緒又固執死腦筋的人而已,應該說我就是喜歡他那個固執不屈的身影吧,而且不覺得讓這種正經又嚴肅的人感到困擾很有趣嗎?」




  看著霍克斯輕鬆的態度,沒來由的煩躁感逐漸上升,夏雄已經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對安德瓦的作為感到生氣還是對霍克斯的態度感到煩悶。




  「我果然還是無法相信。」夏雄放下手中醬汁有些外溢的漢堡,垂下的雙眸有些黯淡,震盪的瞳孔閃過一幕幕在他回憶中憤怒又嚴肅的安德瓦。




  「那傢伙從來就沒愛過自己的妻兒,我甚至覺得那是他打從出生那刻起就缺少的東西,事到如今又怎麼可能突然學會怎麼愛人?」




  「他根本不懂愛是什麼,跟那傢伙在一起只會受傷而已。」




  「哈哈,夏雄君這是在關心我嗎?好感動呀。」霍克斯笑嘻嘻的看著眼前的少年,說來也諷刺,作為全家最討厭安德瓦的人,卻是在外型上最相像的,那垂下的眉眼及深鎖的眉心,都讓他想起今早出門前叮囑他多穿點衣服的男人。「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討厭........................(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醺酣之景
    我的英雄學院 醺酣之景
  • 可線上購買CHANGE+  上
    我的英雄學院 CHANGE+ 上
  • 霍克斯:羽翼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 霍克斯:羽翼英雄
  • 完售《安德瓦先生這裡甚麼都沒有!》
    我的英雄學院 《安德瓦先生這裡甚麼都沒有!》
  • 可線上購買我的俊典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俊典學院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